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京南永清成环京置业新热点

2013年09月12日 13:3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眼下越来越多的北京人选择在京畿河北置业。日前,河北省交通厅公布,环绕北京的大外环高速公路将于2015年全线通车,京冀一体化进入倒计时。这一利好再度带火京畿楼市。尤其是位于京南环京带的永清,在新航城建设、京台高速通车半小时入京等多重利好下,凸显价值洼地效应。随着国瑞等品牌巨头挥师进驻,永清区域楼市即将迎来全面升级,成为京畿置业的新热点。

  京冀同城提速 环京带受益“大外环”

  日前,来自河北省交通厅的最新消息称, 全长约940公里的北京“大外环”高速公路,将于2015年全线建成通车。

  北京大外环是由密涿高速、张涿高速、京承高速、京化高速、张承高速共同组成、环绕北京的高速路段。大外环的建成将进一步缩短环京城镇与北京的距离。届时河北省将有京承、密涿、承平、京秦、京哈、京台、大广、京港澳、京昆、京新、京藏11条高速直达北京。城铁也将逐渐覆盖大外环所经过的地区,进一步升级环京带与北京的通达性。

  近年来,随着京冀一体化的推进,越来越多的置业者将目光放到了河北环京带的各个城镇。距京最近的燕郊、香河等地一度以低廉的购置成本、生态低密的居住环境,成为北京人置业的热点。位于京南的永清和固安,也随着近几年来北京城南崛起大势,迅速进入京畿置业目标一线队列中。

  “大外环不仅在交通功能上,缩短了环京城镇与北京的距离,更将成为区域城市间功能整合的载体,加速环首都经济圈的形成。环京各城镇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届时各区域楼市的价值和需求都将得到大幅提升,选择在环京城镇创业安家,将成为城市客群置业的一大主流趋势。”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表示。

  新航城启动建设 京南永清价值激增

  得益于两轮城南行动计划的推进,北京南城近年来发展强劲。来自北京市发改委的最新消息显示,作为城南发展的头等大事,计划投资840亿元的首都第二机场项目将于年内落地推进,预计2018年投入使用。首都第二机场建设终于进入了实质性阶段。依托首都第二机场规划的北京新航城也将与之同步建设。新航城规划面积高达300平方公里,与北京四环所圈起的面积相当,主要发展航空运输产业、航空物流业、临空高新技术产业、商务会展业及休闲旅游业等。

  据悉,首都第二机场航站楼主要位于大兴礼贤镇、榆垡镇,飞机跑道则将延伸至河北廊坊。新航城的地域也由大兴和廊坊共同组成。廊坊无疑成为新航城建设的最大受益者。作为河北首批优化发展的主体功能区、廊坊城市发展重心“三大点”之一、距离首都第二机场仅15公里的廊坊永清,被纳入新航城版图所辖“五城六镇”队列,真正实现“同城大北京”。

  价值洼地受青睐 引领京畿置业新热点

  永清素来有“京南绿色生态家园”的美称。近年来永清加快产业升级步伐,着力发展高科技产业、现代绿色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形成了永清工业园、台湾工业新城、中太现代服务业基地等“一区六园”产业发展格局。随着更多企业的落户,未来3至5年永清将吸纳数十万产业专业人才。

  与此同时,新航城建设也将为永清带来更多的人口流入和就业机会。据首都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光辉透露,首都第二机场建成运行后,直接就业人员将达到10万人,间接就业人员将达到51万人左右。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明年京台高速通车后将彻底打破永清的交通瓶颈,区域价值将进入爆发期。

  如果说当年的京开高速成就了固安,明年通车的京台高速无疑将成就永清。据了解,京台高速通车后,从北京四环榴乡桥到永清仅46公里,半小时通达。另外,京台高速与首都第二机场间还将设置一段5公里左右的高速联络线,从永清入口进高速,10分钟便可抵达北京首都第二机场。

  永清的发展前景获得了品牌发展商的关注。据了解,京城知名发展商国瑞地产已挥师南下,择址京台高速永清首站,以10平方公里生态版图规划,大手笔造城。

  拥有14年城市运营经验的国瑞地产,因成功打造北京高端综合体大盘国瑞城、富贵园而驰名,目前已布局北京、沈阳、石家庄、郑州、重庆、汕头、海南等。“永清正在分享京南发展的时代机遇,楼市需求激增,这对区域产品的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国瑞生态城项目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将充分发挥永清独特的区位、交通、生态优势,打造集生态住宅、旅游观光、运动休闲、空港服务、总部商务等为一体的生态新城,引领区域楼市品质升级。

  据悉,国瑞生态城首期将推出220-280平方米双拼花园河墅产品,超低容积率,赠送全景花园最大500平方米。目前,位于崇文门新世界贝尔特酒店的接待处已开放。据了解,国瑞生态城大盘首发将低价入市,预计每平方米均价不超万元,每套总价200万元左右。

  文/刘佳

【编辑:张慧鑫】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