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央视春晚彩排:刘谦亮相 “托儿”李云迪没来

2013年02月06日 10:02 来源: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2月5日下午,央视蛇年春晚进行了第五次联排。宋祖英、孙楠、郎朗、毛阿敏等大牌明星一一亮相,陈慧琳、刘谦、吴克羣等港台明星也陆续登场。备受关注的刘谦魔术千呼万唤始出来,此次魔术可能会用上扑克牌、小球等道具,但代替董卿担任“托儿”角色的李云迪却没有出现在彩排现场。据记者了解,曾连续14年出现在春晚观众席上的“笑脸哥”可能要与蛇年春晚失约了,因为他“拜托李咏去要门票没要到”。

  大咖 刘谦彩排,“托儿”李云迪没来

  2月5日下午,央视蛇年春晚进行了第五次联排,陈慧琳、刘谦等港台艺人亮相。陈慧琳此行并没有携夫带子,想必只能一个人在北京过除夕了。不过她并没有显得太过遗憾,表示老公要留在香港照顾儿子,所以没有一起过来。当被问及为了春晚分开这么久,想不想老公?陈慧琳笑言:“工作时从不想他。”

  刘谦的魔术一直是春晚舞台上的一大亮点,据了解,刘谦此次魔术道具会有扑克牌和三个小球,风格依然是一边讲故事一边变魔术。虽然已多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刘谦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坦言仍然很紧张,“今年的魔术想带给大家完全不一样的感觉,我自己也希望能有新突破,压力很大。”不过传说中会担当他魔术搭档的李云迪一直没有现身彩排现场。

  记者还从在现场的同行处了解到,首次参加央视春晚的郎朗很开心,“以前都是在国外演出,很久都没有在国内过年了。真的很开心,演完之后就可以回家吃饺子了。”对于此次表演的节目,郎朗透露,自己将演奏维也纳新年音乐会上的经典曲目《春之歌》,还会配上芭蕾舞演员的精彩舞蹈,“这是指尖与脚尖的美丽结合”。

  节俭 主持、明星自带服装,盒饭伺候

  日前,广电总局公布《关于节俭安全办节目的通知》。作为电视台里的“龙头老大”,央视首先做出表率。央视春晚节目组透露从1998年至今,春晚已连续15年使用老台址一号演播大厅。蛇年春晚的电视墙、舞台基础架构和台型主体设施,都将基本沿用去年春晚的设施,也没有刻意在舞台上搭建过多硬件设施。而包括电视墙在内的很多硬件设施并非春晚剧组专门购买,而是租用,这也极大地节约了成本。

  据了解,本次央视春晚舞台伴舞演员的服装以租借为主。而主要明星、主持人的服装则是由自己准备。灯笼、对联等一些常用道具,甚至是五年前春晚就使用过的了。此外,大小明星一律只提供央视食堂的盒饭,这无疑也节省了一大笔经费。

  失约 “笑脸哥 ”找李咏也没弄到票

  从1999年到2012年,连续多年坐在春晚观众席,凭借露出八颗牙的标准笑容和双手胸前鼓掌的抢镜动作,“笑脸哥”冉少平被网友封为“春晚最牛钉子户”。不过,在央视蛇年春晚上我们可能看不到他了,因为他想尽办法,还是没能搞到门票。

  2月5日,记者电话联系上“笑脸哥”。他坦言今年想尽了一切办法,依然一票难求,他自嘲地说十多年一直在春晚现场,今年终于可以一家人在除夕吃团圆饭了。

  尽管嘴上说不失望,但言语中难掩浓浓的失落感,他说:“去年春晚现场观众席只有180位,导演组还会安排剧组成员的家属坐在靠近舞台的圆桌方阵,我估计今年的观众票更少了。李咏、董卿、毕福剑我都认识,我通过他们去弄门票都没弄到。”顿了一下,他接着说:“只是我有点不敢在电视机前看春晚,我怕会不太适应……”虽然离除夕只有几天的时间,已回到了哈尔滨老家的“笑脸哥”却依然没有放弃,他说:“如果能搞到票,大不了我除夕那天再飞去北京,为了春晚,这不算什么!”  记者张磊

