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力帆主场迎战广东 取胜将锁定中甲冠军提前冲超

2014年10月17日 11:09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报道

  有多久,没有品尝过冠军的滋味;有多久,没有驰骋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赛场;有多久,重庆球迷没有如此这般热情澎湃。明天,所有的一切终将实现。

  明晚7点30分,中甲第28轮将在奥体中心举行,重庆力帆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重庆力帆积59分领跑中甲积分榜,只要本轮重庆力帆战胜日之泉,除了完成赛季冲超目标外,还将凭借胜负关系力压石家庄永昌,提前两轮夺冠。

  为了在现场见证重庆力帆的冠军时刻,不少重庆球迷本周二开始提前购票。冲超、冠军,这一切都在撩动着重庆球迷的心弦。明晚的奥体将让寒秋中的重庆球迷感受到夏日骄阳般的激情,这势必将是一个激动难眠的冠军之夜。

  为冠军,力帆将士全力以赴

  这一周的力帆俱乐部乍一看和往日没有什么不同,吃饭时吃饭,训练时训练,队员训练时也和平时一样,该认真时认真,偶尔也会嬉笑打闹一番。其实,大家心中暗流涌动,谁都明白,明天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只要拿下广东日之泉,不仅冲超将板上钉钉,中甲冠军也终归这里。

  上周击败青岛中能后,力帆99%完成冲超目标,本场比赛俱乐部想要将仅剩的1%概率彻底清零。“本场比赛,我们肯定要取胜,对于球队来说,恨不能早点结束这场冲超的长征。毕竟越是定得早,我们就能获得更多的时间备战明年的中超。”力帆俱乐部向记者透露。

  虽然力帆队员看上去比较放松,其实内心憋着一股劲。“轻松什么?现在是拼命的时候,周末的比赛肯定要拼,一定要锁定冲超名额,要是拿下冠军就最好不过了。”俱乐部一高层告诉记者。

  拿三分,击败对手情理之中

  俱乐部想尽快冲超以及击败日之泉夺冠,力帆主教练王宝山也下决心明天一定要取得三分。“毫无疑问,这场比赛的目标肯定是击败广东日之泉。首回合我们就大胜他们,实力上我们是有优势的。明天主场作战,现场又有那么多球迷支持我们,我们必然不能让球迷失望。”王宝山告诉记者。

  从积分榜上的情况看,广东日之泉也算基本保级成功。另外,球队目前深陷转卖传闻之中,关于球队将被卖到哪里,已经传出多种版本,场外因素必然会影响军心。从各种角度分析,力帆拿三分基本上没有问题。

  “在我来看,上一轮拿到三分后,基本确定冲超了,现在球员心态平稳,更有利于球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当然,为了防止球员盲目乐观,我在训练的时候不断给他们提醒,无论是什么比赛,无论目前球队处于怎样的形势,我们都应该为胜利全力以赴,最好能够忘记在积分榜上的位置。况且,我们现在还没冲超,也没有确定夺冠,更要认真对待这场比赛。”王宝山说。

  抢球票,销售火爆一票难求

  虽然俱乐部里对冲超和夺冠的激情被平静的表象隐藏,但重庆的球迷早已激动不已。上一轮力帆主场门票已经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部分黄牛将30元一张的门票炒到了100元。为了避免本周六无法买到门票的情况,有球迷本周二就开始在淘宝上提前购票,而买到球票的球迷,更是在贴吧、微博兴奋地“晒票”。

  本周手机售票端销售的火爆程度最能证明力帆的人气。“以前通过手机端一轮只卖出几十张票,上一轮卖了200张,这一轮我们在手机端放了1000张球票,今天下午已经卖光了。”负责力帆手机端售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记者了解,本场比赛俱乐部专程加印了球票,共有约3万张球票,而之前俱乐部每场印刷的球票数量只有1万张出头,可见本场比赛球票的热度确实非同一般。为了打击黄牛,俱乐部周三已出台球票限购措施,规定每位球迷一次最多只能购买5张球票。

  记者还得知,为了保证球迷的利益,俱乐部目前已经在一些网络渠道停止售票,争取将剩下的球票放在星期六下午出售。因此想要看球,目前还有没有购买球票的球迷,可以在周六下午到奥体现场购票,官方售票点球票开售时间是下午4点。

  让球迷们疯狂的不只是抢票,有球迷还策划了一系列庆祝活动。比如,有球迷计划在夺冠后为队中头号射手古托送花。

  庆功会,还要等到下一轮

  从目前球市的火爆程度看,明天的现场观众人数将超过上一轮。力帆最近的人气,让赛前牵手球童一职也成了香饽饽,不少家长还专程托关系,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亲身体会周六的火爆气氛。

  从各方面因素考虑,力帆本轮夺冠的几率是极大的。俱乐部会不会趁热打铁,赛后主办庆祝活动,让现场球迷一起分享夺冠冲超的喜悦呢?对此,俱乐部的回答有些让人失望:“本轮没有计划举办任何庆祝活动。”

  “毕竟广东日之泉保级还没完全确定,而且球场上存在很多意外,我们有可能这场比赛夺了不了冠军。如果要准备一系列庆祝活动,肯定有很多事情要做,万一一切准备就绪,到时却没能完成,确实有些浪费资源。10月25日,重庆力帆将在主场打沈阳中泽,到时候一切都已成定局,因此我们决定庆祝活动在那场比赛中举行,希望重庆球迷届时到奥体中心看球,和力帆球员一起庆祝。”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