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小贝儿子放弃足球欲进好莱坞 签顶尖模特公司

2015年08月12日 08:03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

  不少球星都没能把自己的儿子培养成才,“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可能是个例外。日前,《每日邮报》等英国媒体披露,小贝家的长子、年仅16岁的布鲁克林决定放弃学习足球,转而签约了世界范围首屈一指的模特经纪公司,准备进军好莱坞。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是世间少有的极其成功的明星夫妇,在体育、娱乐圈成就斐然,拥有万贯家财还创立了自己的品牌,现在这对明星夫妇又是怎样打造“星二代”,小贝夫妇的手法或许能让你从中学到不少。

  让儿子选择高平台 布鲁克林签约顶尖模特公司

  尽管在娱乐圈布鲁克林只算刚入行的“小菜鸟”,但小贝夫妇为其选择的平台是相当高大上的。他们认为,一个高起点能帮助布鲁克林见识广阔,受益匪浅。与布鲁克林签约的模特经纪公司创建于20世纪60年代,拥有超过2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超级模特,该公司与世界顶级奢侈品牌保持着长期的密切联系,是本世纪发展最成功的模特经纪公司之一。公司旗下的艺人大名鼎鼎。

  小贝夫妇带儿子前往美国时,拥有明星气质的布鲁克林就让这家位于洛杉矶的模特经纪公司很是惊艳。他们对布鲁克林的评价是:“看起来布鲁克林在时尚界有着无穷的潜力,他在镜头前的表现无可比拟,而且颜值也非常高,所以他才会考虑这份高关注度、高收入的工作。”签约意味着接下来布鲁克林将更多出现在广告、写真以及T台上。对布鲁克林来说,能加入这个星光熠熠的公司自然沾了明星父母一些光,但也必须承认,小贝夫妇为其选择了亿万人梦寐难求的高平台,这在曝光率极高的娱乐圈至关重要。

  利用人脉让儿子去盖·里奇的电影公司实习

  小贝夫妇移居美国后,跟不少好莱坞明星成为了好朋友,这其中就包括汤姆·克鲁斯、威尔·史密斯、布拉德·皮特等家喻户晓的明星,皮特甚至还常邀请小贝指导儿子踢球。在电影圈积累的深广人脉为布鲁克林进军好莱坞提供了便利条件。

  其实在签约经纪公司前,小贝夫妇就开始有意识地让布鲁克林接触电影圈,提前铺路。去年夏天,布鲁克林就在小贝的安排下到乐坛天后麦当娜的前夫盖·里奇的电影公司实习,当时,盖·里奇正执导新片《秘密特工》。一连五天,贝克汉姆每早驾车送儿子“上班”。布鲁克林没穿西装,只是拿着背包及记事簿,应该是担任助理之类的杂工。布鲁克林每天进行约5小时的实习。

  两天前,英国《每日邮报》又曝出贝克汉姆将在好友盖·里奇的新作品《圆桌骑士》中出演,而布鲁克林随后在Instagram上发文:“《圆桌骑士:亚瑟王》拍摄地3日行,很愉快。”可见布鲁克林是随父前行,而这三天布鲁克林真正参与其中,在这部电影中客串了一个角色,算是迈出了演艺生涯的第一步。

  年少时就培养时尚气质 布鲁克林镜头感获业内称赞

  有着星光熠熠的父母,布鲁克林从小就对时尚耳濡目染,穿衣打扮颇有星味。不少广告商很早就想发掘他,9岁时他的代言报价就高达900万美元(约合5700万人民币),只是当时小贝夫妇认为儿子年纪还小,没有接单,但他们对儿子时尚的塑造从未停止。

