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石家庄永昌期待“龙抬头” 赛前踩场玩神秘

2015年03月21日 10:47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

  ■昨晚,石家庄永昌球员在裕彤进行踩场训练。

 

 

  永昌主帅亚森

  辽宁主帅陈洋

  踩场训练两队各玩“神秘”

  特别提醒

  辽宁宏运

  石家庄永昌

  VS

  比赛时间:今晚7时30分

  比赛地点:石家庄裕彤体育中心

  天气情况:晴 6°C-20°C 微风

  直播频道:CCTV-5 河北都市

  □本报记者 魏若涛

  昨晚在裕彤的“踩场”训练,辽宁宏运和石家庄永昌,均向众位记者开放了15分钟,此后便进入神秘的“封闭”状态,这似乎正应了两队赛前的两张海报:永昌的一“彤”战斗,团结与霸气中暗藏杀气,而辽宁宏运的暗度沉“昌”,更给人雾里看花的感觉,神秘兮兮中隐藏着反客为主的“阴谋”。

  当肇俊哲、王亮、秦升等这些国内知名老将出现在裕彤的草地上时,辽宁宏运队的底蕴便悄然地显露出来,而辽足队员从慢跑到抢圈,再到传球训练,给人一个突出感觉就是稳,这支在中国顶级联赛屹立多年的老牌球队,即使在低谷期,他们“老油条”的沉稳也令对手胆寒三分。

  在辽宁宏运阵中,两名黑人球员格外抢眼,这两人正是锋线“黑风双煞”——詹姆斯和邱卡,两人在射门环节果然大展身手,头顶脚踢招招命中,这令辽足队友不时给他们叫好。辽足取得两连胜的功臣邱卡,在前两场均有进球入账,在昨天射门训练中,他头球功夫十分了得,接队友传中,频频冲顶破门,这位身高体壮的黑人前锋,将是永昌队需要重点盯防的最危险人物。辽足队内“大哥”肇俊哲如今已是球员兼助理教练,在训练场上,他更多扮演着给队员示范动作的角色,尽管只是训练,但他的一招一式,还是显出了昔日“拼命三郎”的风采。训练结束时,一位球迷与肇俊哲合影留念,拍照结束后,肇俊哲不忘搞笑一把,他对球迷说:“相机装卡了吗?别浪费我的感情啊。”然后哈哈一笑。

  随后到来的永昌队,回到自己的地盘,队员们露出了轻松和踏实的笑容,在慢跑和抢圈环节,大家都有说有笑,尽管大战一触即发,永昌队员现在是轻装上阵,不给自己和队友背上沉重的包袱。正如主帅亚森所言,永昌队员目前精神状态和身体状况都不错,隆东、穆伦加、乔罗等外援那种强有力的奔跑,让人想起了《奔跑吧,兄弟!》,面对辽宁宏运这块难啃的骨头,亚森似乎已下定决心要把对手拖垮:“踢不死对手,也要跑死对手!”训练进行15分钟后,亚森果然对记者们下了“逐客令”,因为他要最后一次演练阵容,亚森坚持要把这份神秘留在今晚再揭晓,大家边走边调侃着:“胃口吊得越足,这场比赛就越有味道,谁更神秘,谁更老辣,周六晚上见吧。”

  亚森:

  每场都需要胜利

  □本报记者 魏若涛

  在昨天下午永昌队赛前发布会前,永昌主帅亚森在发布厅通道里,微笑着与熟悉的记者一一握手,回到自己的地盘,亚森非常开心。

  亚森率先介绍了球队这一周的备战情况,他说:“我们准备首个主场的工作进行得很顺利,队员们精神、身体状态都不错,尽管有个别球员有小伤在身,但无大碍,可以说,我们为明天的比赛,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央视记者发问:“我是第一次来到石家庄,来到裕彤体育场,听说上赛季这里的氛围非常好,亚森先生您能给我一些好的推荐吗?”亚森微笑一下,说:“我给你最好的建议,就是和我们的球迷一起享受比赛,享受这里的氛围。”“您想对球迷说些什么呢?”记者问亚森。亚森说:“我们的球迷一向表现很完美,我们也要同样以完美的表现回报球迷。”目前已经取得中超两连胜的辽宁宏运风头正劲,一位记者请亚森点评一下对手,亚森说:“我尊重每一个对手,但我不会赛前去评价对手的。”对于比赛的目标,亚森毫不掩饰,“我每场比赛的目标都一样,都要力争拿到3分,胜利我们每场都需要。”亚森坚定表示。

  陈洋:

  对永昌真不了解

  □本报记者 魏若涛

  “这是我第一次来石家庄比赛,对于永昌队,我只是看了他们首场与恒大队的比赛,由于第二场永昌与亚泰队比赛延期,两队轮空,所以我对永昌队了解非常有限。”辽宁宏运队主帅陈洋昨天下午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

  陈洋昨天带领着队员丁海峰来参加发布会,丁海峰出生在河北邯郸,这次随辽宁队来石家庄比赛,是回归家乡。

  展望今晚与永昌队的比赛,陈洋非常简洁地回答:“由于我们对永昌了解很少,所以我们将以我为主,尽量打出自己的特点。”一位记者提问:“辽宁队目前是两连胜,这是否超出预期?”陈洋回答说:“当年我们保级也收获过两连胜,这都很正常。”一位河北记者提问:“您是否听说过永昌主场火爆的氛围?”陈洋依然冷静,他说:“不太了解,我是第一次来这里比赛,我对永昌队真不太了解。”有记者让陈洋评价一下永昌队的外援,陈洋说:“他们具备中超水平。”

  回到家乡比赛,丁海峰表示:“作为一名河北人,这次回到家乡比赛,我很兴奋,也对与永昌队的比赛很期待。”

  本版图片由本报记者 张海强 摄

【编辑:王牧青】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