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小伙街头用自行车砸翻飞车党 被赞"单车侠"(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小伙街头用自行车砸翻飞车党 被赞"单车侠"(2)
2010年01月09日 06:0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将自行车扔向飞车抢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甩个车子,谁不会啊

  新京报:常常会想起事发时的情景吗?

  郭小亮:前一阵会想,后来就不想了,这个事情太小了,现在都有点想不起来了。

  新京报:自己看到那段视频了吗?

  郭小亮:看到了,我看了好几个版本的。

  新京报:看到自己在里面的英勇形象,感觉怎样?

  郭小亮:我一看,哎哟,我在里面胖乎乎的难看死了。怎么那么胖啊。不好看。

  新京报:还有其他感觉吗?

  郭小亮:我当时还想,乖乖,我自己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来,还有点惊奇的。

  新京报:是不是觉得跟电影似的?

  郭小亮:差远了,不如电影镜头精彩。

  新京报:从视频上看,当时你非常镇定,而且判断准确,怎么做到的?

  郭小亮:我当时也没有想那么多。就想他骑摩托过来了,我手里也没别的东西,我就用车子砸吧。你说,这是多小的一件事情,甩个车子,谁不会啊。

  新京报:我看砸的地方也是做了选择的?

  郭小亮:是啊。我想人家虽然是抢劫吧,也不能往人家脑袋上砸。把人一下子给砸死可不好。摩托车在提速,我想这么快的速度,我随便往哪里砸,都能把车给砸倒。

  新京报:砸得怎么那么准?

  郭小亮:我当时一看那情势,就拿着车子等了两秒。离得那么近,说实在话,好砸。基本都能砸中。

  新京报:我看网上有人说,能有这种爆发力,你的腰应该非常有力?

  郭小亮:我腰可真不好,我有肾结石。其实就是刚好凑巧。

  新京报:后来看人追上来,你就跑了?

  郭小亮:搬救兵去了。我本来想上去抓住一个,也看看他们伤得怎么样。结果他们爬起来就来抓我。我立刻就掉头走了。不能跟他们搏斗,我豁不出去。

  新京报:后来想想,除了甩车,还有其他更好的办法吗?

  郭小亮:还有一个办法,就是我骑着车撞上去。那我人可就完了。

  新京报:当天做完这个事情,你又去做什么了呢?

  郭小亮:继续上班,后来就跟酒店安全部的人说,不要把这个事情说出来。

  新京报:什么时候知道的有视频这回事?

  郭小亮:后来有人看了监控录像,告诉我了。但我真没想到会被传到网上。乖乖闹那么大。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