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卓尔控股捐资助学接力跑 绿地集团为小学募捐

2014年08月29日 13:25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如今市场竞争早已不是价格的竞争,而是综合实力的竞争。谁能抢占一线目标市场客户群,让用户真正享受到放心、便捷的服务,谁才是大赢家。

  欧亚达建材家居汉阳店首推“1+N”社区体验馆营销新模式——“1”为主体,即欧亚达建材家居商场本身,“N”则是商场辐射范围内的每一个高端社区直营体验馆,“1+N”将形成由点及面的巨大影响力。以落地社区、服务业主为理念,社区直营体验馆将针对社区户型为业主推荐最适合的建材家居产品,并联合厂家直销保证产品价格全市最优惠。

  欧亚达建材家居“1+N”社区体验馆将首先试点绿地中央广场,并辐射绿地新都会、金地澜菲溪岸、广电兰亭时代、观澜高尔夫、观澜国际等周边5大中高档社区。首家体验馆面积达500平米,上下两层复式结构,融汇地板、瓷砖、卫浴、洁具、橱柜、沙发、软床、儿童套房、衣柜等20大建材家居品牌,满足社区业主基本装修需求。不出社区,就能一站式购齐。

  欧亚达绿地中央广场体验馆将于9月1日起试营业,9月底正式开业。试营业期间将有重磅优惠活动,让我们共同期待并见证建材家居购物新时代的到来。

  8月28日下午2点,世界500强绿地集团从心出发,由绿地集团武汉房地产事业部牵头,携手新华网蓝公益,联合各大媒体及社会各界慈善公益人士,举办“拒绝作秀·坚持公益”——为咸宁崇阳县路口镇白羊村贫困小学募捐活动。

  无论是单位还是个人,无论钱多还是钱少,都秉承着同一个公益愿望汇聚在此,用行动为咸宁白羊村贫困小学募捐,为祖国的下一代献爱心。所得善款将全部给孩子们购买学习、生活用品,等孩子们开学了送过去。

  世界500强绿地集团2014年世界500强排名第268位,较去年跃升91位!绿地集团发展不忘回报社会,坚持为公益践行。近年来在公共绿地、慈善、公益、拥军等方面累计捐款达6.4亿多元,并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华慈善奖,全国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8月28日当天,除了为贫困小学募捐外,绿地集团还邀请到江城辛勤的劳动者们共赴冰雪盛会。1500张价值72000元的公益门票免费派发给的士司机、优秀教师、环卫工人、三好学生、医生护士,让一线劳动人民体验零下8度的冰爽。

  本次828为贫困小学募捐所有单位:

  绿地控股集团武汉事业部全体员工、新华网武汉站及蓝公益、德璐中国传媒集团、武汉艺楠广告有限公司、长城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湖北海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搜狐焦点、新浪网、搜房网、腾讯大楚网、武汉宣缘广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武汉太阁风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武汉希格尔广告有限公司、武汉金博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武汉优视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武汉金旺印刷有限公司、深圳三友良品、龙帆传媒有限公司、武汉博瑞银福广告有限公司、武汉驰众广告有限公司、武汉新精准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等。

  中建三局一公司中南公司承建的沿海菱角湖壹号项目位于长江日报路和新华路的交汇处。总建筑面积164271平方米,由3栋高层建筑和多层商业建筑裙房组成,地下室为2层。

  据了解,菱角湖项目曾于2014年5月16日成功举办过“武汉市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现场观摩会”,吸引了省市各级领导及业界同仁前来观摩交流。在武汉市创建卫生城市的大潮中,项目决定乘胜追击,贡献自己的力量,于8月29日举办“武汉市绿色施工现场观摩会”,将项目关于绿色施工方面的经验和成果与社会各界分享。

  据悉,早在项目开工之初,就成立了以公司指挥部、项目经理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建立了各项绿色施工管理制度以推进项目绿色施工的顺利进行。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制定的《绿色施工导则》,国家新颁发的《建筑工程绿色施工评价标准》,项目部将“绿色施工”作为工程施工过程管理的一项重要目标,编制完成《绿色施工实施规划方案》、《环境保护实施方案》等多个专项方案来指导绿色施工。

  菱角湖项目此次举办绿色施工现场观摩会,与武汉市创建卫生城市一样,绝不仅仅只是为了“拿牌子”,更重要的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积极探索治本之策,走循环发展、清洁发展、可持续发展之路。

  卓尔千万元捐资助学进入“毕业季”,近日,卓尔再次向黄陂区贫困大学新生捐款200万元,进行了一场助学接力跑。

  8月22日上午,黄陂区委、区政府在会议中心举行该区第八届“牵手贫困生,圆你大学梦”捐赠发放仪式,卓尔控股共捐款200万元,是本次捐赠额度最大的企业。其中,卓尔控股旗下新设立的卓尔通用航空捐资80万元。

  2011年8月,卓尔控股向湖北省希望工程捐助1000万元,向500名大学新生提供连续4年资助,每人捐助额度2万元,这成为湖北有史以来最大一笔捐资助学款项。四年来,卓尔履行承诺,逐年足额及时发放助学金,受助学生将于今年顺利毕业。

  去年4月,卓尔控股因在慈善公益领域的持续投入和努力,获第八届中华慈善奖,这是中国政府公益慈善方面最高奖项。在千万元助学项目即将完成之际,卓尔再次向黄陂区捐助200万元,资助家庭困难的贫困大学生,延续公益责任与爱心。据悉,卓尔正在筹备成立卓尔基金会,使助学等公益慈善活动更加持续、系统和规范。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