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官方新秀榜:利拉德稳坐首位 浓眉哥因伤跌至第5

2012年11月29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NBA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相比上周,前三甲未发生变化,开拓者控卫利拉德继续占据头名位置,山猫榜眼吉尔克里斯特和勇士巴恩斯分居2、3位。而状元戴维斯由于伤病影响,下跌至第5。

  1、黛米恩-利拉德 : 波特兰开拓者

  在周五对阵森林狼的比赛里利拉德17投11中(三分球8投4中)砍下生涯最高的28分,且没有出现1次失误,开拓者8分击败对手。但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里利拉德表现跌落凡间累计30投仅8中得到25分,球队也非别输给了篮网与活塞。但到现在为止还是没有其他新秀能威胁到利拉德的位置,尤其是在戴维斯因伤缺阵两周的情况下。

  2、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 : 夏洛特山猫

  山猫队的胜率依然在50%以上,如果今天季后赛开打的话,他们将会是东部的第八号种子。这支球队目前发生如此之大转变的原因就在于吉尔克里斯特的全面表现。在近来10场比赛里,他有8场得分上双,同时他还有着其他新秀不具备的比赛强度和活力。在新秀数据排行榜中,吉尔克里斯特的得分11.4分位列第四,6.6个篮板位列第二,1.46个封盖排名第二,1.23次抢断排名第3。

  3、哈里森-巴恩斯 : 金州勇士

  提到金州勇士队本周的表现,就不能不提到巴恩斯那记可能成为年度新秀最佳扣篮的大灌篮。巴恩斯在本周展现了他超凡的身体素质以至于你必须注意到这一点。 他不会捶胸,也没有打出让人惊叫的比赛,但巴恩斯表现的非常成熟。他在场上的数据虽然不惊艳,但依然在最近的四场比赛里两次拿下两双,这也让他能继续保有第三的位置。

  4、凯尔-辛格勒 : 底特律活塞

  辛格勒本周排名一路飙升到第四位,而这主要要归功与他在活塞108-101击败开拓者的那场比赛中得到16分10篮板5助攻2抢断1盖帽的优秀数据(三分球3投3中),辛格勒是活塞队的巨大惊喜,在过去七场比赛里他有5场得分上双。所以活塞最近的胜利绝非侥幸——在经历了8连败开局之后活塞之后4胜3负,对此辛格勒功不可没。

  5、安东尼-戴维斯 : 新奥尔良黄蜂

  自11月17日脚踝受伤以来戴维斯就没有再出场比赛过,而且看来未来两周他还要继续休战。“希望能在12月初回来”戴维斯对《新奥尔良皮尤卡恩时报》表示“希望能尽快回来吧,我不想太着急也不想做手术。我知道医生会搞定的。”戴维斯的伤病给为他排名带来了一定的麻烦,但他在所有新秀中领先的篮板与盖帽数保证了他不会因脚踝伤病跌落太多。

  6、乔纳斯-瓦兰丘纳兹 : 多伦多猛龙

  瓦兰丘纳兹此前表示自己的目标是提升防守,但本周他却在进攻端打出了好表现。连同周二他得到12分但球队输给火箭的比赛在内,瓦兰丘纳兹在过去的5场比赛里4场得分上双。期间他场均得到13.6分——其中还包括对话邓肯时生涯最高的单场22分——同时抢下7.8篮板,贡献2.0次封盖。

  7、迪昂-维特斯 : 克里夫兰骑士

  周二维特斯打出生涯最高的7助攻(全部来自第三节)但他同时也在本场比赛的开始阶段弄伤了手部并带伤出战下半场。球队表示将在未来给他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在欧文因伤缺阵之后,维特斯的投篮命中率一路下滑,虽然这位雪城大学出品的后卫在最近五场里场均得到17.6分,但他的投篮命中率仅有35%,三分命中率为29&。

  8、阿列科偰-舍维德 : 明尼苏达森林狼

  勒夫的回归多少队舍维德的发挥产生了坏印象,连续三场比赛舍维德的得分没有上双,但他有其他方法帮助球队。有趣的是,卢比奥是舍维德新赛季的一大导师,“他是个非常聪明的球员”在谈到卢比奥时舍维德说“他很年轻,但在高水品上已经打了很久,相对他的年龄来说他打的非常聪明。每场比赛他都能起到作用,有时我在场上会失控,这时他会来告诉我怎么打……我要变得像他一样。”

  9、杰夫-泰勒 : 夏洛特山猫

  因为出色的防守,泰勒在最近几周吸引了我们的注意。而在最近的比赛中他又展现出了惊人的进攻能力。在最近的5场比赛里,他场均11.8分(全部得分上双),投篮命中率为47%,三分命中率50%。如果他能继续得到上场时间的话,那么他的排名会进一步上升。

  10、布拉德利-比尔 : 华盛顿奇才

  要不是因为11.3的场均得分,比尔几乎就要跌出榜单了。他的投篮依旧糟糕(32%的命中率),但在奇才最接近胜利的,同山猫的比赛中他得到了13分并抢下了生涯最高的10个篮板、同时贡献5次助攻。不过在未来,很可能会有出场时间不如比尔,但贡献值比他大的新秀在这份榜单上超过他。

【编辑:金鹏飞】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