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上一页 25日消息一览:国务院多措施支持企业兼并重组(2)

2014年03月25日 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点击进入行情中心

  【上市公司相关行业及市场新闻】

  贵州茅台2013年净利增近14% 拟10送1派43.74

  贵州茅台3月24日晚间披露年报,公司2013年度实现营业收入309.22亿元,同比增长16.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1.37亿元,同比增长13.74%;基本每股收益14.58元。同时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送红股1股并派发现金红利43.74元。

  天保基建再融资方案获批前股价异动 被疑涉嫌内幕交易

  3月19日晚,天保基建发布公告称,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了证监会无条件通过。但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该公告当晚才发布,但在当日白天公司股价就出现了异动。3月19日盘中,在地产股指数整体处于下跌的情况下,天保基建在10点半左右完成抢筹涨停,涨幅为9.96%,收盘价5.74元/股,创下今年以来股价涨幅之最。

  超日债风波引发的债市蜕变 各方博弈悄然升级

  “11超日债”实质违约后,二级市场现券波动整体有限。业内人士指出,作为债券市场的一个标志性事件,“11超日债”违约打破了市场对刚性兑付的预期,敦促市场重新建立高风险信用债的定价机制,从长远来看,债市也将迎来一场良性发展的蜕变契机。

  国创高新确认中标5.8亿沥青采购项目

  国创高新3月2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当日接到湖北交投商贸物流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公司被确定为湖北交投商贸物流有限公司岳阳至宜昌高速公路石首至松滋段高速公路路面沥青采购项目和湖北交投商贸物流有限公司恩来、恩黔高速公路路面沥青采购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分别为:23384.24万元、35134.20万元。

  宝泰隆拟33亿投建稳定轻烃项目

  宝泰隆3月2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在七台河市建设焦炭制30万吨稳定轻烃(转型升级)项目,项目预计总投资33.06亿元。

  易联众签订山西便民服务平台建设协议

  内容:易联众3月2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3月21日与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签署了《合作协议》,就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经办业务便民服务平台合作事宜达成协议。

  上海电力拟投建土耳其煤电项目,总投资逾16亿美元

  上海电力3月2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的土耳其EMBA公司拟开发土耳其胡努特鲁2×660兆瓦燃煤电站项目。该项目规划建设两台660兆瓦超超临界参数燃煤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和SCR脱硝装置,主机及主要辅机拟选用国产设备,项目静态投资16.028亿美元。

  奥维通信获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

  奥维通信3月2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颁发的《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根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布的《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管理条例》及相关规定,经审定,公司具备从事许可范围内武器装备科研生产活动的资格,有效期自2013年11月20日至2018年11月19日。

  中石化公布向民资开放时间表

  2月19日,中石化发布公告,启动资产审计、评估。3月17日,中石化易捷销售有限公司正式成立。3月31日,中石化旗下销售板块将正式单独运营,成立有限责任公司,接着开始进行资产评估。预计到6月底左右,完成审计和评估,公布引资方案,力争第三季度前完成融资。民营资本正在大步伐迈进中石化。

  TCL“跨界”进军游戏业

  TCL集团昨日下午在“TFC第九届全球移动游戏渠道大会暨移动娱乐展”上,发布了游戏电视机与专业智能游戏主机两类产品,宣布进入游戏产业。TCL集团股价昨日上涨2.34%。

  宏达股份定增10亿股获核准 股价提前涨停

  继四川上市公司天齐锂业完成31亿元定向增发后,四川另一家上市公司宏达股份定向增发方案近日也获得了中国证监会核准。昨日,宏达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于昨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关于核准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0亿股新股。公司此前增发预案显示,此次增发公司募集资金在38.6亿元左右。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锗价大涨 云南锗业6828万加码收购临沧锗矿

  昨日,云南锗业公告称,拟使用超募资金2844万元及自有资金3983万元,共计6828万元收购自然人刘强持有的临沧韭菜坝煤业有限责任公司 (以下简称韭菜坝煤业)40%股权。值得注意的是,韭菜坝煤业主要资产为其锗煤矿采矿权,而去年9月收购时该采矿权评估价约为1亿元,此次收购采矿权评估价上涨为1.47亿元。(中新网证券频道)

【编辑:于恋洋】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