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一方总经理:保持这种气势 将冲超悬念留到最后

2015年08月03日 14:34 来源:大连晚报  参与互动()

  最兴奋·石雪清

  保持这种气势 将冲超悬念留到最后

  本报记者赵健

  一方主场2:0战胜中能,如果非要找出一个最激动的人,那非一方俱乐部总经理石雪清莫属。在崔明安打进锁定胜局的进球之后,石雪清就一直难以抑制自己激动的心情,熟悉的不熟悉的、认识的不认识的,他和身边的每一个人不停握手,那种喜悦的情绪,能够轻易感染每一个人。

  上半场比赛,石雪清一直坐在球场的贵宾席上观看。下半场,石雪清从贵宾席来到了场地内,就站在一方替补席后边。第57分钟,看到场面依然没有改观,石雪清走向替补席叫出了韩文海,韩文海回到替补席后和身边的郭辉交流了一下,然后郭辉起身到球门后将崔明安叫了过来,随后崔明安便换下了朱晓刚。在汪晋贤的进球打破场上僵局后,石雪清跑向一方替补席,与每一个人击掌致意。伤停补时阶段,在看到崔明安再进一球后,石雪清与身边的俱乐部综合办公室主任荐国良拥抱在一起,然后与身边的记者、安保人员、场地工作人员等等一一握手,与大家分享他的喜悦心情。

  终场哨声想起,石雪清第一个与斯塔勒拥抱,然后与每一个人握手。“快,让所有的球员都去答谢球迷。”石雪清说道,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石雪清似乎觉得还不过瘾,这次他盯上了王涛,“王涛,你也一起去,快,跑步过去。”

  对于这场胜利的意义,石雪清自然是十分清楚,他告诉记者:“我们现在已经取得了两连胜,我们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取得三连胜。我们正处于上升的势头,这场比赛的胜利意义不仅是积分上涨,并且拖住了中能。下一个主场,我们要面对河北华夏幸福,这同样是很重要的一场比赛,我早就说过,最近这一阶段的比赛就是一场战役,只有打赢这场战役,我们的冲超形势才会彻底好起来。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持住目前这股气势,争取更多的胜利,我可以向大连球迷保证,无论我们最后是否冲超成功,我们都会尽最大的努力,将冲超的悬念保留到最后。”

  最放松·汪晋贤

  场上没有压力 只因球队换了新老板

  本报记者于洋 实习生张达

  在两万多名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大连一方大爆发,凭借汪晋贤和带伤上阵的崔明安的两个进球,大连一方如愿获得冲超路上宝贵的三分。打进职业联赛首个主场进球的汪晋贤赛后坦言,“球队爆发的原因是换了新老板之后,球员在场上踢球没有压力,能力也能施展开了。”

  从本赛季联赛开始,像汪晋贤这样的小将得到了不少出场机会,毕竟大连一方在斯塔勒到来之后,十分注重边路,所以边路出身的汪晋贤获得了很多上场的机会,汪晋贤对自己获得的上场机会也十分珍惜,场场比赛拼尽全力。

  昨天,正是汪晋贤在下半时双方处于僵持局面下获得一个宝贵进球,从而打开大连一方胜利之门。谈到那个进球,这位1996年出生的小将回忆说,“当时门前比较混乱,作为中前场队员在那个时候要注意门前漏掉的机会。”也正是这种机警的劲头让汪晋贤收获了职业联赛第二个、主场首个进球。

  收获了进球,汪晋贤赛后表示,作为年轻的前场球员,都希望能像外援那样多多进球,但更重要的还是,“帮助球队取得连胜,尽快缩小与前面球队的差距。”

  最惊喜·孙喜双

  亲临现场助威 球迷打标语向他致意

  本报记者于洋

  “孙喜双大哥您好!”这是昨天大连一方与青岛中能主场比赛时,球迷在现场打出的标语。这是对大连一方集团以及董事长孙喜双的敬重,同样也是对大连足球重回辉煌的一种期待。

  在大连一方接手大连阿尔滨之后,球迷一直欢欣鼓舞大连足球终于找到一个坚强的后盾,又加之大连一方集团是一个实力雄厚的企业,球迷对孙喜双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在客场战胜湖南湘涛后,大连一方的状态迅速回暖,主场迎战青岛中能,大连一方志在必得。本场比赛前几个小时,孙喜双决定到现场为球队加油,但到了比赛现场,现场两万多名球迷的助威阵势震惊了孙喜双。让孙喜双印象深刻的是对面看台打出的“孙喜双大哥您好!”的标语,他更是站起身向对面看台的球迷挥手致意。

  赛前,孙喜双还现身球员休息室,在与教练与球员的谈话中,孙喜双主动给球员减压,他告诉球员一定要放松心态,享受比赛。只要打出应有的水平和气势,不论结果如何都能够接受。

  大连一方俱乐部对于孙喜双的到来也欢欣鼓舞,并表示一定要打好今后的比赛。比赛之后,孙喜双尽管没有再次现身球员休息室,但他表示,代他向俱乐部以及全体将士表示祝贺和问候,谢谢他们!但我们的目标任重道远,做好准备打好下一场比赛。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