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朱芳雨因出轨离婚 曝与神秘女子在三亚戏水(图)

2014年08月25日 13:27 来源:东南快报 参与互动(0)
朱芳雨因出轨离婚曝与神秘女子在三亚戏水(图)
朱芳雨当初结婚现场

  北京时间8月24日,中国男篮队员、广东篮球明星朱芳雨的妻子在微博爆料,称已经和丈夫离婚,从此开始各自的生活,而2012年就有网友照片爆料,朱芳雨在三亚和神秘女子在水池中相拥。朱芳雨与前妻胡美已经育有两个儿子。

  前妻证朱芳雨多次出轨

  胡美发微博证实,他们已于去年离婚,原因是朱芳雨多次出轨。胡美在长微博中详细地记录了她对婚姻失败的看法,得到网友力挺。“我已经是一个离了婚的女人,当我走过离婚那一段艰辛的历程后,再看网友写下关于离婚的文字,心中很多感慨。”胡美在微博中写道。她分别阐述了“孩子是不是不能离婚的理由?”“要不要继续残缺的婚姻?”“要不要顾及周围人的感受?”“用不用在经济上或人际关系等方面去惩罚有过错的对方?”“离了婚还能做朋友吗?”“可以有复婚的希望吗?”等问题,被网友赞赏“人格独立,宽容有爱”。

  伦敦奥运前与神秘女嬉戏

  2012年4月27日,中国男篮当时正在海南三亚备战伦敦奥运会,而在训练的间歇,有网友拍到了疑似朱芳雨赤裸上身和神秘女子在水中相拥嬉戏的画面,让人浮想联翩。还有消息称朱芳雨曾携小三去新西兰度假游玩。

  而如今,胡美在微博中暗示,离婚的原因是有小三。“我曾经试着去原谅,但是被原谅过的男人,似乎总是记性不好,即使当时再痛哭流涕,过不了几天也会忘得一干二净。”

  胡美还说:“我在整个离婚过程中,没有去他的单位闹过,没有和他的任何一个亲戚、朋友历数他的罪过,没有随便找个男人给他戴绿帽子,也没有找过那个所谓的‘三’,因为我觉得那些都不可能最终解决我和他之间的问题,即使我和一百个男人上床也没有用,那只会让我们之间的关系更恶劣,还会让我自己有负罪感。”

  爱情故事曾经被传为佳话

  胡美还表示,孩子不应成为左右两个成年人之间关系的理由和借口,并透露两人协议离婚时,得到了一笔钱,但不够家庭财产的一半,而自己执意离婚是因为要解脱,不会再复婚,也不可能再做朋友。

  朱芳雨与胡美的爱情故事曾被传为佳话。两人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上相识,当时胡美是中国女子艺术体操队的一员,在同易建联进行合影后,看到了帅气的朱芳雨,随即主动与其合影。同样来自广西的两人非常投缘,朱芳雨回到北京后便开始对胡美展开疯狂的追求,最终两人于2008年步入婚姻的殿堂,如今已经育有两个可爱的儿子。但令人遗憾的是,曾经的恩爱夫妻最终劳燕分飞。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朱芳雨回应:“对不起前妻共同抚养孩子”

  朱芳雨离婚的消息成为球迷们热议的话题,广受舆论争议的朱芳雨昨日通过个人微博回应此事,称和前妻胡美2013年5月便已经离婚,并直言对不起胡美,两人仍将共同抚养和教育孩子,不过朱芳雨并没有回应所谓的“小三”传言。朱芳雨个人声明:

  2013年5月,我和胡美结束了我们共同经营了5年的婚姻生活,未曾想,此事会在今天再次引起许多人的议论,我想绝大多数人是出于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在此诚挚感谢。

  我们没有经营好自己的家庭,甚至彼此伤害,我想年轻是一个因素。年轻的时候,错是真的,爱也是真的!在一起是我们双方共同的决定,分开也是双方一起理性的选择!现在孩子由我们共同承担抚养和教育的责任!最希望的是他们不要受到太多的影响,能够健康成长!

  在一起的9年,感谢胡美对我和我家人的付出,并真切说一声对不起。我也衷心地祝福她幸福安康!最后感谢所有人的关心,请尊重我们选择自己生活方式的权利,生活还在继续,希望明天会更好!!!

  网友狂贬第三者“长这样你就看上了 ?”

  在朱芳雨和胡美离婚的消息曝光后,有网友曝光了第三者的照片和微博。有网友怒斥朱芳雨:“朱芳雨,你是不是瞎啊,长这样你就看上了?”

  4月份,“唐糖TongTong”更新微博写道:“我和猪哥去新西兰了,大家不要太想我咯。”因为朱芳雨曾被球迷称为“小猪”,所以,“3bbxj3om2n”的微博用户认为这是第三者插足朱芳雨婚姻的证据。

  此外,“3bbxj3om2n”的微博用户还用“2012年4月27日她在三亚,她也有朱芳雨的照片”来印证自己说得没错。

  之后,有网友怒斥朱芳雨道:“朱芳雨,你是不是瞎啊,长这样你就看上了?”

  “你忘了当初怎么追的胡美了,她还是你两个孩子的妈妈,有这样的女人这样的好老婆你为什么要出轨,还是个这么丑的,早知道你花心,但是太过分了!为了她,你选择跟小美离婚,你选择不给两个孩子一个完整的家,让人愤怒。”

  综合整理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