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苏超球员穿"肌肉战袍"盯训练 画八块腹肌线(图)

2014年10月30日 08:2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看到右边这位兄弟的造型,“纲丝”恐怕会立马想起老郭和于谦那段台词:

  夏天,丁字裤;

  冬天,丁字棉裤;

  去东北,貂丁……

  奇葩的“服务员球衣”。

  米尔沃尔无奈穿上对手的黄色球服跟对方比赛。

  在足球世界里,依靠奇装异服来协助球员训练并不稀奇,但是出现在苏格兰球队帕特里克-西斯尔训练场上的一幕还是令不少观者虎躯一震。一位名为卡罗尔的球员身穿肌肉套装出现了…… 扬子晚报全媒体记者 汤 敏

  醉了你的心 惊现“肌肉战袍”训练服

  帕特里克-西斯尔队是苏格兰超级联赛球队,前不久,在该队的训练场上,一位名叫杰克·卡罗尔的后卫,竟然穿上了一件酷炫到爆的“肌肉战袍”跟全队训练,一时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

  就如图中所展现的那样,卡罗尔穿了一件号称“肌肉战袍”的训练服,与队友们一起练了起来。被紧身衣紧紧的包裹着,卡罗尔身体的轮廓瞬间凸显,不过,他身体的线条远不及紧身衣上印着的肌肉图案惹眼,胸前两块硕大的肌肉,下面则是按照顺序排列着的八块腹肌,肌肉的线条纹路清洗可见,当然,还有肚脐眼上的那一个圆孔,更是让人忍俊不禁。

  让人惊讶的是,身穿红色训练服的队友们,竟然也能在球场上与一身奇装异服的卡罗尔在一起平静合练,此情此景,也是让人醉了!

  瞎了你的眼 球队战袍集体搞怪

  如果说“肌肉战袍”是卡罗尔的个人搞怪行为,那么足坛中,球队集体搞怪的也比比皆是。

  隶属于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区的莱奥内萨文化队今年8月推出了一款燕尾服球衣,成为了社交媒体网站上球迷讨论的焦点。这款球衣主色调是黑白两色,外加金色镶边,在领口部位,甚至还特意印上了一个假领结。无论是近距离还是远距离看,球员穿上这套球衣,都像穿上了燕尾服。看到球迷对“服务员球衣”反应如此热烈,你真想对着莱奥内萨文化队大喊一声:翠花,上酸菜!

  另一支来自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区的低级别球队也推出了一款奇葩球衣,阿吉莱尼奥竞技队本周公布了他们2014-2015赛季的主客场球衣,引得球迷惊呼“球衣太美了,我不敢看。”由于阿吉莱尼奥竞技队所在地盛产西红柿,所以他们的主场球衣底色完全由上百个西红柿图案拼凑而成,球员穿上球衣无论远瞻还是近看,都让人难免以为人站在一堆西红柿当中。

  此外西班牙加利西亚的卢戈俱乐部,也搞出了“啤酒装”,这套球衣,整个被印成啤酒冒泡的画面,更奇葩的是,守门员的服装印上了加利西亚的美食章鱼大餐。啤酒加章鱼,让人看了很有食欲。

  上赛季,西班牙丙级球队合亚也推出一套相当奇葩的球衣——花椰菜球衣。合亚位于西班牙东南部的穆尔西亚地区,而这套球衣的灵感就是来源于该地区盛产的蔬菜,有“西班牙菜园子”之称。

  这……这……这,实在是,亮瞎了你的眼。

  凌乱在风中 两队穿同一家俱乐部球服“相煎”

  如果仅仅是球衣搞怪还不够奇葩,那么下面围绕球衣发生的故事就更令人无语了。

  千里迢迢赶赴客场参加比赛,临上场前却突然发现全队都没有带球衣……这种在业余圈都极其罕见的糗事,竟结结实实地在英格兰职业足坛发生了。2013年的英冠联赛,米尔沃尔对阵谢周三队,然而在比赛临近开始前,米尔沃尔俱乐部才意识到球衣管理员因一时疏忽忘记将比赛球衣带到客场。

  由于时间太紧,派人取回球衣显然不现实,百般无奈之下,米尔沃尔只得尴尬地向谢周三队借了十几件他们上赛季的客场老球衣应急。于是乎,原本应是客场一身白的米尔沃尔只得身披对手的黄色客场球衣出场,英冠赛场也就此出现了两支球队穿同一家俱乐部球衣“同室操戈”的盛况。

  这种罕见的场景显然给球员造成了极大的困扰,或许是已经“分不清敌我”,谢周三队后卫卡米尔在开场不到5分钟就攻入了一粒精彩的乌龙球……(你乱了没?反正、似乎、应该,我是乱了……)

  好在随着比赛的进行,谢周三队慢慢适应,并在上半场结束前连进两球,将比分反超为2比1。下半场,米尔沃尔终于竭尽所能弄来了俱乐部的第3套橙色球衣,并匆忙换上。穿上本队队服后,米尔沃尔似乎也随之找回了自信,他们在后45分钟向对手发动了如潮攻势,并在第87分钟通过一个点球将比分最终扳为2比2平。

  尽管逃脱了输球厄运,但米尔沃尔的尴尬已然造成,这一糗事必定会成为其他各队球迷和媒体的谈资。

  嗨,“动动们”,快加入我们的“球迷圈”吧,等你等到望眼欲穿!

  这里有最好玩的体育话题、最酷炫的体育活动,还有各类花样繁多的奖品等你来拿。

  技术维护更新后,我们的微信公共账号“扬子球迷圈”将开通“报名”、“投票”、“抽奖”等功能。还等啥?来吧!

  玩我们的____(球?别想歪了,请自填!),让别人看去吧!

【编辑:王牧青】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