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唐嫣助理控诉邱泽:怕掉粉不公开,见记者先对台词

2013年03月06日 10:06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图为:邱泽曝出爱车内有唐嫣照片

    图为:唐嫣助理曝出的二人庆生照

图为:邱泽和唐嫣曾是令人称羡的荧幕情侣

  有那么多娱乐圈中的恋情,才一公开就分手,这次的主角是邱泽和唐嫣。

  2月28日,邱泽在回应与台湾名模李毓芬的绯闻时,被追问与唐嫣的关系,他说:“已经与唐嫣7个月不见面……先退回到朋友位置”,这句无情表态,惹怒了微博上自称唐嫣助理的“叮当猫爱糖糖”,她上传两人庆生照,并大骂邱泽说谎。

  经证实,“叮当猫爱糖糖”确是唐嫣贴身助理,她在2010年下半年、《夏家三千金》拍摄时成为唐嫣的助理,正好经历了邱泽与唐嫣热恋的全过程,她也向记者细数了邱泽在这段恋情中的极品事迹。

  极品事迹1

  2010因戏生情

  怕掉粉不肯公开,见记者先对台词

  “叮当猫爱糖糖”(下称叮当)称,邱泽表达爱情的方式很特别,“经常收工后约唐嫣吃饭,在现场目不转睛地盯着唐嫣,拍摄间隙讲一些浪漫的话。”他对唐嫣说:“不管发生什么,我们一定要手和手握在一起,一直一直往前走。”

  如此甜蜜,为何恋爱2年多秘而不宣?娱乐圈标准答案:怕掉粉。叮当称,邱泽唐嫣恋情初露端倪,是邱泽在facebook上传照片,被发现车内贴了唐嫣的照片。当时,邱泽经纪人坚决表示不能公开,怕影响形象。

  明星隐瞒恋情也并不少见,但叮当说,“我觉得私下作为男朋友就很奇怪,每次面对媒体前两天,他一定会打电话来千叮万嘱,要对好台词,唐嫣有次烦了,说知道了知道了,他竟然说‘我不管你知不知道,我要你重复一遍刚刚我说的。’”照片曝光后首次因代言一起面对媒体,邱的台词是他有追求的想法,唐嫣则要回答“我不好追”,事后媒体报道邱泽是情圣,唐嫣很清高,唐嫣觉得委屈,邱泽却说:“你蠢啊,你们经纪公司都蠢啊,我们让你说你就说,你可以不用听啊。”

  极品事迹2

  2012年为爱痴狂

  他不让她出门,她却帮他洗厕所

  叮当表示,邱泽说他与唐嫣7个月没见面,暗示他们早已分手,是让她最不能接受的,因为去年10月14日,唐嫣特意飞去台湾为邱泽庆生,还把照片传给了她,叮当透露,唐嫣在台湾哪都不能去,只能和朋友打打电话。“邱泽不让唐嫣出门,怕被记者拍到,唐嫣有次去便利店,他审犯人一样问她,‘有没有被拍到,穿什么衣服’,唐嫣说她穿了一身黑,戴了大口罩,也被邱泽指责,‘你那么高,就算一身黑也很明显啊。’”叮当说,唐嫣有空就飞去台湾看男友,每年都挤时间帮他庆生,但邱泽只陪唐嫣庆祝过他们在一起的第一个生日。

  叮当说,不擅家务的唐嫣,打电话问她如何清除衣服脏污、清洁马桶用什么去污剂,“她很有成就感地说,她把他家厕所每块瓷砖,每个角落,家里地板,都趴在地上擦得干干净净。她真的是很爱邱泽。”

  另一知情人透露,邱泽与唐嫣确定关系后,共同拍摄《爱情睡醒》,有个唐嫣打邱泽耳光的镜头,不小心真打上了,邱泽当场翻脸,据说还用台语爆粗口。

  既然如此,为何不分手?叮当表示,唐嫣曾对她解释:“两人聚少离多,不希望一见面就吵架。就算吵架也要手牵手一直往前走。”

  极品事迹3

  2013年骤然收场

  女友面前不承认,媒体面前说分手

  去年邱泽生日,唐嫣的好友杨幂曾在微博上转发唐的生日祝福,并喊话邱泽要“珍惜眼前人”。在很多人看来,两人的恋情已经半公开。但去年12月,叮当察觉到两人恋情转淡,电话粥也不煲了,“但唐嫣不愿接受,安慰自己邱泽在拍戏比较忙。”

  今年1月,“不只一人告诉唐嫣,李毓芬去深圳探班邱泽,唐嫣还是选择相信男友。绯闻曝光后,邱泽第一时间发短信跟唐嫣解释,一口咬定李只探班过一次。但没几天看到媒体上邱泽的回应后,我们都傻了,原来他们自己承认的情人节前后这次探班,唐嫣根本不知道。从刚开始邱泽对媒体说7个月没见面,一点都没有考虑过唐嫣的感受,到现在邱泽经纪人说他们早就分手三四个月,潜台词是邱泽交往别的女人没问题了,这完全是撒谎。邱泽从来没说过分手,如果分手的话,电话里还会用昵称称呼对方吗?”

  这个情人节,邱泽既没电话又没短信,叮当说:“唐嫣等了一天什么都没有。”至于唐嫣的情况,叮当只表示她情绪很激动,记者也得知,唐嫣曾在电话里向某明星哭诉了整整一小时。 据《南都娱乐周刊》记者曾明辉报道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