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看车三个月,80后夫妻买了新比亚迪唐

2018年08月17日 10:27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 

  看车三个月,80后夫妻买了新比亚迪唐
  靓丽外观有面子,配置丰富功能多,驾乘舒适质感好,大七座出行无忧

  80后是当前的购车主力军,更是“二孩”政策的主要响应者。在这部分上有老父老母、下有一双儿女的80后们心目中,最完美的车是什么样的呢?外观要时尚,品质要出色,驾控要出色,配置要丰富,特别是安全配置和智能互联配置,还要满足一家六口人的出行,价格还不能太高了……

  这么高的要求,是不是很难选到一辆合适的车?有一对80后夫妻,花了几个月的时间看车选车,最后花15.99万买了一台比亚迪全新一代唐智联尊荣型。他们说,只有这辆车能满足他们的所有需求。

  80后夫妻为换车犯了愁

  这对小夫妻都是80后,老公李先生在一家民营企业工作,妻子孙女士是一名小学老师,二人还有一个刚满六岁的儿子和一个只有两岁多的女儿。

  可是,从今年春节开始,夫妻俩就开始犯愁了,因为他们家为了迎接女儿降生而花六七万元买的一台七座“MPV”,竟然在春节出游时抛锚了。于是,夫妻俩便打算换一台车。

  可是,换什么车呢?春节一过,夫妻俩便开始看车选车。有了“前车之鉴”,这次选车,夫妻俩格外谨慎,一有时间就上网查资料,比配置、比价格,还到店里去进行了试驾。花了三个月时间,夫妻俩还是没选到一款合适的车,要么品质达不到要求,要么外观太土气,要么配置太低,要么价格超出预算太多……

  义无反顾选了比亚迪全新一代唐

  正在夫妻俩发愁的时候,他们在网上看到了全新比亚迪唐即将上市的消息。一看照片,俩人就被吸引住了,外观超赞,车身够大,中控大屏更是俩人的最爱。夫妻俩赶紧上网“补课”,查阅各种资料,越看越喜欢比亚迪全新一代唐。

  “从我的选车经历来看,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真是15万元级别最强SUV,根本没有对手。”李先生说,上市当天,价格一公布,更是惊喜不已。第二天,李先生就带着全家人到4S店下了单,买了一款售价15.99万的比亚迪全新一代唐智联尊荣型。即使销售告诉他,提车要等上一个月左右,夫妻俩也没有丝毫犹豫。

  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他们终于在8月初提到了爱车。开了一个多星期,夫妻俩对这台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真是越来越爱。

  想得到的配置它都有

  “大师级团队打造的外观,回头率太高了。”李先生说,“实用的配置也很丰富,最能炫耀的就是远程启动,上车之前先把空调打开,一上车就可享受清凉,而且还有座椅通风功能,不用再担心座椅烫屁股了,哈哈!”此外,中控屏清晰度很高,功能也很齐全,简直就是一个平板电脑。

  “PM2.5绿净系统也很实用。”李先生说,虽然还是新车,但车内几乎闻不到异味,让他可以放心带着父母和孩子出去游玩。

  开出去自驾游才知道,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的驾驶辅助系统有多丰富。比如自适应巡航和车道偏离提醒,还有主动刹车功能,基本上能想到的配置都有了。特别是交通标志识别功能,仪表盘上能直接显示出限制速度。

  驾乘舒适全家人都喜欢

  “动力充沛,换挡确实平顺,感受不到顿挫,现在国产车的操控水准真的可以赶上合资车了。”提起驾乘感受,李先生也是一个劲夸赞。转向系统比较轻,转向比较精准,操作起来很轻松。动力完全够用了,加速超车毫无压力。过弯时,侧向支撑很出色,而在过减速带或者坑洼路段时,又能感觉到底盘有很好的滤震性。李先生不知道的是,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的底盘同样由大师级底盘专家汉斯·柯克带领团队打造,使用了大量不同材质的阻尼材料,让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的底盘充满韧劲。

  “空间也足够大,一家三代六口人都能坐得舒舒服服。”李先生说,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的静音效果也很出色,“车内噪音很小,Dirac高保真音响系统比很多合资车还要高级,很多豪车都是采用的的都是这个品牌,比如宾利、劳斯莱斯等。”最后他特别强调,妻子最喜欢的就是全新一代唐DiLink的超级大屏,除了有在IT界都属于顶级的硬件配置,比亚迪还与阿里云合作打造的Di云,背靠强大的云计算及智能汽车技术储备,包括云端空间、云端控制和云端秘书,支持车辆远程控制、车况监测、位置查看、数据应用、一键呼叫话务员等丰富的业务形态,打通车、手机、内容生态。“比如现在40多度的气温,我就每次都会提前10分钟启动车辆打开空调,那种从炎热的室外进入车内的一瞬间,谁用谁知道。”

  后记:在即将到来的9月,比亚迪将在深圳举办汽车行业首次开发者大会,邀请了百度、滴滴等高管及自动驾驶、移动场景应用业界大牛、众多开发者共话“超级汽车生态”。这也是比亚迪在全新一代唐上市发布会上承诺将逐步开放整车341个传感器数据接口及66项控制权限的落实,为广大开发者提供了自动驾驶开发平台,进而助推自动驾驶技术以更快的速度进入日常生活。文/潘峰

【编辑:姜贞宇】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