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周星驰:没有周围人都离开我的感觉

2013年02月06日 09:41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周星驰不停表白,昨日终于亲到舒淇的手了。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周星驰和舒淇还当场表演“接吻”。  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记者 马婷)周星驰导演的魔幻喜剧《西游·降魔篇》将于大年初一登陆内地影院。剧组展开各地巡回宣传以来,周星驰就不加掩饰多次向舒淇表白遭拒,这并没有浇灭星爷心中的爱火,反而越挫越勇。昨日,片中主创来到广州,戏码升级,整场发布会俨然成为他的表白大会,不仅向舒淇索吻,还为对方戴上“定情戒指”,并亲吻玉手。舒淇虽然有些扭捏,但在众人起哄下,终于亲了星爷一下。

  当天,主持人问舒淇:“周星驰是不是一个浪漫的人”,舒淇回应:“没相处过,还不知道。”坐在一旁的星爷说:“那就相处看看。”然后主持人设计让舒淇、周秀娜贴上“听话符”,星爷叫做什么就做什么。星爷狡猾地说:“贴上也没用的,她们不会做。比如我最想就是要舒淇亲我一口,她会吗?”台下一众观众起哄,舒淇终于羞涩地准备,星爷还鬼马地时不时转过脸来用嘴迎接,被舒淇亲了一下脸颊,他还意犹未尽地说:“我说的是嘴巴哦。”被记者问到对舒淇的爱意是否为新片宣传,星爷狡黠一笑表示:“真真假假啦。一开始找她来演只是因为她靓,后来看到她背后有硬朗、敢爱敢恨的一面,她不演就没人可以演。我是很喜欢简单、直接、敢爱敢恨的女孩子,影片中的段小姐就是我心里一直追求的理想对象。”记者又问舒淇为什么那么多次残酷拒绝星爷表白,舒淇回应“高攀不起”,一旁的星爷马上回一句“你比我高”。而多次被拒绝的星爷还坚定地说会继续表白不放弃,他借用了《少林足球》的台词“我心中这一团火,是不会熄的”。

  解析

  《西游》

  会有续集 讲唐僧师徒取经打怪

  信息时报:有没想过片里的妖怪会吓到小朋友?

  周星驰:别说是小朋友,大朋友都可能会吓到。在我眼中妖怪都是很可怕的,只有妖怪真的吃人,才有唐僧用爱来消除它们仇恨的这个过程,连妖怪都可爱的,那故事就讲不下去了。我小时候很喜欢去游乐场的鬼屋,又害怕又想看。除了喜剧,应该还有紧张、惊恐等气氛。

  信息时报:片里的猴子太残暴了,为什么它的原型不是猴子是猩猩?

  周星驰:传统的孙悟空都是调皮可爱,我们看得太多了,这次想试下新东西。人都是猴子变的,那猴子也可以顺便变一下猩猩吧。孙悟空有72变,它的造型不止人、猴子、猩猩3个。

  信息时报:有些观众会觉得这次重拍是炒冷饭、没新意。

  周星驰:还没有新意?我觉得不能再新了哦。再新就“太”新了。我觉得《西游》里可以发展的空间最大,是中国最好的神话故事,想象力和故事性的宝藏。四年来我也有写了其他剧本,这是其中一个,到了某个时机成熟了,就可以拍了。18年了,我没时间等了,要赶快做下去,不然我都没几年时间了。接下来我(拍片)的节奏也会快点。

  信息时报:片中处处都有你的风格,连文章都很像在演你。

  周星驰:当然,这是我导演的,一定要有我的风格。但也融合他们个人风格,他们都是优秀的演员,不发挥出来很浪费。

  信息时报:这部叫《降魔篇》是不是意味着还会有续集?

  周星驰:当然。续集就会说师徒四人取经路上打怪兽过程。还有很多计划,还有一部超现实题材的电影在酝酿中。

  解析自己

  “没有周围人都离开我的感觉”

  信息时报:这些年你的电影都很少讲爱情,要么就是讲诉舍小爱,是不是爱情在你生活中也不那么重要?

  周星驰:人生最重要的就是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但爱情是很少一部分,亲情、友情同样重要。

  信息时报:会想生孩子吗?

  周星驰:不想,我自己还是小孩。

  信息时报:会做回幕前吗?

  周星驰:很想,但一直没得发挥,做演员可以无所谓,闭着眼可以拍很多戏,赚钱。但我始终觉得真的很喜欢、好的角色才会做,这样的想法我自己都觉得很蠢。

  信息时报:报道说这些年你亲密的合作伙伴都一一离开你了。

  周星驰:我没有这种周围人都离开我的感觉。

  信息时报:有些人觉得你难相处,有些人觉得有才华的人才这样,你觉得有才华和好人缘哪个更重要?

  周星驰:这两样不矛盾的,我不评论我自己。因为说什么都没用,我一直告诉自己不要说太多,要做一个做事情的人,你做的事就会让人知道你是个什么样的人。

  信息时报:今年刘德华、周润发都可能回巢TVB救场,如果邀请你会不会?

  周星驰:第一时间啦。(可是TVB戏越来越差了?)不会,他们还是很犀利的。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