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杰森·斯坦森:做拳击、体操来保持身材(图)

2014年08月02日 08:2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归来》中的女演员张慧雯为斯坦森送上内裤当礼物。

  斯坦森和《新京报》送他的版面合影。

  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8月1日,《敢死队3》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之一、好莱坞硬汉男星杰森·斯坦森首次来到中国登台亮相。现场,大家的欢呼声让斯坦森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人气如此之高,问及此次中国行印象最深刻的事情,他毫不犹豫地说:“大家太热情了!”本片有望8月和观众见面。

  没想到真的来中国了

  发布会现场,《归来》中的“谋女郎”张慧雯以粉丝代表身份给杰森·斯坦森送上七夕礼物——由全国《敢死队》影迷设计的男神专属内裤,称“想给男神一个温暖的保护”。看到上面印有“我有一把大枪”(I HAVE A BIG GUN)的字样,杰森·斯坦森傻乐起来:“这确实是真的!”问及回去会不会穿,他说:“别的倒没什么,主要是看合不合身。”

  谈及自己多年来的中国情结,斯坦森表示,“其实很早以前就想来中国了,曾经还想过以中国为背景拍部电影,但没想到这次是真的来了”。

  《新京报》为男神送礼物

  活动结束之后,新京报记者也送上为杰森·斯坦森采写的专题版面——《杰森·斯坦森:他是怎样接班凯奇的?》,其中详细盘点了自2001年以来由他主演的12部影片在内地上映后引起的反响。斯坦森收到这份特别的礼物时很开心,称:“又有礼物?太好啦!”

  惊喜之余,杰森·斯坦森礼貌地双手接过礼物表示感谢,并顺势摆好姿势主动邀请记者合影。得知独照就可以时,他捧起礼物开心地拍照留念。

  ■ 对话

  斯坦森:我会永远打下去

  拍《敢死队》最怕受伤

  记者:李连杰比你大四岁,你俩谁的体能更好?

  杰森·斯坦森:他是我的偶像。一起工作时,我对他怀着尊敬之情。所以我不能把自己和一个这么值得尊敬的人放在一起比较。

  记者:你觉得《敢死队3》对女性观众有吸引力吗?

  杰森·斯坦森:我当然不会说这部电影是为女性创作的,但我可以说这些硬汉能在任何时候保护女生,让她们觉得更有安全感。

  记者:与前两部电影相比,你觉得这部电影最难的是什么?

  杰森·斯坦森:我们一直希望把动作成分做得更好。《敢死队3》有一个梦幻级的动作片组合,我只需要表现出角色个人魅力的地方。但这些都是很容易解决的,因为我们的编剧非常出色,他很有语言的搞笑天赋。压力在于我们需要时刻保持安全。有场戏里,我和一个大块头的坏人对打,然后越墙,但是我的对手受伤了,必须找人来代替他把剩下的戏份补全,非常麻烦。所以,我们尽力不让自己受伤,这是最需要注意的问题。

  记者:如何克服这些困难?

  杰森·斯坦森:你需要不断地去练习,而且要做事细致、精准才能帮你克服这种情况。

  或许有一天也当制片人

  记者:你的银幕形象经常是孤胆英雄,而《敢死队》则是少见的团队合作,对你来说,这两种风格有什么不同?你更喜欢哪种?

  杰森·斯坦森:各有吸引力吧。群戏里和很多人一起很舒服,但背后有那么多人也会反过来带给你很多压力。相反,你也可以让它变得更好玩。诠释那些孤胆英雄就意味着更多的工作,我也同样很享受。

  记者:你认识中国的电影人吗?有哪位导演或演员是你想合作的?

  杰森·斯坦森:我和李连杰合作过,在《玩命快递》中还和舒淇合作过。至于未来想合作的演员或导演,我有一个很长的名单,比如甄子丹,张艺谋。我一直在等待能有对的项目与对的人合作,但这是最难的事。

  记者:你有没有想过像史泰龙这样做制片人?

  杰森·斯坦森:是啊,这样大家都会听我的,就能指挥其他人了。或许有一天会吧,毕竟制片人是个不错的工作。不用做太多,你只要坐在椅子上,钱就来了。

  记者:《变形金刚4》刚刚在中国取得了近20亿的票房,你本人更喜欢科幻片还是动作片?

  杰森·斯坦森:我喜欢科幻,这个不用多说,但如果一定要做出选择,我更喜欢经典电影。

  记者:你想挑战更有难度的角色吗?

  杰森·斯坦森:你只能接邀请你的戏,比如在《敢死队》这样的电影里,我们扮演的是硬汉角色,在情感上要求并不复杂。至于精神层面更复杂的角色,片方会找喜欢出演这类角色的演员,他们也许是戏剧学院出身,更能把自己转变成戏里的人物。

  拳击、体操保持身材

  记者:那你会永远打下去吗?

  杰森·斯坦森:这个想法不错(笑),也许我下部片子可以叫这个名字,《永远打下去》。是的,永远打下去,越久越好。

  记者:以后会尝试什么风格的影片?

  杰森·斯坦森:13年前拍《玩命快递》时,我有幸和元奎导演合作,他是非常优秀的香港动作片导演,我也因此认识了李连杰。当时我就想,要为中国观众做一部特别棒的动作电影,现在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没能实现这个想法。我在等待一个更合适的项目。

  记者:你身材那么好,是如何保持的?

  杰森·斯坦森:首先,我经常做多种多样的运动比如拳击、体操这些。当然,圣诞节时,我也会吃很多东西。只有这样才能保持平衡,要懂得适当的享受生活。对食物,我也会有选择,得知道什么东西该吃,什么东西不该吃。

  记者:对于男士有什么好的时尚建议吗?

  杰森·斯坦森:我也算时尚人士?我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建议给大家。我母亲是裁缝,可我从不穿她做的衣服。我喜欢领带和西装,你可以说我是追求时尚的人。

【编辑:金鹏飞】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