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力帆票价出炉:单场最低50元 套票最低600元

2015年02月11日 14:09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

  力帆新赛季中超球票定价,在过去一周都被重庆球迷热议。而昨天,力帆俱乐部宣布了新赛季单票、套票的定价,单票最低50元的价格略低于此前重庆晚报报道的60元,也取消了浮动票价的预案,套票有600元和800元两个档次,另推出学生套票价格为360元(限量1200套),据了解,力帆俱乐部预计发售5000-10000套套票。

  “我们过去一周综合了各方面的意见,最终才出台了这样价格。老爷子亲自指示取消浮动票价,本着轻经营、重球迷的思路来进行。”俱乐部副总董义晖向重庆晚报介绍说,“希望今年我们能和球迷们共同营造出重庆的火爆球市来。”

  调低价格

  俱乐部:回馈球迷是重中之重

  董义晖表示,他最初的理想价格是60元起步,这基本也是中超的平均水准,但考虑到这个价格和中甲相比翻了一翻,球迷们不太能接受,他才考虑了浮动票价的方案。但没想到,浮动票价的方案被尹明善一口否决,并要求他要站在球迷的立场上出发,最终才定下了50元、60元和80元三个档次的单票价格。

  而套票只有两个档次,这和他最初的计划大相径庭,600元的起步价也基本看齐了中超的一线球队,而且俱乐部还会送出球衣、围巾等礼物给购买套票的球迷。“我们今年也调整了看台,套票的看台几乎包含了最好的区域,尤其是9区下到12区下这几个球迷区,综合来看,这个价位仍不算高。”

  360元的学生票在17区下和18区下两个区域,限量1200套,四川外国语大学大一学生薛浩韦得知后告诉重庆晚报记者:“专门为学生定制的套票真是划算,可惜名额只有1200个,我真的担心动作搞慢了抢不到!”

  对比价格

  其他城市,看中超更贵

  用老董的话来说,无论是散票价格还是套票价格,力帆在中超里绝对不算贵,甚至是中下游水准。

  在已经公布了票务方案的中超俱乐部中,国安、恒大、鲁能等豪门的票价都略有上浮。国安年票价格为700元、800元和1000元三档;散票四档,最低100元、最高300元。鲁能套票分为5档,设有6000元的VIP套票,其他为300元、500元、800元和1000元;散票起步50元,分为80元、100元和500元VIP四档。中超霸主恒大的学生套票则是500元,其他为600元、1000元、1500元和2500元,散票最低不低于100元。

  首个主场

  预计开放40000个座位

  尽管力帆一度打算在对阵国安的首个主场之前举办小型的文艺演出,但最终还是取消了这个念头。“重回中超的第一个主场,又是打国安,肯定是火爆非凡,所以出于很多因素的考虑,还是取消了。”董义晖解释道。

  上个赛季,奥体的看台并没有完全开放,即便是最后三个主场,最多也只开放了35000个座位,可实际进场的人数远超这个数字。俱乐部考虑到球迷的需求,预计在头两个主场开放全部看台,总票数也设定在40000张上。“去年中甲最后几轮,我们看到了重庆球市复苏的迹象,因此我们更希望在中超里能和球迷们一起重建我们曾经的金牌球市,将大田湾的辉煌带到奥体。”董义晖诚恳地说。

  1、购买2015赛季套票的球迷均免费获赠俱乐部官方球迷大礼包(内附冲超纪念版球衣、围巾各一件);

  2、购买套票的球迷将优先获得参与俱乐部举办各种球迷活动的权利;

  3、为防止假票和黄牛的猖獗,俱乐部今年将实行实名制,凭本人身份证购买套票,正式购买渠道将于2月26日公布。

  力帆官方宣布签下第二名外援

  贾贾入帆 华丽起航?

