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官方新秀榜:利拉德仍居榜首 黄蜂状元升至次席

2012年11月15日 1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实力榜。本期榜单中,开拓者队的达米恩-利拉德仍然位居榜首,黄蜂队的状元秀安东尼-戴维斯则由上周的第三名升至次席。

  布拉德利的入榜并不让人惊奇,他本来也就是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表现最好的新秀之一,甚至有让人把他选为最佳新秀的能力。比尔本赛季有点慢热,不过从上周开始,他慢慢进入了最佳状态。

  作为森林狼队中的万金油,舍维德在上周不声不响的打出了场均两位数得分的成绩,这位俄罗斯人目前在球队中得分排名第六(场均8.4),助攻排名第二(4.1),而在未来因为巴丁格的缺阵,他的出场时间可能还会继续上升。

  德拉蒙德在季前赛中的表现不错,而在对阵雷霆时爆发后,德拉蒙德得以压过不少数据开始下滑的新秀(克劳德、里弗斯和萨林格)重新回到排行榜中。

  1.黛米恩-利拉德 波特兰开拓者

  保住第一位的位置同时还能有持续的进步,在所有新秀中领跑得分和助攻榜。周二晚上对阵国王队时利纳德的表现告诉了大家为什么球队总经理奥尔西会对他的参选喜出望外。22分,9助攻,三分线外6投5中,成功帮助球队避免连败的尴尬。而当被问及有关最佳新秀奖的问题是,利纳德的表现如大家所期一般成熟。“我不是为了得奖,我更关心赢球。如果球队赢得多就证明我打得好,那样我才有机会和资格去参加评选。”

  2.安东尼-戴维斯 新奥尔良黄蜂队

  重新回到场上的状元化身野兽。在与山猫队的穆伦斯发生冲突以后,戴维斯大爆发,全场狂砍23分11篮板5盖帽。“他打得非常积极主动,而在他的比赛强度也在他愤怒之后上了一个级别”黄蜂队另一名新秀,同时也是戴维斯大学队友的达柳斯-米勒说“他进入了某种狂暴状态,然后他完全统治了比赛,之前在肯塔基我看过他这样——好多次。”把这作为一个给对手的警告吧,千万别惹戴维斯。

  3.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 夏洛特山猫

  山猫队主帅邓莱普称周六球队对阵小牛的比赛时吉尔克里斯特的“突破之战”。而队友肯巴-沃克咋表示这位新秀的表现“难以想象”。这是吉尔克里斯特目前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得到25分,12篮板以及两次盖帽。在之后又打出一场15分8篮板的比赛之后,吉尔克里斯特的绝大部分数据都打进了新秀前五,其中7.6个篮板排名第二,1.6个抢断排名第一,2.2个盖帽排名第二。

  4.迪昂-维特斯 克利夫兰骑士

  在两场发挥平庸的比赛之后,维特斯本周的排名略有下滑。其中在对阵雷霆的比赛中他全场只得到8分,第四节一直做了板凳,主教练斯考特没有对这样的排兵布阵做任何解释。而在对阵篮网的比赛中他全场16投3中再次只得到8分。如果维特斯想冲级顶级,那么他需要表现的更稳定,同时加强防守以保证自己能入斯科特教练的法眼。

  5.布拉德利-比尔 华盛顿奇才

  比尔在赛季初表现不佳(头两场比赛13投2中仅得到10分),但在本周找到感觉。在过去的三场比赛里 ,比尔意识到他才是球队的最佳攻击点, 于是他用更加主动的态度打出场均18.3分5.3篮板的数据。比尔本周虽然上榜,但周二晚上11投1中仅得8分的表现却让他只能排名第五。

  6/阿里克谢-舍维德 明尼苏达森林狼

  必须承认,舍维德剪掉一头长发对大家来说是一种损失, 但换了发型的俄罗斯人在场上却像变了一个人。在过去的四场比赛里,随着出场时间的增加,舍维德场均数据上涨到10.2分4.0篮板以及5.2次助攻。舍维德的投篮依旧糟糕(33.3%投篮命中率,19.2%三分命中率),但随着球队的伤病情况愈演愈烈,森林狼需要舍维德在进攻端投入更多的火力,相信他能借此机会一直留在榜单里。

  7.乔纳斯-瓦兰丘纳兹 多伦多猛龙

  瓦兰丘纳兹本有机会挑战戴维斯在新秀篮板榜上的位置,但很可惜他没有获得那么多的出场时间。在场均20分钟的时间里,这位立陶宛新秀可以贡献5个篮板 ,但却要为此付出3.1次犯规的代价(在所有新秀中仅次于巴恩斯)——这毫无疑问拖累了他。即使这样,瓦兰丘纳兹还是在细腻徐篮板榜上排名第四,得分榜上排名第六,这足以让他留在榜单里。

  8.泰勒-泽勒 克里夫兰骑士

  在11月5日吃到德安德鲁-乔丹一肘导致颧骨骨折和脑震荡之后,泽勒目前已经缺阵四场比赛。据报道,骑士队主帅斯科特希望这名新秀能休息到周六再复出,泽勒之所以还留在榜单上主要是因为还没有其他新秀能威胁到这个位置。

  9.哈里森-巴恩斯 金州勇士

  在本赛季的前七场比赛里,巴恩斯有两场比赛得分上双,不过勇士队对他的得分(场均8.3分45.8%命中率)并不渴求,他们更看重的是他的外围防守能力和对篮板球的渴望。随着布兰登-拉什的赛季报销,巴恩斯了解自己身上的压力,“我会把它当做一个机会,我知道我需要贡献更多,现在到了认真的时候了。”

  10.安德烈-德拉蒙德 底特律活塞

  德拉蒙德目前场均只有15分钟的出场时间,所以他目前做到的这一切显得十分让人惊喜。他目前在篮板榜上排名第三(仅次于戴维斯与吉尔克里斯特),投篮命中率上排名第一(71%),得分上排名第12(6.5分) ,考虑到他有限的表现机会,这是一份还不错的成绩单。在对阵雷霆时德拉蒙德打出了生涯目前为止的最佳战役,得到了22分外加9个篮板,几乎和内线搭档门罗持平。“他的运动能力十分出色,非常”门罗说“我在场上能轻松找到他,当我们有两个这种人在场时,对手的两个防守者就会经常被弄抓狂。”德拉蒙德这两场表现的很安静,不过如果活塞队继续输球,那么他的戏份可能会继续增加。

【编辑:金鹏飞】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