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好声音"节目组回应学员身份质疑:造假会被退赛

2012年07月18日 15:07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好声音”节目组回应学员身份质疑:造假会被退赛

  最近大热的电视节目《中国好声音》,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继徐海星被质疑炒作后,又有网友爆料,称在第一期节目里出现的黄勇、邹宏宇两位学员,涉嫌身份造假;哈尼族的选手李维真,也被网友发现脸上的那颗黑痣忽左忽右;自称应届大学毕业生的张玮也被爆在电视台当领唱多时……面对层出不穷的怀疑和吐槽,《中国好声音》节目组昨日终于忍不住了,公开发出声明,就网友质疑的问题一一说明。

  黄勇 专业歌手已是过去时

  网友爆料:节目中,来自安徽的黄勇自称自己与女友现在在北京经营一家美甲店,不过黄勇其实是齐秦旗下的签约歌手,出道很久还不红,而且还曾介入买红妹的感情。黄勇父亲是房地产老板,并非他自己口中所说“从小生活拮据,曾在工厂打工,当过售票员和保安”。

  节目组回应:黄勇确实曾经是专业歌手,但所谓的“签约齐秦公司并成为齐秦内地弟子”都是当时签约公司借齐秦的知名度对其进行的包装和宣传,齐秦只是挂名在其公司而已,黄勇本人自始至终只见过齐秦一次。至于传其介入买红妹的感情,黄勇并不认识买红妹,网上流传的合影照片也不真实。可以肯定的是,黄勇出身贫寒,母亲是一名理发师,在安徽宣城开了一家小理发店,为生计所迫,他曾到深圳打工,换过很多工作,做过保安、卖过票都是实情,后因酒吧歌手的收入比普通农民工略高,黄勇才一度成为专职的酒吧歌手。

  邹宏宇 所有积蓄买钢琴

  网友爆料:自称来自辽宁小山村的邹宏宇,用英文爵士金曲《What A Wonderful World》,赢得满堂喝彩。但其实邹宏宇家境殷实,早就在大连城里生活,只是节目组为了效果,故意把他包装成了农民歌手。

  节目组回应:邹宏宇的确是辽宁省朝阳市孙家湾镇洞子沟村人,家境并不宽裕。考虑到家庭条件难以承担普通大学的学费,所以其选择了朝阳师专的音乐教育专业。一年后,由于学校老师认为他没有音乐天分,邹宏宇选择辍学。随后他前往大连谋生。其母亲为了支持邹宏宇的音乐梦,最终用仅有的积蓄给他买了一架钢琴和录音用话筒,邹宏宇用这架钢琴给学琴的儿童担任陪练。网上流传的照片中出现的苹果电脑并非邹宏宇的个人物品,而是与他合租房子的朋友的物品,邹宏宇只是有时候借用电脑来创作音乐作品。

  张玮 领唱与学生身份不冲突

  网友爆料:扎着满头小辫唱《High歌》的张玮,被许多人称为第一期节目里最厉害的声音,不过他的身份也有问题。张玮自称是应届大学毕业生,但他社会阅历其实很丰富,还是大连电视台一档节目的领唱,曾参加过不少选秀节目。

  本人回应:我以前确实在地方电视台做过领唱,不过我觉得这和我是应届大学毕业生这个身份没有冲突。

  李维真 痣的位置是画面错觉

  网友爆料:来自哈尼族某部落的王子李维真,凭借《在那遥远的地方》得到庾澄庆的夸赞。当时李维真十分激动地说,自己从小因为个子矮小,加上祖传的眉间痣,经常被同学嘲笑。不过却有网友发现,李维真的那颗痣开始采访时在左边眉毛上,演唱后却变到右边了,节目组造假在造假?

  节目组回应:李维真之前曾参加过《中国达人秀》,当时他的右侧眼眉上就有一颗痣。李维真也没有必要通过一颗痣来丑化自己,达到博同情的目的,至于这颗痣的位置,可能是画面造成的错觉。

  相关链接

  徐海星爷爷病重

  乃节目组误读

  昨日,出现在发布会上的徐海星还在生病,但她依然微笑着回答了记者有些尖锐的问题。她表示,当时在《花儿朵朵》节目中提到家人生病,是节目导演希望她讲的。而在《中国好声音》里,也是导师们问起,自己才说的。对于《花儿朵朵》官方声明里称徐海星“爷爷去世,奶奶病重”,节目组也在声明里指出,这是《花儿朵朵》节目组的误写,实为“父亲去世”,徐海星的爷爷早已去世。

  如有身份造假

  要求选手退赛

  面对诸多选手身份遭到网友质疑,昨日该节目宣传总监陆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节目组会对选手的身份进行核实。同时节目组与选手之间也有一份选手公约,要承诺所说内容都是事实。如果发现关于身份和背景是假的,选手就必须退赛。”同时陆伟还表示,节目并不会因此就去掉故事的元素,因为节目并不是为了单纯地展示歌曲,要展示的是每个鲜活的人。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