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鲁能奔赴土耳其集训 领队确认杨程将随队前往

2014年01月08日 16:05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1月7日下午,鲁能泰山队一行离开俱乐部,将飞往土耳其安塔利亚进行为期20天的集训。鲁能体育文化公司总经理刘宇在俱乐部驻地为球队送行。据了解,刘宇之后也将飞往安塔利亚亲自督训。

  首批飞往土耳其的鲁能球员共22人,其中包括近期风传将加盟长春亚泰的门将杨程。杨程没有参加1月7日早上泰山队的训练,领队刘敬伟说因为杨程是北京体育大学的在校生,这两天正在北京参加考试,他特意确定杨程“会随队前往土耳其”。而王大雷、戴琳、张文钊三名新加盟球员,由于签证等原因,会比大部队晚出发。泰山队中方教练马宝刚表示,球队在土耳其的训练,一切听从主帅库卡的安排,“此前几天,鲁能泰山主要进行了体能方面的练习,打一打基础。到了土耳其,主教练也到位了,球队一切行动听指挥。”据了解,在为期20天左右的集训期间,鲁能泰山联系了六七场热身比赛,以赛代练,加强球队磨合,热身对手包括多支来自土耳其、俄罗斯的队伍。

  球队离开济南之前,崔鹏、王大雷、张文钊等球员在俱乐部驻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大家都非常关心的外援问题,鲁能方面表示,勒夫、麦克格文与主帅库卡一样,会在土耳其与大部队会合,另两名新的外援也将在土耳其正式亮相。目前,巴西媒体称圣保罗前锋阿洛伊西奥、桑托斯后腰西塞罗,极有可能追随库卡加盟鲁能泰山。

  崔鹏:

  减肥“孤单又辛苦”

  “不降到80公斤以内,就不带你去国外集训。”这是上赛季结束后,鲁能体育文化公司总经理刘宇给“拼命三郎”崔鹏留下的一句话。在出发之前,鲁能泰山队不忘给崔鹏“称重”,结果崔鹏顺利过关。

  “减肥的过程既孤单又辛苦,但是为了俱乐部,为了我答应刘总的承诺,也为了那么多的球迷朋友,我只能咬着牙坚持。”崔鹏说付出一些代价是值得的,“在这之前,王永珀就给我树立了榜样,他多厉害啊,我得学习。对我个人来说,减肥主要就是控制自己,克制住自己的一些不良习惯。”

  如今的崔鹏,已经是鲁能泰山队的副队长,他说自己此前“压根儿就不知道这个安排”,“我不会让关心爱护我的人失望了,不能让大家伤心,现在担任了副队长,责任更重了,我会加强对自己的要求,同时协助好队长做好工作,在2014赛季完成好‘超越’的目标。在球队整体超越的基础上,争取个人也能有一个新的超越。”

  “只要一个人想做好一件事,他应该就能够做好。”这是崔鹏最新的一个感悟,“只有不想做的,没有做不好的。”

  王大雷:

  别给我太大压力

  一听有人说自己是鲁能本赛季最重要的引援,王大雷认真了,他说“千万别这么说”,“我才刚来,请大家不要给我太大压力,我可不是最重要的引援,只是球队集体的一部分。”

  王大雷是辽宁大连人,来到济南之后,对这里的生活、饮食都非常习惯,“有好多大连东北路小学的同学、大哥呢。”在目前的泰山队阵营之中,崔鹏、杨旭、王大雷、赵明剑等人都出自大连的传统足球学校“东北路小学”,他们自小便很熟悉,这对王大雷等“新人”尽快融入到泰山队的集体之中非常有利。

  “鲁能的基地太棒了,就算放到欧洲,我看也能排进前三名。”王大雷表示,由于近日济南天气较冷,因为害怕受伤,没有过多地动球,等到了土耳其,就能步入正轨了。“在土耳其集训,我希望自己能在目前的基础上,有一个新的提高,用自己的努力回报俱乐部的信任和厚爱。”据王大雷介绍,他此次与鲁能签订了为期五年的“长合同”,“我就踏踏实实干活,请大家相信我。”

  张文钊:

  不知为啥看上我

  在此次转会市场上,张文钊是个宝,鲁能泰山是在击败了广州恒大的竞争后,才从长春亚泰得到这匹“快马”的。“感谢鲁能、广州等几家俱乐部对我的赏识和认可,看中我的原因我也不清楚,我就做好我自己吧,不辜负俱乐部对我的信任。”张文钊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

  鲁能队中,有一批来自大连的球员,这让张文钊很快就适应了这个新的集体、新的团队,“到底是从小就认识的,虽然此前联系不是特别多,但现在走到一起了,感觉依旧,老感情了,都没变。”

  对于将要面临的严峻竞争,张文钊说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竞争哪里都有,每个队都很激烈,竞争才是动力,我自己也有信心面对这种困难,来之前已经做好准备了,不管是主力还是替补,我希望能给鲁能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志刚)

【编辑:于晓】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