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泰勒:一共交往19个男友 认真交往的就两个

2013年03月07日 09:26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泰勒今年1月以长发公主为主题拍摄了时尚写真,希望自己也能找到白马王子。

康纳·肯尼迪

哈利·斯泰尔斯

泰勒·洛特纳

杰克·吉伦哈尔

科里·蒙蒂思

扎克·埃弗隆

约翰·梅尔

蒂娜(左)和艾米(右)拿泰勒开玩笑。

   现年23岁的美国乡村音乐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在好莱坞扬名立万的除了她的音乐之外,还有她的情史。外表清纯的她每年都能交往、甩掉、再交往几任男友,美国八卦网站Who's Dated Who早前为泰勒统计得出,从2008年开始到现在,她一共交往了19个男友,当中包括叔叔级的演员、弟弟级的歌手以及富二代等等。泰勒近日接受《名利场》采访时表示:“这两年来,我认真交往的男友就两个。”这一“澄清”宣言立刻遭到网友炮轰,不过,细心看一下,泰勒的“洗白”宣言很有技巧,当中“认真交往”这几个字含义颇深,好多网友吐槽说,她这种一个男友最多交往两三个月的人,真不知道她的“认真交往”是什么概念。

  只认康纳和哈利

  泰勒在前天出刊的美国杂志《名利场》中谈了坊间有关她5年换了19个男朋友的“彪悍”情史,她很主动地告诉《名利场》的记者说:“想听八卦吗?告诉你,我这两年认真交往的男朋友就两个,康纳·肯尼迪和哈利·斯泰尔斯。”康纳·肯尼迪比泰勒小4岁,他是美国政治世家肯尼迪家族的后人,去年7月,泰勒为了与高中生康纳交往,还特意在他家附近买了一栋房子,但两人交往3个月就分手。没多久,泰勒就与英国乐团“一世代”的成员、18岁的哈利·斯泰尔斯交往,但这段恋情也只持续了65天。

  泰勒对《名利场》的记者说,从2010年开始,她就只认真交往过这两个男友。同时,对于网上有关她众多男友的图片集,泰勒反击说“有人特意制作了幻灯片展示我的男友们,但那些人我只不过是在红毯上拥抱过,或者一起吃过午餐,或者一起写了首歌,就被人当成男朋友……这很可笑。”

  杰克、梅尔算什么?

  泰勒这话一出,立刻被外界说是谎言。泰勒有一个习惯,那就是最喜欢拿前男友当素材,写成歌曲放进自己的专辑里。而且她的歌又在美国唱到街知巷闻,所以外界对她的情史也是如数家珍。先不说乔·乔纳斯、泰勒·洛特纳、科里·蒙蒂思等2010年前与泰勒·传过绯闻的男人,光是从2010年开始,被她写进歌曲的男人就包括约翰·梅尔(《亲爱的约翰》、《我知道你是个麻烦》)、杰克·吉伦哈尔(《我们再也回不去了》)。再算上哈利和康纳,过去两年她交往过的男友最少都有4位。

  对此,不少美国网友开始“咬文嚼字”,称泰勒说自己“认真交往”的男友两个,她可没说自己不认真交往过的男友有多少个,或许杰克·吉伦哈尔、约翰·梅尔这类的男人,是属于她“不认真交往的男友”,虽然也不知道她所谓的“认真交往”是怎么认真法,毕竟她和康纳以及哈利的恋情,一个没撑过3个月,一个两个月就玩完了。马泽望

  被好莱坞谐星调侃滥情

  泰勒怒骂“下地狱”

  泰勒之所以这时候出来试图“洗白”自己的过去,或许是因为她的威水史已经不止是各大娱乐八卦网站的谈资,甚至连好莱坞有头有脸的大牌们都喜欢拿到公开场合调侃。

  上世纪80年代凭借科幻电影《回到未来》系列成为巨星的迈克尔·J·福克斯今年开始主演新美剧,他在今年1月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自己23岁的儿子与泰勒·斯威夫特约会,“她写的歌都是建立在与前任男友的分手上,泰勒·斯威夫特就是用这种方式来建立自己的事业。如果我的儿子山姆成为泰勒的下一任‘猎物’的话,我会很不高兴。”

  这一事情被美国著名女谐星蒂娜·菲和艾米·波勒拿来开玩笑,两位女谐星今年1月主持金球奖时,叫台下的泰勒“离迈克尔·J·福克斯的儿子远一点。”艾米·波勒还补了一句,劝泰勒“花点时间看清自己。”当时台下一众好莱坞大腕明星们哄堂大笑。没想到这事让泰勒记恨至今。当《名利场》的记者问她对这一事情的看法时,泰勒说:“我一直很喜欢CBS的女主持人凯蒂·柯丽克,她说过一句话‘女人都不帮女人,这种人,地狱会给你们留一席之地’。”

  泰勒公开骂两位前辈的言论如今被美国各大娱乐媒体挂出来,闹得沸沸扬扬。蒂娜·菲和艾米·波勒两位搞笑能手立马回击。艾米·波勒对《好莱坞报道》说:“我不知道她会生气,这只是个小笑话,而且大家都知道我是女权主义者,很支持女孩。我早知道自己一定会下地狱了,当然,不是因为这事,而是因为我缴了太多税了。”蒂娜·菲则不客气地表示:“最该生气的也不会是她,而是詹姆斯·卡梅隆(蒂娜和艾玛在金球奖颁奖礼上开玩笑说这位大导演之前虐待前妻凯瑟琳·毕格罗)。”而网友们则是一面倒地支持蒂娜和艾米,称两人很酷,泰勒气量不够大。更有网友搞笑地说:“以前我是泰勒·斯威夫特的忠实粉丝,现在我要狂骂她,因为我想和蒂娜、艾米一起下地狱。”马泽望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