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北京新总价地王诞生 门头沟被赞京西最理想置业环境

2013年12月25日 16:23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年末北京土地市场再掀高潮。12月18日,住总融创骏洋联合体58.66亿夺得门头沟新城地块,造就北京新总价地王。而新地王所在的门头沟区域,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门头沟以前的置业价值被低估了。该区域不仅拥有山清水秀的良好生态,还是北京重点打造的西部综合服务区(WSD),具有京西最为理想的置业环境。”日前开盘热销的京西首席半山别墅项目西山艺境的相关负责人说道。

  北京总地王新鲜出炉 再次印证门头沟区域价值

  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于20日公布了此前一宗土地的交易结果。12月18日,“门头沟新城MC16-073地块”公开招标,最终住总融创骏洋联合体以58.66亿元夺得该地块。按照39.12亿元的底价计算,此次出让的溢价率高达49.94%,折合楼面价16891元/平方米。该地块总价超过了恒大11月份51.35亿元拿下的朝阳东坝南区地块,成为截止目前2013年北京总价最高的地块。

  据了解,本次招标共有四家房企联合体参与,除了住总融创骏洋联合体,还有龙湖葛洲坝联合体、绿地远洋联合体以及万科华润联合体。“参与竞标的都是品牌房企,这也说明了大家对门头沟区域的高度重视。”一位资深业内人士说道。

  其实,门头沟区域近几年的发展十分迅猛。2011年北京市政府投资2900亿提速发展西部区域,着力打造北京西部综合服务区WSD,作为WSD核心区,门头沟大力推进现代化生态新区的建设,先后与国内外知名企业达成24个重点合作项目,完成2200亿元招商引资。

  在今年11月举行的第十七届京港洽谈会京港投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门头沟区就大放异彩--以七星级酒店为首的多业态产业集群将落户门头沟WSD新城,包含酒店、中东商贸中心、精品公寓,涉及总投资金额逾30亿。

  未来,随着中芬生态谷、中瑞生态谷、七星级酒店、中航国际总部基地以及华谊影视文化基地的进入,门头沟区域的产业将更加完善,商业配套也将与城区中心一体化。

  而且,WSD战略实施以来,门头沟区域路网不断完善,已经形成了三横四纵一轻轨的立体路网。阜石路、莲石路以及长安街西延线,快速连接北京城心;快速公交4线20分钟内即可联通门头沟和北京城区,可快速换乘地铁2号线、10号线和6号线;此外,轨道交通S1线将于2015年开通运营,与地铁1号线和6号线无缝接驳。

  区域标志性大盘热销 门头沟置业价值不断攀升

  从“面粉”到“面包”,门头沟楼市都迎来了从未有过的“旺市”。12月8日,由中国水电地产、金地集团联手打造的京西首席半山别墅西山艺境全新开盘。开盘不到2小时,去化率就达85%。

  与北京的区域相比,门头沟区域的最独特之处,在于既拥有良好的山居生态环境,又拥有日趋国际化的城市配套,这也是国际资金来门头沟开发七星级酒店的重要原因。而像西山艺境这样的兼具城市+山居属性的项目,充分展示了门头沟区域的优势。

  比如建筑面积40万平米的西山艺境项目,在周边环境上,除了享有门头沟区域(WSD)的政府投资大礼包外,还拥有“三山两寺一河一湖”的绝美自然胜景。北侧有妙峰山,西侧有灵山,南侧有百花山,千年古寺潭柘寺、戒台寺以及永定河环绕周边。

  西山艺境低至1.1的容积率,在整个北京别墅市场已经是稀缺中的稀缺,而且该项目作为北京首个褐石系产品,采用波士顿褐石建筑风格,依托原有山势,充分利用自然山体坡地的地势特点,实现建筑与环境高度契合,具有独一无二的差异化价值。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西山艺境所属的褐石系列产品,是房地产界少见的有注册商标的产品系,其品质已获得权威认证,还被先后授予“中国高端品质创新典范”、“2013年度中国品质楼盘大奖”等荣誉奖项。

  据了解,西山艺境的首次开盘产品为120-180㎡褐石洋房,采用一梯两户设计。坐落在别墅区里的褐石洋房,不仅以豪宅标准做产品包含了更多附加值,而且被赋予了高贵、非凡、生态等多层内涵,吸引了不少有实力的城市精英。在户型设计上,极尽功能性考虑,客厅、主卧、次卧三个功能空间全部设计在南向,大面宽短进深,采光充足,并尽最大可能地保证明厨明卫。

  “在2013年末之际,门头沟土地市场和新盘市场同迎利好,这也让大家更加看好2014年该区域的楼市走势。从这个意义上说,购房者现在出手的性价比会更加理想。”多位资深分析人士说道。

【编辑:张玉玺】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