  续约古托后,力帆昨天宣布了第二名外援人选,他正是曾在2008年获得过土超MVP的贾贾·科埃略。这位身高达到1.90米的巴西前腰,曾以华丽的踩单车在土超大放光彩。不过贾贾近两年的状态并不够理想,他能否带给力帆华丽起航,仍需要取决于他融入球队、适应中超的节奏。

  身高1.90米的单车王

  就履历来说,贾贾2011年之前的经历可谓惊艳,他从土超特拉布宗转会至阿联酋阿尔阿赫利时曾创下过450万欧元的转会费。在网络上,也轻易能搜索到他当年的精彩集锦,而其中踩单车和牛尾巴的华丽动作让人如痴如醉。2010/2011赛季,他为特拉布宗出场29次打入12球,对一个前腰来说,这样的进球率相当高。

  不过转会到阿尔阿赫利后,贾贾的表现就不那么突出了,单赛季他只打了5场比赛进1球,2012年回到巴西国际队效力16场比赛只进2球。2013-2014赛季被哈尔科夫冶金回收后连续两个赛季被租借,在土超开塞利俱乐部10场只有3球入账,在巴甲科里蒂巴俱乐部7场比赛0进球。

  “看了他过去的进球集锦,谁都不会怀疑他的能力,但我们必须观看他近期的录像。”据俱乐部负责人孙黎罡透露,教练组观看了贾贾在冶金队最近两个赛季的录像,才敲定了他。“转会费和年薪加起来花了几百万欧,真的可以说是近几年最大牌的外援了。”

  申花高前腰成借鉴

  孙黎罡还透露了他们敲定贾贾的原因:“贾贾的脚下技术和传球意识吸引了教练组的目光,他正是我们需要的那种球员。尤其是过去两个赛季申花都在用一位同样风格的高前腰(哥伦比亚外援莫雷诺),而且很成功,更坚定了我们的信心。”

  从贾贾的风格和能力来看,他必然将成为球队未来的进攻核心,但能不能融入全队还需要一段时间的观察。“个人能力强当然好,但我们过去两个赛季都更注重前场的传球配合,能够把球倒起来才是我们的风格。所以和外援之间,肯定还需要很长时间的磨合。”一位老队员也谨慎地表示。

  今天,力帆将和一支韩国球队热身、15号则和延边热身,这两场热身赛贾贾能不能出场也是球迷关心的话题。实际上,在中超3月8日正式打响之前,力帆也仅有5场热身可打,留给贾贾以及其他外援的时间并不多。

  本版文字除署名外 均由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采写

  贾贾·科埃略资料

  英文名:

  Jackson Avelino de Coelho

  出生地:巴西

  出生日期:1986年1月28日

  身高:190cm

  体重:79kg

  场上位置:前腰

  希望贾贾不是水货

  “谁谁?不是说要签大牌吗?之前都没有听说过。”———林云(涪陵区市政园林局职员)

  “中超近些年来的外援水平都比较高,但力帆远离中超好多年了,加上之前引援工作停滞,搞不好就会买来水货,希望贾贾不是。” ———陈维(重庆赛骏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这笔引援感觉比较仓促,市场上的好货不多了,他有点类似于替代品。其实王宝山的前场攻击位置几名球员磨合很成型,他又是一个高大型的前腰,是不是能够即插即用?”———何俊余(皮拉图斯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晚报记者 冯劼

  世预赛亚洲区方案出炉

  中国队六月冲击世界杯

  重庆晚报讯 亚足联官方昨天公布了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以及2019年亚洲杯预选赛的方案。中国男足将从第二轮的40强赛打起,换言之,国足在今年6月就要正式开启冲击俄罗斯世界杯的征程。

  亚足联表示,俄罗斯世界杯的亚洲区预选赛总共分为三轮,其中第一轮由亚洲国际足联排名最低的12支球队参加,在三月中旬通过主客场两回合定胜负的形式决出6个胜者,然后和亚洲排名前34位的球队共同参加第二轮的40强赛。

  而第二轮预选赛中,40支球队将分成8个小组,每组5队,然后8个小组第一和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将晋级第三轮的12强赛。亚洲区的40强赛将于2015年6月11日至2016年3月29日进行。40强赛的抽签将于4月1日进行,抽签将根据最新一期的国际足联排名进行,鉴于国足在亚洲杯上的表现,国足很有可能以种子身份参加40强赛。如果中国男足能从40强赛成功突围,那么12强赛中,国足将和另外5支球队分在一组比赛,前两名直通俄罗斯。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编辑:于晓】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