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敢死队3》名枪揭秘 G36突击步枪亮相

2014年08月12日 12:0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变四”走了,《敢死队3》来了!今年暑期唯一可以和变形金刚一较高下的好莱坞全明星硬汉大片《敢死队3》强势回归。影片由戴夫·卡拉汉姆、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编剧,派特里克·休斯与丹·布拉德利共同执导。除了主角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杰森·斯坦森、龙格尔、李连杰等原班人马外,新剧更囊括了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梅尔·吉布森、哈里森·福特等共计17位动作巨星,堪称史上最强硬汉联盟。阵容升级、场面升级的全新《敢死队3》将彻底颠覆前两部作品创造的口碑票房奇迹,并被业内人士看好成为有望超越《变形金刚》登顶2014暑期档的年度大片。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硬汉装备一直也被誉为是《敢死队》系列大片中的另一亮点,正如同片中主角的那句“I have a big gun!”那样,真正的硬汉不是花架子,“器大活好”才是关键,这也正是影片为全球男性女性观众营造出的荷尔蒙爆发式体验,这也正是《敢死队3》成为拯救“好莱坞血性”并掀起全球传动动作片复苏浪潮的“硬件”核心。

  精准派:史泰龙 &G36突击步枪

  史泰龙在《敢死队3》中手持的是导气式黑克勒-科赫G36突击步枪,这款枪拥有良好的平衡性能,稳定的手感,枪管长480mm,弹药口径5.56×45mm,弹头初速约920m/s,该步枪也在科索沃和阿富汗战争中经历过实战。

  速度派:斯坦森 &G36C突击步枪

  杰森·斯坦森作为《敢死队》里史泰龙的左膀右臂,这次在敢3中,手持枪款是G36C,该枪是作为突击行动中使用的突入武器(ENTRY GUN)设计的,因此“短”和“轻”就是它的最大特点,但射击速度和威力不容小视,良好的机动性适合近距离作战。图中森叔的破门而入,室内作战,这款枪正适合

  精悍派:李连杰 &米尼米轻机枪

  《敢死队3》中李连杰坐在飞机上向下扫射的这款枪是米尼米机枪,该枪标准型全枪长1040毫米,标准型重6.85千克,使用SSl09式5.56毫米枪弹,初速为915米/秒,理论射速 (750-1000)发/分,凭借结构紧凑,体积小,操作方便,成为陆军、装甲师及陆军航空兵常规配备武器,非常适合直升机搭载及火力压制。

  爆裂派:施瓦辛格 &AA-12散弹枪

  “终结者”施瓦辛格在《敢死队3》中手持的是MPS AA-12自动霰弹枪,全枪长966 mm ,枪管长标准型 457 mm ,CQB型 330 mm ,空枪重(标准型) 4.76 kg ,弹匣容量8,20 rds,理论射速 300 RPM。这是一把为混乱近战、房间清除量身定做的武器,始于72年越南战争,射速快,威力猛,基本50米内,横扫一切牛鬼蛇神,对于体型硕大的“终结者”阿诺来说是很靠谱的武器。

  土豪派:吉布森 &M629C转轮手枪

  梅尔 吉布森是新加入《敢死队3》的硬汉,饰演片中大反派,手持这把枪是著名的M629C,该枪最早全长:30.5cm 枪管长6.5''/16.5cm,空枪重量1.37Kg, 装弹数6发,双动扳击,威力不可小视。枪身通常采用精钢搭配名贵木材,再配以定制级的收工雕花,堪称枪械中的“劳斯莱斯”。

  爱国派:龙格尔 &M4A1卡宾枪

  道夫·龙格尔在片中手持的是M4A1卡宾枪,是M4卡宾枪的衍生型,射速60 ,重量45千克, 总体平衡性很好,攻击力强。被用作特别作战用途,也是现在最常见的版本。主要装备美军各常规部队及特种部队,包括三角洲特种部队、美国海军海豹部队、美国陆军游骑兵及美国海军陆战队,堪称美国“国宝级”杀人利器。

  杀戮派:泰瑞 &M134机枪

  泰瑞这张霸气十足的剧照中,手持是威力十足的“火神炮”——M134型加特林速射机枪,该系列枪械曾经在《黑客帝国》、《终结者》中给全球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美国空军型号称为GAU-2 B/A型,美国海军型号称为GAU-17/A型。目前,这种速射机枪最高射速高达6,000发/每分钟,被称为世界上射速最快的“大杀器”。

  卖萌派:班德拉斯 &G36K

  安东尼奥 班德拉斯在片中同样手持的是G36系列里较短的一款——G36K,枪管长320mm,护木比G36短得多。由于枪管缩短了160mm,火药气体并不能完全燃烧,因此G36K采用了与标准型G36不相同的大型四叉型消焰器,不能发射枪榴弹也不能安装刺刀。G36K较短的尺寸使其非常适合战斗车辆成员、特种部队和执法部门,是非常好的室内近战武器,堪称“短小精悍”。

   血性男神完爆地球

  除了上述海报中暴光的武器,片中更有柯尔特M、格洛克8、MP5、SG550等一大批世界名枪,会悉数出镜。最后奉上大合影,酷帅的硬汉们已经全副武装,完爆地球的节奏有木有?酷夏烈火,“器大活好”的17硬汉带来的无比畅快的视觉体验尽在暑期档《敢死队3》。

【编辑:刘艳】

>军事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