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欧洲杯帅哥球星受追捧 老男孩人气完胜新生代

2012年07月02日 11:38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若按帅哥人气指数来排定欧洲杯座次,进入决赛的或许应该是西班牙和德国,斗牛士军团由卡西利亚斯领衔一班“高帅富”,日耳曼军团由勒夫统帅一众型男。以往偶像辈出的意大利和英格兰,这一届欧洲杯的整体形象创下新低。唯一脱颖而出的90后新生代是巴洛特利,他究竟算不算帅哥呢?看来看去,还是那些老男孩,最受追捧的居然是35岁的舍甫琴科。

  老男孩人气完胜新生代

  欧洲杯小组赛结束之时,某门户网站发起最帅球星的票选,将满36岁的“核弹头”舍甫琴科以13.13%的得票高居榜首,34岁的克洛泽以12.67%名列榜眼,巴洛特利以10.46%支持率成为探花,有点恶搞成分,也说明球迷对“巴神”的偏爱,但更揭露出一个残酷的事实——这届欧洲杯鲜有长相、表现都出挑的新生代,所以21岁的巴洛特利才会“因为有个性所以帅”。

  这次欧洲杯,新生代中比较抢眼的帅哥有两位,一位是上文提到的德国后卫胡梅尔斯,另一位是24岁的葡萄牙后卫科恩特朗。总体而言,欧洲杯还是老男孩的天下。

  27岁的C罗究竟是不是欧洲杯球员里的头号帅哥?这是相当有争议的!C罗一直高调宣称自己长得又帅、踢得又好、赚得又多,他有着相当可观的女性拥趸,绝大多数球迷承认他的确勤勉给力,但还是无法阻止黑“字母罗”的大军浩浩荡荡,叫他“发胶男”、“挤眉弄眼男”。

  也许,迟暮的舍甫琴科现在的球技无法媲美巅峰状态的C罗,但舍瓦的人缘始终比C罗更好,就像葡萄牙记者说的:“大家都更喜欢低调、谦逊的球员。”虽然说舍瓦只打了两场半比赛就告别了欧洲杯,但他却是东道主乌克兰的国家英雄,也是欧洲杯前半段最受关注的球员,爱他的那些女孩为他笑、为他哭、舍不得和他说再见……

  令球迷牵肠挂肚的老男孩,还有28岁的范佩西和29岁的范德法特,他们都跟随橙衣军团饮恨而去,还有30岁的伊布和切赫,他们都因为球队整体实力不济而早早回家。

  欧洲杯是70后帅哥最后的舞台,舍甫琴科、皮尔洛、布冯、克洛泽在这里留下了值得铭记和感怀的瞬间;欧洲杯是80后帅哥当打的战场,C罗、戈麦斯、卡西利亚斯领衔的80后军团证明了自己的战斗力;真正在欧洲杯上大放异彩的90后,只有巴洛特利一人,这个爱说“为什么总是我”的真性情男孩,进球秀肌肉的时候太霸气了,谁能说他不帅呢?

  意大利、英格兰大不如前

  巴洛特利酷似《七龙珠》里的比克大魔王,卡萨诺的形象连“矮富萌”都算不上,虽然他们俩的组合高效给力,但“意粉”们还是禁不住自嘲:“我们没有一个前锋是正常的。”一是说巴洛特利和卡萨诺都是离经叛道的“坏小孩”,二是说他们的外貌的确不是我们印象中的意大利前锋。

  回首2006年世界杯,冠军意大利的前锋几乎是一水儿的偶像,因扎吉、皮耶罗、托蒂都是王子级的人物,托尼和吉拉尔迪诺同样高大英俊。

  这届欧洲杯,蓝衣军团不光前锋形象跳水,整体形象也大不如前。出战时那张登机的照片,有人惊呼“意大利模特队”,主要是因为奢侈品牌打造的西装非常有型,许多球员还戴着墨镜。

