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欧国联综述:西班牙0:1不敌乌克兰 德国3:3瑞士

欧国联综述:西班牙0:1不敌乌克兰 德国3:3瑞士

2020年10月14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14日电 北京时间14日凌晨,欧国联继续展开争夺。在两场焦点战中,西班牙0:1不敌乌克兰,德国连扳两球3:3逼平瑞士。

  德国对阵瑞士。第5分钟瑞士取得领先,瑞士右侧角球开出被解围不远,门前加夫拉诺维奇接力头球顶远角破门。

  第26分钟,克罗斯传球被断,瑞士快速反击到前场左路,塞费罗维奇横传球到禁区,后点跟进的弗罗伊勒面对诺伊尔轻巧挑射破门,瑞士扩大领先。28分钟诺伊尔长传球到前场,哈弗茨断下沙尔的球,维尔纳带球突入禁区低射远角得分扳回一城。

  第55分钟,哈弗茨前场断下沙尔的分球,直接一路杀到禁区右侧扫射远角破门扳平比分。

  第56分钟,沙奇里球分中路,队友送出直塞到禁区,塞费罗维奇插上射门被诺伊尔扑出不远,塞费罗维奇继续带球再射,还是被诺伊尔挡出,禁区中路加夫拉诺维奇跟进爆射破门。

  第60分钟,禁区右侧维尔纳带球过人后下底倒三角传中,门前格纳布里脚后跟推远角破门扳平。最终德国3:3战平瑞士。

  西班牙迎战乌克兰。上半时比赛法蒂错失良机,近距离的射门被扑。乌克兰门将布什坎多次做出关键扑救,力保乌克兰球门不失。

  下半时比赛罗德里远射中柱,乌克兰再度躲过一劫。第76分钟,乌克兰打破场上僵局。亚尔莫连科中场直塞,齐甘科夫顺势前插杀至禁区前起脚打门,皮球绕过德赫亚窜入球网,乌克兰1:0领先。

  随后西班牙发起攻势,但始终无法攻破乌克兰的球门。最终,西班牙客场0:1不敌乌克兰,遭遇本届欧国联首败,积分榜上领跑优势被缩小到1分。

  其他比赛结果:

  列支敦士登0:0圣马力诺

  法罗群岛2:0安道尔

  黑山1:2卢森堡

  拉脱维亚0:1马耳他

  阿塞拜疆0 :0塞浦路斯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