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旅西华人“灰姑娘”上演跨国婚外情 遭情人骗财

2013年06月05日 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几年前,旅居西班牙的她嫁给了当地的一个华侨富二代,从此开始了一段幸福而悲伤的童话婚姻,迷信的公婆深信她命中无子,一直对她恶言相向,在孤立无援的时刻,她想到了报复。最终在情人甜言蜜语的游说之下,她连续几年利用之年的工作之便,趁机在收银台捞油水资助国内的情人,甚至不惜以净身出户为代价离婚,但是即便这样做,其结果还是没能和情人双栖双飞,因为情人在国内早已有了家室。

  “她为了他连婚都离了,只是一心想要和他结婚,但是,却没有想到他不仅在国内已经结了婚,而且他结婚的钱甚至还是她寄回去资助的,她真的没有办法再接受这样的事实了……”在国内磨了半年的时间,旅西侨胞阿乔最终还是回到了国外,而面对情人已婚的事实,无论阿乔如何哭闹纠缠,也改变了这样的结果。据阿乔的朋友阿梅告诉记者,阿乔为了这段“婚外情”也付上了惨痛的代价,孩子和财产都归了前夫所有,自己甚至一度还到了净身出户的地步。

  “在阿梅看来,阿乔的婚姻是足以令很多人羡慕的。光是那枚求婚的克拉钻,也在当时阿乔的熟人圈中引起了不小的震动。“向她求婚的阿中是家里的独子,他的父母来这边经商多年,家境也很殷实,可以说,阿中也算是一个富二代,所以当时他们两个在一起时,也让大家都大跌眼镜。”面对这样一段贫富悬殊的婚姻,当时阿中的父母也是持反对态度的,但是阿中的坚持,最终也只能让其父母妥协。

  “可以说,当时的阿乔也是顶着巨大的压力嫁给阿中的。”再浪漫的婚姻也会回归于家庭的现实,婚后阿乔也发现自己和阿中之间存在太多的思想代沟。“阿乔在国内读过大学的,而阿中连初中都没有读完,本身文化程度也不一样,兴趣爱好也会有差异,再加上阿中婚后还是循规蹈矩地像过去一样,忙着进货开店,也让阿乔觉得这样的婚姻生活很是死气沉沉的。她当时甚至和我们认识的几个朋友说,她可以想象得到自己再过五十年,还是这样子消磨时间。”

  嫁给阿中之后,阿乔生活的重心,也只剩下传宗接代了。“她偶尔会去店里帮忙,但大多时间,她都是在玩的,家里也没有管她,所以她的生活也很是惬意和自由,当时我们很多人都把阿乔当成了奋斗的典范,大家都觉得要是像她那样好命嫁给富家子当少奶奶那该有多好。”

  就在大家一致看好阿乔的婚姻时,阿乔的婚姻却意外碰到了“触礁”,结婚第三年,第二个女儿的降临,也让阿乔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冷遇。“阿中的父母很迷信,在阿乔生完第二个女儿之后,他们刚好有事情回国,就和亲戚一起去给阿中夫妇算过命,说什么阿乔命中无子什么的,这也使得整家人惊恐不已。”

  两个女儿的出生,使得长辈的“抱孙梦”相继成空,嫁入“豪门”的阿乔也开始生活在了水深火热之中,面对国外长辈的冷嘲热讽,身心俱疲的阿乔也经常找阿中出气,和阿中吵架了,出于对长辈重男轻女的嫉恨,身为媳妇的阿乔也开始决定狠狠的报复。“那个时候的她基本也不再管两个孩子了,全丢给了家里的保姆,成天玩手机,并且因此而认识了国内的阿高,两个人还迅速坠入了网恋的爱河。”

  在那段网聊的过程里,阿乔也毫不避讳地把自己的真实情况告诉了国内的阿高。“她原以为当时未婚的阿高会嫌弃她的,但是,阿高非但没有嫌弃,反而对于她这种豪门怨妇的生活表示出极大的同情和理解。所以,这也让阿乔觉得自己找到了知音,他们也很快在网上陷入了热恋。”

  2010年农历年底,阿乔借故回国探亲的机会,回了一次国内,其中大部分的时候都是跟阿高呆在一起,而那段时间,在国内浓情蜜意的阿乔几乎忘记了国外的家庭和孩子。“她当时是婚后第一次回国,所以带的钱也比较多,但这些钱,几乎都被他们两个人挥霍一空了。”抛开了婚姻的管束,阿乔又重新回到了自己年轻时谈情说情的美丽时光。

  三个月后,阿乔回到了国外,之后就开始了漫长的“敛财”过程。“她结婚后基本没有再去过店里,那一次出去之后,她以孩子大了为由,自己没事情做,就跑到一个分店帮忙了。”阿乔的主动回归,也让身为丈夫的阿中欣喜不已,但两个人因为“香火”的事情,始终心里隔着一根刺。

  为了给能和国内的情人有一个双栖双飞的将来。长期接触店里的收银台,阿乔也不知不觉地偷存了不少钱下来,而这些钱,阿乔也通过不同的方式送到了情人阿高的手上。

  由于店里长时间的财政亏空行为,阿中也开始质疑阿乔的经营能力。2012年上半年,当阿中提出变卖阿乔所打理的分店时,阿乔却出其意外的反对。其后因为家里的一个工人爆料,最终使得阿乔这段见不得光的“婚外情”曝光于人前。

  “到了那个时候,阿中不得不提出了离婚,因为阿乔这样做,实在让他觉得在亲友面前抬不起头。”为了轻松达到和国内情人结婚的目的,阿乔同意把两个的孩子抚养权都交丈夫阿中的手里。

  半年之后,恢复单身的阿乔回到了国内,打算从此和情人长厢厮守。但令阿乔做梦都没有想到的是,此时的阿高居然在国内早就结婚了,而且婚礼和婚房的钱,大部份来自于阿乔的“资助”。

  阿乔才如梦初醒。“她走到这一步,也确实怨不了别人,但是时下很多不知根底的爱情,毕竟太不靠谱了,她能够回国外重新开始,也许对她来说也是一件好事,毕竟有些事情已经不能改变了。”阿梅介绍说,阿乔回到了国外之后,几乎断绝了和所有朋友圈子的往来,整个人也仿佛变得很孤僻。“这场跨国恋对她的打击也确实很大,她是冲着爱情回国的,没想到会遇上这样一个骗子,这些年她浪费了太多的时间和金钱,根本不止是人财两空那么简单,对她来说,短短几年的旅西生涯,经历了这样的大起大落,也使得她的情绪也没缓过劲来。”阿梅表示,接下来阿乔要是回到阿中的身边,几乎是没有可能的,但是,作为孩子的母亲,能够和亲生孩子在同一个国家,有生之年,还能相认甚至是探望,或许也是一件好事。

【编辑:南若然】

>华人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