  每一个明星都有自己的范儿,布鲁克林很有个性,他并不是沿袭贝克汉姆的阳光帅气运动,而是以忧郁的眼神吸引人。去年他首次为时尚杂志《Man About Town》拍摄封面,摄影师Alasdair McLellan是小贝夫妇的朋友。在拍摄的图片中,15岁的布鲁克林显出属于自己特质的明星气质,外界评价说:“布鲁克林有种忧郁呆萌感,还未完全褪去稚气的脸上洋溢着青春,眼神里却好像在倔强的宣布‘我已经长大’。”时尚杂志主编Ben Reardon更是对他的镜头感赞不绝口:“这次的拍摄过程十分愉快,布鲁克林表现得真心专业,眼神非常犀利,不愧是贝克汉姆家的孩子,这个时尚家庭对他的影响在举手投足间展露无遗。”

  布鲁克林拍摄这组照片的时候,全家人都到场给他支持。今年初,布鲁克林又成功接下波兰服饰品牌Reserved旗下的“火山喷发”系列代言。这个于上世纪90年代中期创立的品牌已经发展为波兰本土销量最好的品牌。 《时尚芭莎》对布鲁克林首份代言系列的描述是:“它将时尚和运动完美结合,是为那些运动爱好者所设计”。

  小贝夫妇育儿有方 体会劳动价值 辣妹让儿子刷盘子打工

  去年,15岁的布鲁克林曾在伦敦的一家咖啡厅当服务员做临工,做端盘子送咖啡等杂活。由于还在上学,布鲁克林都是花周末的时间去打工。在英国,像咖啡厅服务员这样的工作,在伦敦的最低薪水大约是每小时2.68英镑(折合人民币20多元)。这点钱对贝克汉姆一家来说根本不值一提,小贝夫妇的目的也不是让布鲁克林去赚钱,而是鼓励他坚持做这份工作,希望教给儿子“工作的意义、钱的价值”,让儿子体验辛苦工作的不易。

  一名贝克汉姆家身边的好友透露:“贝克汉姆夫妇不想自己的孩子们像很多美国孩子一样,被溺爱惯坏。布鲁克林也想通过自己的劳动挣钱,自己拥有决定权。他的父母对此感到很高兴。”维多利亚在《艾伦秀》中谈及布鲁克林的教育时也说:“过去两年,他一直在当地的咖啡店打工洗盘子,我觉得这很好。让孩子们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尽力去帮助他人,这是很重要的。”

  尊重孩子兴趣 不强迫孩子干任何事情

  儿时的布鲁克林深受老爸的影响,曾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球星,所以在贝克汉姆还没有退役时,贝克汉姆就带着他南征北战。布鲁克林先后在曼联、皇马、洛杉矶银河等少年队踢过球,还和他的两个弟弟罗密欧、克鲁兹先后去切尔西和阿森纳等多支球队的青训营试训。

  但较长时间过后,布鲁克林除了每次被称赞踢任意球动作与其父神似外,自身并没有在足球方面取得较大的进展。为此,颇有主见的布鲁克林欲放弃自己的足球事业,并对自己的未来有了另外一番打算。小贝从未想过儿子一定要成为球星,他和维多利亚任何时候都尊重孩子的想法。维多利亚说:“对孩子们都感到很骄傲,我们从来不强迫孩子干任何事情,即使是有很丰厚的酬劳。”

  链接

  

  科比——培养好胜心 下棋不让女儿

  科比在接受《纽约客》采访时自曝下棋都不让三岁的女儿,目的是培养孩子的好胜心。父女两人通过下棋来赢取糖果,两人的水平显然不在同一级别上,普通人或许考虑故意输掉,让女儿开心。但三思后科比总是决然地走出制胜一步,赢下比赛,“我当时就那样做了,最终赢了她,我看她有些抓狂了,不过并没有拿起玩具向我扔来,只是愤怒地敲打着棋盘,我当时就想,这孩子真像我! ”同自己的女儿比赛都保持着必胜的心态,科比好胜心之强可谓令人发指,不过科比认为这是自己独到的育儿方法,让女儿传承自己这种好胜心。

  成都商报记者 盖源源 实习生 杨娜

【编辑:汤琪】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