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暴力街区》极限跑酷挫败荷枪实弹追杀(图)

2014年07月29日 11:1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由基美影业与法国欧罗巴联合出品,国际著名导演吕克·贝松担纲监制、制片、编剧,好莱坞实力影星保罗·沃克、“跑酷之王”大卫·贝尔、美国著名嘻哈歌手RZA强势助阵的动作电影《暴力街区》,继上周曝光120秒的预告片后,本周又发布了140秒的终极预告片。撼人心魄的节奏、一气呵成的打斗场面和紧张刺激的跑酷、飞车、近身肉搏大戏全面曝光,双雄风云际会霸气侧漏,“根本停不下来”。

   保罗沃克卧底得“神助攻” 与大卫贝尔合作上演“双雄会”

   在终极版预告片中,大卫·贝尔饰演的利诺一开场就以精彩绝伦的跑酷身手,展现出让人瞠目结舌的过人本领,一场“亡命天涯”的追逐大戏在其动感十足的演绎之下,成为了绝佳的“跑酷秀场”。日常生活中司空见惯的屋顶、楼梯间、墙角等普通生活场景之中,大卫·贝尔面对黑帮荷枪实弹的追杀却手无寸铁,只单纯依靠令人眼花缭乱的跑酷动作就足以以一敌十,飞檐走壁、闪转腾挪的场面充满惊喜。而从窗口飞跃而出、在消防梯上凶猛过招、在屋顶上飞身,将赤手空拳之下的人类体能展现到极致,仿佛成龙电影中的奇巧打斗,却又有着跑酷运动的独特魅力,场面之宏大精彩丝毫不逊于任何好莱坞动作大片,甚至更为精彩刺激。

   保罗·沃克饰演的警察戴米恩,作为“精英中的精英”被派遣打入危机四伏、已经全面军事封锁的BM区中,奉命追缴被偷走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而他在BM区中的内应,正是大卫·贝尔饰演的利诺。一个身手敏捷的罪犯和一个一身正气的卧底警察,两人从最初的互不信任到后来的联手制敌,如同“双雄会”般天衣无缝的合作令人咋舌。然而再这段预告片中却也出现了戴米恩与利诺大打出手的片段,二人亦敌亦友的关系让人不禁好奇:究竟这一警一匪的组合是纯粹为正义而战还是另有阴谋?两人的友谊又将何去何从?

   忠实影迷不会忘记,主演大卫·贝尔本人既是《暴力街区》系列的第一部《暴力13区》的主演,更是跑酷运动的创始人,对于这一影片题材有着独到的见解。保罗·沃克则是《速度与激情》系列中屡屡“飙车拯救世界”硬汉型男,人们见惯了他驾驶着顶级跑车在公路上游刃有余,却鲜见他在《暴力街区》中翻跟头、爬墙头、飞越高楼这样的惊人之举。此次有了跑酷鼻祖“神助攻”的倾力相助,保罗·沃克搭档大卫·贝尔的双雄搏命出演,不仅带来别样的精彩,两个人物也因着不同的行事理念而有着令人捧腹的幽默桥段。

   火爆枪战贴身肉搏震撼感官体验 超豪华班底阵容“亮瞎眼”

   《暴力街区》由著名导演吕克贝松一人身兼三职位,担当监制、制片和编剧,单是这一决定性要素就足以令该片傲视众多动作电影。而曾执导《玩命速递3》的导演卡米尔·狄拉玛担纲本片导演,其对动作场面和细节的把控能力有目共睹。片中除了保罗沃克和大卫贝尔两位最为抢眼的国际大牌之外,配角阵容也是可圈可点,堪称超豪华阵容。

   在反派方面,美国Hip-HOP界的重量级领军人物RZA也在片中奉献了精彩演出,他饰演的大反派不仅一出场就有型有范儿满面杀气,在枪战中也保持了冷酷无情的形象。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暴力街区》中的配乐也由RZA负责,该片主题曲充分体现了RZA一贯的风格,赋予了电影独特的嘻哈饶舌气质。而黑人女星阿伊莎·伊萨与法国性感女星卡塔利娜·丹尼斯也在预告片中大打出手,一黑一白的巧妙组合将女性的阴柔与充满暴力的打斗巧妙融合,碰撞出令人“喷鼻血”的性感火花。

   在预告片中另一项引人注意的是,《暴力街区》对于肉搏和打斗场面的处理有着与众不同的理解方式,高速摄影的放慢镜头将快节奏、重力量的肉搏战变成了极致细腻的“人体实验”,拳头接触人体瞬间肉体的变形、武器在空中挥舞时的尘埃漫天,都在给人带来更强烈临场感和真实感之余,显示出导演过人的功力,堪称是极致的电影视觉体验。而频繁出现的枪战也让观众感受到,这是一部肉搏、飞车、枪战“一个都不能少”的“硬汉电影”,影片因为丢失武器而开端,因追缴武器而展开,自然少不了大量重型枪支的震撼登场。酷似黑帮火拼的枪林弹雨场面令人大呼过瘾,被捆绑在火箭弹上的塔利娜·丹尼斯眼中透出无望的神采,更让人对全片浮想联翩。

   《暴力街区》这部保罗·沃克生前最后的完整遗作,将于8月1日霸气席卷全国院线,为这个柔靡风格盛行的暑假结结实实注射一针令人血脉贲张的“雄性激素”。

【编辑:高辰】

>军事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