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小时代》安全版本无柯震东 郭敬明:他会理解我

2015年06月16日 09:03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
《小时代》安全版本无柯震东郭敬明:他会理解我

  《小时代4》上海发布终极预告

  昨日下午,即将于7月9日上映的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以下简称《小时代4》)在上海举行了终极预告片的新闻发布会。导演郭敬明携“时代姐妹花”杨幂、郭采洁、谢依霖、郭碧婷,以及片中一众型男陈学冬、李贤宰、锦荣、任言恺、姜潮、商侃一起亮相。

  作为《小时代》系列电影的最后一部,预告片精彩纷呈,各种冲突矛盾、撕心裂肺的尖叫,甚至还有柯震东的镜头。导演郭敬明表示,自己跟着该系列电影一直在成长,而前辈们对自己的看法也从原来的不理解变成慢慢地接受。至于柯震东的戏份,郭敬明表示已经剪了三个版送审,正在等待最后的消息。

  最安全的版本没有柯震东 “相信他会理解我”

  《小时代》电影2005年开始酝酿,2013年暑期档正式上映,到了今年刚好上映到最后一部。在终极预告片中,“时代姐妹花”们反目成仇,就连昔日甜蜜的情侣也都发生危机,撕心裂肺的痛哭声让人仿佛感觉这是一部“恐怖片”。而记者们也注意到预告片中还留有柯震东扮演的顾源的镜头。

  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郭敬明谈到柯震东戏份的问题时说:“我剪辑了三个版本送审,预告片里现在的镜头也不一定会在上映的时候保留。我们当然希望电影能完整,但是也遵从相关的规定。”他透露,在最安全的一个版本里,柯震东的镜头一个也没有留:“我相信阿东他也会理解我,他永远是《小时代》大家庭中的一员。”

  开始尝试表演的工作

  “《小时代》最大的遗憾是可以拍得更好”

  在前不久公布的新片《爵迹》的演员阵容中,郭敬明赫然出现。有记者问他拍《小时代》最大的遗憾是不是没有自己演,郭敬明笑说:“其实我在《爵迹》里面演的是一个比较有意思的角色,你们到时候就知道了。拍《小时代》最大的遗憾是我当年经验不足,现在回头看可能会做得更好。”

  《爵迹》中沿用了不少《小时代》中的演员,郭敬明表示自己和这些演员私下里都是好朋友,不舍得和他们分开,但前提是新片中也要有适合他们的角色才可以。

  当记者问他以后是不是要用“导演以及演员”这样的字眼来形容他的时候,郭敬明也低调地说:“不是。”

  有电影圈前辈鼓励自己

  “我一直在吸收有用的批评”

  自从问世以来,《小时代》就一直备受争议,很多人表示这是粉丝电影,也有人说这根本不是电影,但郭敬明还是在各种非议中把这个系列拍完了。“越是强烈的漩涡,中心的部分就越是平静。我一直都在吸收那些有用的批评,这样才能把电影拍得更好。事实上《小时代》能拍到第四部,证明还是有很多观众支持我。”他也透露,最近几年遇到电影圈中的前辈,大家也慢慢会鼓励他,还称赞“《小时代》还可以”。

  最近网络上有流传《小时代4》中每一个人物的大结局,郭敬明表示这个是假的,没有一个是对的。“结局还蛮贴合原著的,会有一点点小变更。我藏了很多信息量在结局里,每个人读到的信息量不一样,看到的结局也就会不一样。”

  投资方老总大赞

  “郭敬明这次把故事说到了我心里”

  当天《小时代》系列的投资方和力辰光老板李力也接受了记者的访问。谈到这一路以来郭敬明的成长,他显得颇有感悟。特别是在看完《小时代4》后,他坦言这次郭敬明把故事说到了他的心里。

  “郭敬明一直在成长,从第一部开始我们制作方就在不断告诉他外界的各种质疑,他本人非常勤奋,所以看到《小时代4》的时候,我掉眼泪了。他这次把故事讲到了我心里,我觉得这部电影是他成为一名成熟导演的分水岭。很多成熟导演也问我,郭敬明难道要一直靠粉丝来支持票房吗?但其实不是的,他会赢得更多的普通观众。”

  在李力看来,郭敬明是一个“宝”,因为他很全面,从编剧到导演再到宣传。所以外界有传言郭敬明的导演片酬很高,在李力看来完全不是这样。“他的性价比非常高,特别是对他的粉丝和读者来说,他的精准度有很大贡献。同时他也是一个产品经理,对产品走向、定位、发展,有着决定性的贡献。说他导演费高,是坊间的传闻。有的导演,你给他钱,最后赚不赚都还不知道。”

  相关

  郭敬明获封“最具影响力导演”

  14日上午,新浪微博电影颁奖和明星经纪战略发布的活动在上海举行。郭敬明获得年度“最具影响力导演”奖。上台领奖时,郭敬明表示:“我是从2013年开始做导演一直到现在,《小时代》连成了四部曲,现在做第五部电影《爵迹》。一路上感谢很多人的帮助,才让我从一个完全的门外汉变成现在有一点点摸清门道的导演。微博已经从最开始的新兴事物,渐渐变成人们茶余饭后或者是随时在手边关注的东西,已经变成了生活习惯,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每一个地方,所以也希望未来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得到更多的关注。”

  此外,刘烨则获得“年度影响力演员大奖”,他笑说:“家庭生活、教育子女这块,我不怕被别人知道我是怎么想的、怎么做的。骂我的人我才不理他们呢。诺一现在讨论量比他爹高,这事是我始料不及的。所以我也更努力提升自己,不让后浪把我拍在沙滩上。”

  新快报特派上海记者 刘嫣/文 龚吉林/图

【编辑:李萌】

>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