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11月25日消息一览:本周两市解禁市值约161亿元

2013年11月25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点击进入行情中心

  中新网11月25日电综合报道,中新网证券频道根据沪深两市近期行业及公司新闻,总结今日影响A股市场的消息面情况:

  【政策信息】

  中国宣布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 多家军工股或受益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根据一九九七年三月十四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一九九五年十月三十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法》和二一年七月二十七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飞行基本规则》,宣布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洪都航空、成发科技、成飞集成、中航飞机等军工板块个股或受追捧。

  银监会:民营银行相关办法已上报国务院

  银监会创新业务监管部银证保协作监管处处长陈胜日前表示,目前民营银行相关办法已上报到国务院,银监会有关部门正就民营银行方面的一些配套措施展开研究。

  广东天津或入围第二批自贸区建设试点

  上海自贸区成立,激起各地申报自贸区的热情。中国证券报记者了解到,在上海自贸区暂不具可复制性的情况下,自贸区试点将分批、逐步进行。目前,有望纳入第二批自贸区建设试点的是广东和天津。两地申请建立自贸区的方案已上报。

  发改委:国家将重点严管六行业垄断行为

  我国反价格垄断工作力度不断加大,国家发改委未来将重点关注航空、日化、汽车、电信、医药、家电等六大行业的价格垄断行为。

  中证协 :共同推进证券纠纷调解工作

  中国证券业协会正式成立了证券调解专业委员会和证券纠纷调解中心,制定并颁布了证券纠纷调解相关制度,建立了中证协主导、地方证券业协会协作参与、会员单位配合的证券纠纷行业调解机制。

  【上市公司相关行业及市场新闻】

  借力改革春风 QFII再次抄底低估值金融股

  11月21日,盘中表现萎靡的四大行尾盘突然集体放量。截至收盘,低开低走的工商银行(601398)尾盘拉升,由绿翻红,领涨1.57%,农业银行(601288)涨1.16%,建设银行(601939)涨0.68%,中国银行(601988)涨0.35%。

  953公司发年报预告 117业绩翻番股开启岁末行情

  2013年进入尾声,上市公司全年业绩如何也即将公布。与此同时,数据显示,已有953家上市公司发布了2013年年度业绩预告,其中,业绩预喜的公司家数达到594家,占比62.33%。

  本周限售股解禁市值约161亿元

  本周两市解禁股数共计17.33亿股,占未解禁限售A股的0.46%,其中沪市8.69亿股,深市8.64亿股;以11月22日收盘价为标准计算市值为161.41亿元,其中,沪市6家公司为63.18亿元,深市14家公司为98.23亿元。本周解禁市值比上周增加五成多,目前计算为年内偏低水平。

  本周20家公司17.33亿股解禁流通

  根据沪深交易所的安排,本周深沪两市共有20家公司的解禁股上市流通,解禁股数共计17.33亿股,其中沪市8.69亿股,深市8.64亿股。以11月22日收盘价为标准计算的市值为161.40亿元。其中,沪市6家公司为63.18亿元;深市15家公司为98.23亿元。本周两市解禁股数量比前一周19家公司的11.42亿股,增加5.91亿股,增加幅度为51.75%。

  11月份来大宗交易骤增20% 407股上榜扎堆六行业

  随着11月份行情企稳回升,大宗交易日趋活跃。据《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上周五,11月份以来大宗交易累计成交660笔,期间成交额达170.40亿元,比10月份的总成交额141.61亿元增长28.79亿元,增幅达到20%。

  其中,金融服务(19.23%)、信息服务(14.93%)、机械设备(12.36%)、化工(11.30%)、信息设备(10.42%)、食品饮料(9.68%)等六行业的大宗交易个股数量占行业成份股总数比居前。

  今年67款阳光私募提前清盘:兴业信托3款踩雷

  近几个月,兴业信托阳光私募产品密集出现意外。其中3只阳光私募产品提前清盘,提前期限超过两年;“博时2号”濒危,亏损超过20%;并有两只产品大幅延期3年。股市结构分化严重的今年,作为业内阳光私募信托的发行大户,兴业信托战战兢兢。

  江苏宏宝重组审核停摆 相关方涉嫌违法被查

  经实地核查后,江苏宏宝的重组审核被暂停。江苏宏宝11月23日公告称,公司接证监会通知,因参与本次重组的有关方面涉嫌违法被稽查立案,公司本次重组申请被暂停审核。目前,公司尚未收到对上市公司的立案调查通知书。

  *ST凤凰今起停牌 董秘称与重组无关

  连续两年亏损的*ST凤凰2013年年末能否保壳成功备受市场关注。昨日晚间,公司突然发布的停牌公告更是引发市场对公司筹备重组的猜想。对此,*ST凤凰董秘李嘉华向《证券日报》记者表示,公司此次发布停牌公告与重组无关。

  创业板套现下半年再造多位土豪 过半高管高位减持

  Wind数据统计显示,自今年7月1日以来,在不足5个月的时间里,创业板公司共计被机构、个人和高管股东减持1149次,涉及公司198家,减持部分参考市值152亿元。其中,81%的减持行为来自高管群体,涉及市值约为69亿元。

  青岛输油管线爆燃或倒逼油气管道修复业提速

  11月24日傍晚,中国证券报记者赶到此次输油管线爆燃事故的发生地青岛市黄岛区。在核心爆炸点之一的刘公岛路盈泰嘉园,中国证券报记者看到小区已恢复供电,但整个小区以及附近街道并未有多少亮灯。(中新网证券频道)

【编辑:黄政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