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J罗19岁娶队友妹妹 想签名请叫他"哈梅斯"(图)

2014年06月30日 09:2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J罗19岁娶队友妹妹想签名请叫他“哈梅斯”(图)
    都说“兔子不吃窝边草”,但J罗19岁就娶了队友的妹妹。一家三口经常晒幸福。

  埃斯科巴因乌龙被杀,“金毛狮王”壮志未酬,从来不缺少天才的哥伦比亚足球,却总是带着一丝苍凉,甚至惨烈的色彩,但J罗——罗德里格斯的出现,让这一切都变作了黎明前的黑暗。当这个年轻的10号一飞冲天,哥伦比亚足球也迎来了期盼已久的黄金期。

  “罗”已经成了世界足坛第一大姓,继大罗(罗纳尔多)、小罗(罗纳尔迪尼奥)、C罗(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之后,巴西世界杯又见J罗横空出世!他就是哥伦比亚队锋线杀手詹姆斯·罗德里格斯。

  如果说在小组赛中,巴西当家球星内马尔人气爆红成为第一偶像,那么现在J罗就是他最有力的挑战者。这个长着一张娃娃脸、身高1米80、22岁的毛头小子,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与乌拉圭一战中连进两球,帮助哥伦比亚队历史性挺进8强。J罗也以黑马之姿杀出,目前以5球领跑射手榜。

  不过女粉丝们要稍微冷静一下,因为尽管J罗还不到23岁,但他已经结婚而且去年当爹了。他的老婆正是哥伦比亚门将奥斯皮纳的妹妹。

  身价

  5球领跑射手榜

  身价预估超6000万

  失去进攻核心人物苏亚雷斯的乌拉圭,1/8决赛只能放手一搏。但在J罗、马丁内斯等大将的冲击下,比赛一开场,哥伦比亚在场面上就占据了优势。第28分钟和第50分钟,J罗连进两球,成为哥伦比亚杀进8强的最大功臣。尤其是第一个左脚世界波,被认为是巴西世界杯开赛以来最精彩的进球之一。目前,J罗以4场比赛5个进球、两次助攻的神奇表现,超过内马尔和梅西,领跑世界杯射手榜,已被视作“金靴”的最有力争夺者。

  此战,也让J罗成为新一代人气偶像。C罗的长相、内马尔的天赋、梅西的进球效率,即将年满23岁的J罗已逼近完美的化身,网络对于他的刷屏迅速上升。相较于“洗剪吹”的内马尔,J罗大有后来居上之势。

  去年夏天,他从葡超豪门波尔图转会法甲摩纳哥队,身价达到4500万欧元。所有人在赞叹摩纳哥“钱多”的同时,也不忘加一句“人傻”。但J罗用一年的时间,让所有看笑话的人闭上了嘴。

  因为本届世界杯的优异表现,J罗在收获人气的同时,身价再度暴涨,目前外界预估已达到惊人的6000万欧元。“一战封神”之后,J罗拥有了无与伦比的高起点,一片光明的未来,在向他招手。

  婚姻

  19岁娶了队友妹妹

  舅子正是哥队门将

  直到内马尔爆红,许多女粉丝才知道他的小孩都已经会打酱油。有意思的是,22岁的J罗也已结婚,并且去年刚当上父亲。看来南美洲的男人确实都成熟得比较早。

  与乌拉圭一战,除了J罗星光灿烂,哥伦比亚门将大卫·奥斯皮纳的表现同样神勇,力保球门不失。其实很多人不知道,他跟J罗的关系不仅仅是队友这般简单,因为J罗的老婆正是奥斯皮纳的妹妹。

  2011年,J罗19岁时结婚,妻子名叫达涅拉·奥斯皮纳。2013年5月29日,J罗喜获千金,女儿起名萨罗梅。妹夫在前场摧城拔寨,舅子在后方镇守龙门,两人对哥伦比亚队的作用举足轻重。

  J罗说,很多年轻队员有了钱后会迷失,但有了家庭的话就会不一样。他是这么说,也是这么做的,相比诸多球员先生娃后结婚,或者只生娃不结婚,J罗相当传统,堪称巨蟹座居家好男人的代表。他自从结婚后几乎没有绯闻传出,对于家庭非常照顾。因为在法国踢球,目前老婆和女儿都已随他赴法居住,平时除了训练和比赛,J罗的生活几乎是围着家庭转。他下了球场后最喜欢的事就是陪伴老婆孩子,并且很爱秀恩爱,晒自己抱宝宝、亲老婆的照片。

  名字

  别叫他“詹姆斯”

  想签名请叫“哈梅斯”

  哥乌之战,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推特上说:“看了这场比赛,我觉得已经找到最喜欢的球员了。J罗出彩,主要是因为名字起得好。”言下之意就是两人的名字中都有“James”。

  不过出人意料的是,J罗曾在一次采访中说,他并不喜欢别人按照英语发音来叫他詹姆斯:“那样搞得我好像是个美国人。我的名字用母语念,应该是哈梅斯。”有外国记者透露,如果在混合区叫他“詹姆斯”,J罗根本不会停下来。而对于起这个名字,还有一个有趣的传闻,据说J罗的爸爸是詹姆斯·邦德的影迷,当初在给儿子取名时,才会想到“James”。

  如果你下次见到他想要签名,请叫“哈梅斯”或者“J罗”,那样成功的几率一定会大很多。

  除了小皇帝之外,拉丁天后夏奇拉也公开表示了对J罗的喜爱。哥队获胜后,她连发两条推特,极为激动:“ 挺进1/4决赛!詹姆斯,感谢你,给你个大大的拥抱!”夏奇拉为J罗打进的世界波而着迷。

  豪言

  希望走得更远

  巴西你要小心了!

  “巴西,你要小心了!”——这是完胜乌拉圭队后,大放光芒的J罗放出的豪言。

  左右开弓帮助哥伦比亚队首次闯进世界杯八强后,J罗当选该场最佳球员。展望与东道主巴西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他说:“我身上没压力。巴西阵中顶级球员扎堆,我们要格外小心,但巴西同样要小心提防我们,因为我们的球员也不赖。这场球将会非常有观赏性。”

  哥伦比亚时隔16年后终于重回世界杯决赛圈并且一发不可收拾,J罗说:“我们在创造历史,我无比幸福。能来世界杯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我希望能走得更远。我们这支球队还有更多的渴望。”

  乌拉圭主帅塔瓦雷斯在赛后公开夸赞罗德里格斯,将他与梅西、马拉多纳相提并论。对此小将很是腼腆:“我就想帮助哥伦比亚走得更远。好在现在状态不错,能有进球,我很知足。”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