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恒大节俭办中超开幕式 主持人是恒大普通员工

2014年03月09日 10:59 来源:东南快报 参与互动(0)

  3月8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上演,在开幕式之后的比赛中由中超卫冕冠军广州恒大迎战升班马河南建业队。结果在上半时双方战成0比0的情况下,恒大队在下半时突然发威,由外援雷内、国内球员冯仁亮、董学升分别打入一粒进球,以3比0迎来中超开门红。

  赛中,恒大球员带黑纱出场,这是为了悼念本月1日晚在昆明暴恐袭击事件中遇难的同胞。

  对于昨天的这场比赛,恒大主帅里皮在赛后首先表示:“上半时的比赛我们遇到一些困难,对方防线收缩比较靠后,我们前锋的无球移动少一些,下半时对方防守不像上半时那样紧逼。我们两个前锋在无球移动方面也有所改善,本场比赛我们能够打入三个球,而且是在缺少了很多主力的情况下能够赢得比赛,说明我们的球队非常团结,在一些球员不在的情况下,能够有其他人站出来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当被问及恒大为何总是下半时惹不起,如何改变上半时状态不佳的问题,里皮笑了:“今天我们的上半时发挥确实不是太好,那是因为有一些新球员首发,像雷内、董学升,这是他们首场正式比赛,我们想让这些新人练练手;而且他们和队友合练并不是很长,另外对手在上半时逼得很紧,随着下半时对方体能下降,我们可以慢慢终结比赛。”

  在昨天比赛之前,里皮曾经表示不知道埃尔克森不能出场,里皮也进行了解释:是俱乐部与教练的沟通有一些问题。

  谈及本场比赛首发出场的1993年出生的小将廖力生的表现,里皮直言,他的表现很不错,虽然在场上有一些失误,但其他人都有一些失误,他的发挥总体不错。此外关于主力门将曾诚的伤情,里皮则表示,曾诚正在尽力治疗,希望下一场亚冠比赛他能够复出。

  4年8连胜

  开门红之王

  自2010年建队以来,恒大无论是在国内联赛,还是在亚冠联赛,皆可谓开门红成瘾。因为从中甲联赛,到中超联赛,再到亚冠联赛,恒大至今为止在每一场联赛首秀中都拿到了胜利,而累积下来,恒大如今已拿到8连胜。可见如此这般恒大,真可谓开门红之王。

  恒大的第一次联赛开门红发生在2010年中甲,这也是恒大建队元年。而在那年的中甲首轮赛事中,恒大以3比1轻取北京理工,郜林梅开二度,中卫唐德超也有一球入账。随后的2011年恒大以上赛季中甲冠军身份进入中超,并在2011年的中超首轮以1比0的比分绝杀了实德,巴西前锋克莱奥打入了制胜进球。

  2012赛季中超,以卫冕冠军身份出阵的恒大同样在联赛首轮取胜,这一次他们在主场以2比1击败申鑫,阿根廷球星孔卡打入了两粒非常精彩的进球。到了2013赛季中超首轮,恒大毫无意外地再度拿下开门红,这一次他们以5比1击溃申鑫,孔卡、郜林、埃尔克森以及穆里奇纷纷破门。再加上此番2014年中超首轮以3比0力克升班马建业,恒大在国内联赛中已然是首轮5连胜。

  当然恒大在联赛首轮的强势,绝非仅仅是在国内联赛中,其在亚冠联赛亦是获取开门红成瘾。2012年,恒大第一次进入亚冠联赛,而在他们的亚冠首秀中,其在客场以5比1大胜全北现代,外援三叉戟齐发威,给国人带来了一个大大的惊喜。时至2013年的亚冠联赛首轮,恒大同样是取得胜利,这一次他们主场3比0轻取日本浦和红钻,穆里奇成为功勋。再加上2014年亚冠首轮,恒大主场4比2逆转墨尔本胜利,可见恒大在亚冠联赛也拿到了开门红三连击。

  而如将这些开门红累计起来,从中甲到中超再到亚冠,恒大这些年已然是拿到了各项国内外联赛的首轮8连胜。同时更为重要的一点是,恒大在首轮的这种强势,源自于他们鹤立鸡群般的绝对实力,而绝非是运气使然。而放眼整个国内赛场,甚至是放眼世界足坛,能够如恒大一般每每在联赛首轮取得开门红者,也绝对是凤毛麟角般存在。 东方

  恒大节俭办开幕式

  主持人是自己员工

  昨天下午,2014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举行。作为三届中超联赛冠军,广州恒大也是第三次承办中超开幕式。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号召,广州恒大坚持节俭隆重的原则筹办这次开幕式,就连开幕式的主持人竟然也是恒大普通员工。

  与此前重金聘请巨星助阵开幕式不一样,本次中超开幕式恒大采取了完全自我消化的形式。而作为牵头方,恒大集团旗下的恒大音乐自然当仁不让,他们以恒大足校2300多名学生、恒大歌舞团全体演员、恒大音乐艺人为全部班底,共同打造宏大而节俭的中超开幕式。

  由于时值全国“两会”,恒大在本届中超开幕式的节目安排上精心策划,突出时代主旋律,传达正能量。恒大足校2300名学生在开幕式表演团体伞操《希望的源泉》,承载着中国足球希望的孩子们用自己的行动表达了对中国足球美好明天的无比向往。而恒大音乐艺人、《直通春晚》前三甲选手阿普萨萨,东方卫视《声动亚洲》实力唱将孙伯纶联手恒大足校2300名学生献唱《追梦赤子心》,祝福中超联赛蓬勃发展,飞得更高。

  昨天下午,广州天河体育场再次成为红色海洋,数以万计的球迷身穿恒大队红色队服,同袍一心,从四面八方涌向天河体育场。 许可

【编辑:金鹏飞】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