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哈林加盟辽视春晚身兼两职 姜昆将搭档美女主持

2012年12月25日 11:02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继张柏芝确认加盟2013年辽视春晚后,跨年档被台湾和内地的两地卫视哄抢的庾澄庆,也确定将蛇年的春晚首秀锁定在辽宁卫视。凭借《中国好声音》中爱拥抱爱摇滚的热血导师形象,庾澄庆今年的事业再攀高峰,他不仅有望首度与吴莫愁在春晚舞台上“给你”惊喜,还将再秀自己的主持功力。与他搭档的,很可能是第一届央视春晚的元老级主持人——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据悉,这个混搭主持组合还会加入一位身材超爆美女,彻底引爆辽视春晚舞台。

  哈林吴莫愁有望“在一起”

  今年在《好声音》节目中担任评委导师的庾澄庆,带给了观众最多惊喜,创作最即兴、主持最欢乐、演唱最癫狂、力挺爱徒也最声嘶力竭。随着“好声音”比赛的结束,导师与所带学员之间热炒的“情谊”似乎也点到为止,唯有哈林爱徒如故,与吴莫愁的“师生恋”屡遭升级,直至招来绯闻满天飞,他却坦荡调侃一句:“我太年轻了,不能接受姐弟恋。”吴莫愁也惊呼:“这个玩笑有点过。”

  年末,哈林依然不避嫌地为两人倾力创作合唱单曲《我要给你》,热辣曲风让网友在摇摆中高呼“在一起”。多次表示今后不谈私事谈事业的庾澄庆,创作这首单曲已经倾注全力,并深叹这是一次彻底的出位联合,恐怕之后再和吴莫愁合作难有新鲜感。这两位上了舞台就小宇宙爆发的“外星人”师徒,必将选择最火爆的春晚舞台呈现这首新作品。而作为东北人,吴莫愁也有可能将春晚首秀留给辽宁卫视。

  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庾澄庆加盟辽视春晚的另一大看点,就是他的主持功力。这次很可能身兼两职的他,是否会成为大年二十八晚上最忙碌的表演者,只待当场见分晓。

  姜昆引爆最跨界混搭

  众所周知,1983年第一届央视春晚的主持就是由姜昆担当,并连续主持了七届春晚,是名副其实的元老级春晚主持人。此次他参加辽宁卫视的新节目《本山带谁上春晚》,谈到辽视春晚惜字如金,令人猜测他是否已准备新作品登场。日前,辽视春晚剧组证实:姜昆即将以主持人的身份加盟。内地曲协主席与台湾摇滚顽童搭档主持,该是怎样一种轰动效果,已经让人打破头都难以揣测,再加一位未知的美女主持,算是辽视春晚给观众送上的又一份惊喜大礼。

  这位神秘的美女搭档是谁?相关人员给出的关键词为:话题、机智、性感。有各类主持经验的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金马奖上hold住全场的曾宝仪、今年涉足表演引爆全年话题的柳岩、知性幽默的主播谢楠、升级为知性美女的阿雅以及火辣的小S都在邀请之列。究竟谁能搭档姜昆,成为辽视春晚上的“康熙”组合,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报综合

  伴读新闻

  徐峥受邀操刀东方卫视春晚

  由徐峥、黄渤、王宝强三位当今最出色的新生代喜剧男星联手出演的《人再囧途之泰囧》近日风头正劲,徐峥的戏剧天分与导演天赋也通过这部作品被极度肯定。据知情人爆料,东方卫视春晚节目组负责人专程赴京多次主动联系徐峥,有意邀请这位土生土长的上海才子跨界操刀,加盟蛇年东方卫视春晚艺术总监,亲自操刀担纲语言类节目,打造“泰囧式”小品。虽然不便透露合作进展,但徐峥一方透露正在认真考虑跨界指导东方卫视春晚语言类节目一事,但成功与否要和徐峥之前已经确定的档期协调才能知道,近期内会有答复。

  跨年PK

  江苏卫视 张学友与奥运冠军合唱

  继“歌神”张学友确定加盟江苏卫视跨年之后,“歌神”的跨年曲目更成为歌迷关注的焦点。

  据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总导演张玲燕透露:“我们和学友其实已经接触很久了,是今年第一家邀请他的跨年节目组。为了表示诚意我们甚至在邀请‘歌神’的时候其实就已经开始精心为张学友设计舞台表演,并且与他的制作团队商量研究。到最后,张学友终于接受了我们的邀请。”目前,张学友新歌——电影《大上海》主题曲《定风波》已经列入演唱曲目,这也是《定风波》的首次现场演唱。另外两首歌一首是改编经典歌曲,另外则要演唱一首为奥运加油的歌曲。五位奥运明星游泳冠军孙杨、跆拳道冠军吴静钰、击剑团体冠军骆晓娟以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体操团体冠军黄旭、击剑冠军仲满,已经确定与歌神合唱。

  据悉,张学友这次没有对主办方提出任何与“吃住行”相关的要求,亲和力非常惊人。而且他特别请了一位舞蹈指导,同时他还自带了调音师,希望保证演出时有最佳的音响效果。

  东方卫视 林丹成为“正能量大使”

  东方卫视2013跨年盛典,除天后那英外,中国体育界堪称天王的“超级丹”林丹将作为东方卫视“正能量大使”加入此次跨年盛典,穿越浦江两岸传递“正能量”,此外林丹还极有可能与百人展开羽球大战,上演羽球Style。

  2013年,林丹即将迎来自己的而立之年,选择在东方卫视跨年开始新的一年,林丹未来的发展方向让人充满期待,而“正能量大使”这样一个角色也是“超级丹”从未有过的新尝试,东方卫视跨年宣传负责人告诉记者,“林丹一直是国人的骄傲。他自己就是正能量的最好代表,在2013年我们希望一直合作下去”。

【编辑:刘欢】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