  央视蛇年春晚最新节目单

  (节目以春晚当天播出为准)

  1.开场联唱《欢歌庆新春》 表演者:中央电视台48位主持人

  2.歌曲《中国味道》 表演者:凤凰传奇

  3.歌曲《十二生肖》 表演者:王力宏

  4.小品《我要上春晚》 表演者:周炜、刘大成、石头、张尧、张玉娇、丁德龙、张学敏、孙朝阳

  5.创意器乐演奏《琴筝和鸣》 表演者:雅尼、常静等

  6.小品《想跳就跳》 表演者:蔡明、潘长江等

  7.歌曲《春暖花开》 表演者:那英

  8.创意儿童节目《剪花花》 表演者:邓鸣贺、邓鸣璐、中国舞蹈家协会南方舞蹈学校

  9.相声《这事儿不赖我》 表演者:曹云金、刘云天

  10.歌曲《茉莉花》 表演者:宋祖英、席琳·迪翁

  11.歌曲《我心永恒》 表演者:席琳·迪翁

  12.小品《大城小事》 表演者:王宁、常远、艾伦

  13.歌曲《嫦娥》 表演者:李玉刚、景海鹏、刘旺、刘洋

  14.歌曲《抱喜》 表演者:陈慧琳

  15.歌曲《甲板上的马头琴》 表演者:王宏伟

  16.武术《少年中国》 表演者:赵文卓、范龙飞、侯英岗等

  17.小品《你摊上事儿了》 表演者:秦海璐、孙涛、方清平、王茜华

  18.杂技《冰与火》 表演者:赵丽、张权

  19.歌曲《一辈子朋友》 表演者:杨坤、张靓颖

  20.小品《今天的幸福2》 表演者:沈腾、玛丽、杜晓宇、王琦

  21.歌曲《幸福》表演者:毛阿敏

  22.魔术 《魔琴》表演者:刘谦、李云迪

  23.《直通春晚》歌曲联唱

  《山路十八弯》 表演者:阿普萨萨

  《我是一只小小鸟》 表演者:许艺娜

  《我爱你中国》 表演者:平安

  24.土耳其风情舞蹈《火》 表演者:土耳其火舞舞蹈团

  25.歌曲《风吹麦浪》 表演者:孙俪、李健

  26.相声剧《搭把手不孤单》 表演者:冯巩、郭冬临、阎学晶

  27.歌曲《净土》 表演者:孙楠

  28.歌曲串烧《留声2012》

  《滴答》 表演者:李晨、侃侃

  《我的歌声里》 表演者:杜淳、曲婉婷

  29.创意乐舞《指尖与足尖》 表演者:郎朗、侯宏澜

  30.相声《追着幸福跑》 表演者:郭德纲、于谦

  31.京剧《迎来春色换人间》 表演者:于魁智、托马斯(加拿大)

  32.歌曲《给我你的爱》 表演者:林宥嘉、张杰

  33.歌曲《我爱你中国》 表演者:汪峰

  34.歌曲《家人》 表演者:谭晶

  35.歌曲《美丽中国》 表演者:沙宝亮、徐千雅

  【零点报时】

  36.歌曲《中国范儿》 表演者:玖月奇迹

  37.相声《东西南北大拜年》 表演者:赵炎、逗笑、逗乐、大新、程刚、张钢、张华伟、张攀、刘铨淼

  38.穿越魔术 表演者:傅琰东

  39.歌曲 《Super Shero》 表演者:S.H.E

  40.歌曲《冬天里的一把火》 表演者:吴克羣、《梦想合唱团》宁波队

  41.歌曲 《难忘今宵》 表演者:李谷一、张英席、孔子学院学生白丽莎(澳大利亚)、茹丝(肯尼亚)、李天翼(匈牙利)、吴孟天(美国)等

【编辑:刘欢】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