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苗侨伟与曾志伟儿媳亲吻? 回应:礼貌性吻下

2013年06月05日 07:49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由苗侨伟(三哥)、万绮雯、黄宗泽和周丽淇等主演的TVB剧集《好心作怪》前晚首播,因接档收视低迷的《金枝欲孽2》而被视为“救市”利器。事实上,该剧首集反响也相当不错,演员给力、槽点少,网络上的TVB剧迷一片欢腾,纷纷奔走相告:“TVB又有剧可以追了。”

  首集“服装秀”靓瞎眼

  《好心作怪》首集讲述商界枭雄方自力(苗侨伟饰)以行事狠辣见称,加上性格火爆,为求目的不择手段。他为了成功收购旧区建造不夜城,对收楼的人多番威吓,其妻子唐善行(万绮雯饰)则心思细密,除了是护士,还为丈夫在幕后打点一切。之后善行因遭一名货车司机撞到车尾,引出警员阮小吉(周丽淇饰),而小吉的男友姚日山(黄宗泽饰)则是慈爱医院的心脏内科医生,生性乐观,极具医者仁心。而方自力曾在街上昏倒,幸得日山的师傅郝医生相救,更证实他患上后天性冠心病。郝医生随后意外逝世,姚日山成为他的主诊医生。

  第一集就简单明了介绍完人物关系,剧情没有拖泥带水,也没有“高伦布”的荒诞科幻和“金枝2”的高深佛理,大部分观众认同“目测质素挺高”。而眼尖的观众对该剧的时装也津津乐道,因为主要人物在首集陆续出场,角色造型也引发热议,“第一集完全就是各种服装秀,万绮雯演的方太好靓,人美、气质佳、身材赞,长腿索爆了,在剧里和三哥好衬。”“方太换了好多套靓衫,肯定有私货。”而因为万绮雯的角色接下来会由爱生恨变奸,有人还惋惜道:“这么温柔的方太之后会变成腹黑女,真是舍不得啊。”

  同时,苗侨伟的造型则让人想到了他以前饰演的“向sir”,举手投足也有“孝哥”的影子,亲切感顿生。而黄宗泽除了发型和领带有一点差别外,活脱脱就是《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的“凌至信”,一众粉丝都高呼:“太像了!偷乐!”

  帅哥靓女集体卖萌

  《好心作怪》让剧迷激动的地方,还有剧中的一众帅哥美女。四大主演男的帅、女的靓,实在养眼。其中,三哥虽已不是帅小伙,但他演的boss不仅搞笑,帅气形象依旧俘获不少女人心,有网友就点评说:“三哥年纪大了也是帅大叔,演个浮夸角色也能眉梢眼角透点温柔出来。”而万绮雯依旧是观众期待的女神,短裙职业正装衬出曼妙身材,剧迷对她也是“口水流一地”。

  黄宗泽和周丽淇这一对,则在首集就开始卖萌谷人气。黄宗泽饰演医生姚日山时,就被发现很喜欢嘟嘴卖萌,剧中各种撇嘴、抛媚眼的卖萌镜头,被细心的网友剪辑出来,拼成了萌图集,并大赞“超可爱”;而饰演其女友的周丽淇,也是形象清新,时不时撒点娇惹人怜爱。

  剧集刚播,观众就已断定该剧能获不错的收视,“虽然都是人体器官变异引起的性格变异,但相比‘神经低能布’,《好心作怪》的编剧明显技高一筹!赞!”目前,不少网友还在网上预测该剧收视,最低起点都有27点,最高31点,期待相当高。

  苗侨伟调侃与曾志伟儿媳的“亲吻照”

  曾志伟儿媳媳妇Renee(张可蕙)继之前被指在网上爆粗骂丈夫和婆婆后,近日被港媒爆其上传与苗侨伟的贴面合照,引发“姣勾三哥”的猜测。对此,曾志伟回应称,事件只是“长辈以亲吻打招呼”,而苗侨伟也表示只是礼貌性举动。

  该“吻照”曝光后,有报道指三哥曾遭Renee姣勾。报道称,4月初曾志伟60大寿,家人齐齐现身。由于是私人派对,场内无记者,Renee与婆婆交流甚少,反而对志伟众兄弟如谭咏麟、苗侨伟、方中信、谢天华等非常热情,而曾志伟兄弟当中只有苗侨伟肯应酬她。有目击者指,被三哥迷得晕乎乎的她,不顾三嫂戚美珍在场,喝了几杯酒后,不停挑惹对方猜拳、喝酒、合照。“Renee当晚死缠三哥,赞三哥有型,又说要亲三哥,正好三嫂(戚美珍)走开了同朋友谈话,三哥又喝高了,就主动亲了Renee,他只当亲个小侄女而已!”目击者指由于现场人多光线昏暗,看到此幕的人并不多,但婆婆宋丽华是其中一个。散场后宋丽华虽与曾国猷夫妇同乘一车回家,但婆婆全程对儿媳妇黑面,而成功获三哥赐吻的Renee事后还向好友展示胜利合照。

  三哥接受媒体采访,称没什么好回应,只当是为《好心作怪》做宣传。他还说对吻照曝光不感到尴尬,“通常在这些场合都会礼貌性吻一下,不要大惊小怪搞到世侄女。”此外,昨天凌晨苗侨伟还在微博中晒出了同角度亲吻黄宗泽的照片,并向黄宗泽“示爱”称:“I'msosorry……我又忍不住嘴人了,Imissyou ……Iloveyou。”而黄宗泽也故意娇嗔地回苗侨伟称:“原来你不只我一个,你换心后,真的变心了。”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