  纵览这支意大利队,人气居高不下的帅哥只有布冯和皮尔洛,34岁的布冯已是一脸沧桑,33岁的皮尔洛仍旧睡眼惺忪,29岁的德罗西原本也是型男一枚,但是现在一脸大胡子,走的是加图索路线。

  不少女粉丝觉得26岁的马尔基西奥还不错,这位尤文中场是个俊朗的低调宅男,但和昔日帅得掉渣的马尔蒂尼、卡纳瓦罗、内斯塔相比,马尔基西奥实在乏善可陈。

  英格兰队的女球迷也是怨气满腹:“想想当年的希勒、欧文,再看看眼前的鲁尼、维尔贝克、阿什利·杨,英格兰前锋的容颜水平实在是掉得太厉害了!”

  的确,卡罗尔只能算是端正,沃尔科特长相属于憨厚,英格兰队唯一的人气帅哥只剩杰拉德,不过想想他的绰号名叫“包子”,帅也是有限度的。这可能是有史以来最令女球迷失望的一支英格兰队,令人不禁怀念起贝克汉姆纵横捭阖的时代。

  德意志、西班牙帅哥扎堆

  欧洲杯人气最高的帅哥,不是球员中的“高帅富”典范C罗,而是“主要负责帅”的主帅勒夫。夏日,52岁的勒夫能将白衬衫穿得有型有款,挽起的袖管露出精致的袖扣;冬日,他爱穿素色的开衫毛衣、西装、大衣,搭配质地考究的各色围巾——虽然鱼尾纹堆上了他的眼角,但丝毫不妨碍90后、80后、70后的姑娘们为他神魂颠倒。

  一把年纪还能保持好身材、俏模样的教练实在不多,看看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吧!世界足坛,能倾倒如此之多女粉丝的男主帅只有两人,一个叫勒夫,一个叫穆里尼奥。然而,讨厌穆帅和喜欢他的人一样多,而勒夫,却几乎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勒夫的身边,还有一个同样老而弥帅的领队比埃尔霍夫作陪,这令德国队教练组产生了一加一大于二的眼球效应。

  勒夫的光芒,并没有掩盖他那一众玉树临风的弟子,出征欧洲杯之前,德国队将帅一起为知名时尚杂志拍片,帅气逼人的照片散发着健康和阳光的气息。克洛泽的人气积攒了整整8年,从2002年世界杯开始喜欢他的那些姑娘,始终对这个低调努力的男人念念不忘,波多尔斯基、穆勒、戈麦斯、拉姆、施魏因斯泰格、厄齐尔、诺伊尔也各有自己的粉丝群。

  德国队有一枚新生代帅哥,在这次欧洲杯上受到了颇多美誉,他就是23岁的多特蒙德后卫胡梅尔斯,有些女粉丝干脆叫他“狐媚”,可见他的妖娆。还有男粉丝推荐说:“胡梅尔斯颇有几分强尼·戴普的味道。”不过,也有粉丝说,这个身高1米91的后卫虽然美型,但有点“木呆呆”。

  西班牙队保持了2008年欧洲杯、2010年世界杯夺冠的主要阵容,所以队里的帅哥也都是老面孔——卡西利亚斯、托雷斯、皮克、法布雷加斯、拉莫斯……他们不仅得到女球迷的青睐,还成为许多时尚品牌追捧的代言人。

  下个月,31岁的卡西利亚斯和女友萨拉就将完婚,虽然电视台记者萨拉经常在采访中闹笑话,被西班牙球迷嘲笑“无脑”,但这并不妨碍“圣卡西”对她一往情深;托雷斯被中国女粉丝戏称为“托妞”,形容他像小女孩一样甜美可爱;25岁的皮克和法布雷加斯都是“富二代”,两人还都钟情姐弟恋,小法的黎巴嫩裔女友丹妮埃拉已经36岁,皮克因为和35岁的天后夏奇拉相恋而更受关注;拉莫斯这次欧洲杯踢进“勺子”点球的时候,不少女粉丝为他泪流满面……(张楠)

【编辑:张笑蓉】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