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恒大推无理由退房 向南昌购房者承诺“包退”服务

2015年04月29日 10:40 来源:南昌晚报  参与互动()

  本报迅 记者 孙园 在过去,无理由退房几乎不可能实现,而自4月15日恒大集团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恒大全国住宅盘实施无理由退房后,购买恒大房子退房成为了可能。此消息引起业界的广泛关注,全国媒体争相报道,恒大无理由退房政策迅速扩散,这无疑是创行业的先河,而南昌也自4月16日起与全国同步执行无理由退房政策。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兼执行董事夏海钧表示:“无理由退房是恒大向每一位购房者、向全社会的郑重承诺,是为了践行恒大民生地产的经营理念,体现恒大诚信和恒大住宅品质,让买恒大房的老百姓买得放心、买得称心、买得高兴。住宅是商品的一种,理应像其他商品一样获得‘包退’承诺。”

  推无理由退房创行业先河

  在楼市回暖的大趋势下,恒大集团率先做出“全国无理由退房”的重大举措,既彰显了恒大集团对自己产品的信心、自身雄厚的实力,也打消购房者的后顾之忧,真正做到民生企业、放心购买,更是恒大集团对房企市场竞争激烈、优胜劣汰的积极应对。恒大无理由退房时限远高于传统行业的七天,据悉,自2015年4月16日8时执行之日起购买恒大所有楼盘住宅的客户,若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可无理由退房。

  发布会上恒大向全国600多家媒体展示了无理由退房承诺书、协议书及恒大集团相关文件。恒大集团总裁夏海钧表示,企业越大,责任越大,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作为龙头企业,恒大有能力、有责任带头为维护购房者的权益和市场的良性发展做一点事情。

  无理由退房此前在国内房地产行业从未有过,无理由退房可以说是房地产市场的创举和一大进步,当本报记者问及购房者的风险是否转移到了企业身上时,夏海钧称:“我们对恒大的产品和市场健康发展充满信心,所以没有这种担心。特别需要指出的是,去年我们纳税170多亿,解决就业130万人,承担这些社会责任本身就是恒大的义务。”

  高性价比精装房首选

  作为房地产行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恒大集团推出无理由退房带头为维护购房者的权益和市场的良性发展做出了跨越性的一步。但毕竟房子不是普通的小商品,它考验了房地产商的协调、处理能力、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的应变能力,且需要优质的产品和雄厚的财力支撑。恒大人敢于率先推出无理由退房,底气何在?

  带着这个疑问,记者探访了南昌恒大城,去恒大城寻找答案。恒大城位于象湖新城核心区域,东临昌南客运站,西近新规划的洪城大市场,周边多路公交经行,交通便利。中国人居住一向讲究依山傍水,水是财,恒大城充分利用了这一点,作为整个新城最大的生态宜居大城,小区内更围绕57000㎡超大面积中央御湖,多湖环绕,湖边绿树成荫,筑就270000㎡世界级皇家园林。

  在生活配套方面恒大城亦堪称惊艳,五星级皇家会所、白金运动中心、豪华恒大剧场、璀璨风情商业街、幼儿园、九年制中小学等,真乃昌南繁华中心的湖景大成之城。

  同时,恒大城精装修交楼,所用材料都是知名品牌。恒大采用“全球统一采购,全国统一配送”的模式,携手700多家国际品牌,一方面确保货真价实,另一方面又控制了成本,这保证了恒大城为高性价比的产品。

  五一大优惠首付3万起

  恒大在全国147个城市305个恒大项目推行无理由退房,无疑购买恒大房的购房者吃了一颗“定心丸”。夏海钧称,恒大打造品质的能力强,住宅全部精装修交楼,定位刚需但普通住宅都按豪宅的环境和配套打造;恒大成本控制的能力强,标准化运营、材料统一配送等降低了成本,我们的利润来自于供应商、建筑商的让利,卖给老百姓的住宅便宜,让老百姓感受到高性价比。

  据数据显示,恒大2015年3月份实现合约销售额137.1亿元,创今年单月销售新高,接近去年单月销售最高水平。2014年恒大总资产达到4745亿元,净利润180亿元,同比增31.4%;实现合约销售1315亿元。恒大品牌价值达291.86亿,5年增长3.6倍,第五年夺得中国房企TOP10冠军。

  南昌恒大城方面介绍,五一期间恒大城将结合无理由退房这一利好政策推出五一大优惠,并推出超低首付购房,首付仅3万起即可抢精装湖景三房,5980元/㎡起送价值20万元豪装,五一期间最高优惠达25万。

【编辑:刘旭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