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上市公司最新动向(11月26日)

2012年11月26日 09:0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点击进入行情中心

  投 资

  (000792)盐湖股份控股子公司青海盐湖镁业有限公司签署了参与澳大利亚海镁特有限公司的配股协议书,海镁特公司于2012年11月23日发布配股公告。配股协议约定,每9股配5股股份,配股价为5澳分/股,同时,每购买一股配股股份即送两份认股权证,认股权证行权价为2澳分/股,配股股份和认股权证预计将于2013年1月4日在澳大利亚交易所上市交易。认股权证行权期自该权证上市交易日起一年有效,行权期内的任意时间均可以2澳分/股的价格购买海镁特股票,也可将认股权证在二级市场出售,配股发行截止日为2012年12月14日,配股缴款截止日为2012年12月21日。

  (002269)美邦服饰与西安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兵器装备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在西安签订了《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起人及股东协议》,拟设立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拟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公司投资总额为33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3%。因业务发展需要,长安基金拟增加注册资本1亿元,增资完成后注册资本增加至2亿元。公司同意同比例出资,增加投资3300万元,增资完成后实际出资6600万元,占注册资本比例仍为33%。

  (000858)五粮液与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6家子公司、农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出资协议书》,共同出资筹建“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财务公司注册资金拟为人民币20亿元,公司拟以自有资金认缴人民币7.2亿元的出资,占财务公司注册资本的36%。鉴于五粮液集团公司持有公司20.07%的股份,系公司关联法人,按照有关法规规定,公司参股筹建财务公司事宜构成关联交易事项。

  (002657)中科金财为了增强公司市场占有率、营业额及客户覆盖率,决定成立北京中科金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由公司出资700万元,其他三位自然人股东出资300万元。

  (002563)森马服饰通过了《关于设立香港森马投资有限公司的议案》。为推动公司多品牌战略的实施,有利于公司开展境外投资合作,以及公司旗下品牌在香港地区的品牌推广和销售业务,现提议在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香港森马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港元,出资方式为货币现金,经营范围为股权投资,实业投资,股权投资管理,投资咨询;服装品牌产品销售和经营,品牌推广以及进出口业务。

  业绩预告修正

  (002268)卫士通业务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864.96万元~4324.81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50%~90%。

  收 购

  (600680)上海普天通过《关于公司拟收购日本YKC株式会社所持上海山崎电路板有限公司56%股权的议案》、《公司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601126)四方股份通过了《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北京中能博瑞控制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停 牌

  (000030)*ST盛润A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公司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富奥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之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2年11月26日起停牌,待收到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结果并公告后复牌。

  (300183)东软载波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2年11月26日开市起停牌。公告表示,公司承诺于2012年12月27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12月27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增 持

  (600770)综艺股份日前接到大股东南通综艺投资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昝圣达先生通知,自2011年11月23日之后的12个月内,综艺投资及昝圣达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共增持公司股份1634.22万股,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份的1.48%。其中,昝圣达增持公司股份876.75万股,综艺投资增持公司股份757.47万股。至此,本次增持公司股份的行为已经完成。本次增持完成后,昝圣达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126.75万股,通过综艺投资及大兴服装持有公司股份3.5亿股,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81亿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34.54%。其中,综艺投资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21亿股。

  其 他

  (601699)潞安环能公告 2012年11月21日20时左右,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基建项目矿井山西潞安集团黑龙关煤业有限公司地面圆筒仓在封顶浇筑过程中,发生了顶梁坍塌,施工方河南林州建总建筑工程有限公司5人被困。经抢救,截至22日零点30分,5人中3人脱险,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600706)曲江文旅公告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接股东陕西华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其持有的公司600万股流通股(2011年8月2日质押给袁妙华)于近日全部解除质押,并于2012年11月22日、23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系统大宗交易减持600万股。

【编辑:程春雨】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