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唐顿庄园"主题曲演唱者来华 全程一人一只箱子

2013年06月09日 10:59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李美洁正在为快报题词,送上祝福

  从《震撼一条龙》走红的英国歌星李美洁昨天回到福地南京、作客快报,感谢快报对她的持续关注并送上祝福

  对于热播英剧《唐顿庄园》的主题曲演唱者李美洁(Mary Jess Leaverland)来说,南京是她的福地。正是因为2009年,她参加了江苏综艺频道的《震撼一条龙》并一举夺魁,让她被英国《卫报》《逐日电讯报》《太阳报》争相报道,成为了英国歌坛炙手可热的红星。昨天,在现代快报和江苏综艺频道的联合邀请下,李美洁终于来到了南京。她不仅回到了当初征战的舞台,还被现代快报记者邀请到了报社,“快报你好!我是李美洁。”

  现代快报见习记者 陆一夫/文 现代快报记者 施向辉/摄

  没有经纪人和助理

  拖着箱子就来了

  在李美洁参加《震撼一条龙》之前,她是一名来南大交换的留学生。在南京期间还拍摄了南京城市形象宣传片。昨天上午11点半,李美洁从上海赶来,第一站就来到现代快报。记者下楼接她时,李美洁高兴地和记者打起招呼,“嗨!你好!”眼前的这个金发女孩一身休闲装,提着一个行李箱,活泼阳光。咦,经纪人呢?助理呢?“我自己一个人来的。”李美洁说。她告诉记者,从英国到香港,上海到南京,全程都是自己一个人一只箱子。

  来到办公室,记者给李美洁看了最近以及三年前快报对她做的报道,她指着照片上的自己,激动地说:“真没想到在这里能看到我以前的样子,谢谢快报对我一直关注。”之后,她在为快报题字的时候,一笔一画写下了“现代快报,越办越好”八个字,“这是我对快报真挚的祝福。”

  要唱中文版

  《唐顿庄园》主题曲

  李美洁目前已经是英国当红歌手,签约环球唱片公司。2011年8月,李美洁个人首张专辑《Shine》发布;之后她演唱了《唐顿庄园》主题曲《Did I Make the Most of Loving You》;2012年底,她被邀请在足总杯决赛现场演唱赞歌《Abide with me》……记者了解到,李美洁现在的身价已经高达数百万英镑了。

  李美洁告诉记者,自己在英国的工作非常繁忙,“所以最近普通话不是太好,因为没时间练。”她透露,自己的第二张专辑将在今年圣诞节推出。

  由于李美洁对南京有着很深的感情,所以她希望自己的第三张专辑是一张中文专辑。“我之前跟《唐顿庄园》主题曲的作者沟通过,想把这首歌写一个中文版,他非常支持!我也很希望能和中国的唱片公司合作。”

  因为国籍

  当年她差点夺不了冠

  昨天下午,李美洁又赶往江苏综艺频道录制节目。作为从《震撼一条龙》走出的明星嘉宾,此次李美洁回到“娘家”不仅仅是为了叙旧,还担任了节目组新项目“梦想起航”的嘉宾。“梦想起航”是一档少儿才艺秀,强调梦想对青少年的引导。工作人员说:“李美洁就是关于梦想的出色诠释。”

  现场还发生了感人的一幕:《震撼一条龙》制片人孙涛是当年发掘她的伯乐,他登上台给了李美洁一个大大的拥抱。“当初李美洁来我们这是参加另一个节目的。我当时在那么多观众里面发现了她,觉得她很漂亮,就邀请她来参加唱歌比赛。看到她现在发展得这么好,我真的很高兴!”孙涛还透露,当年李美洁进入决赛之后,导演组产生了分歧,“有人认为冠军怎么能颁给一个外国人呢?但我坚持要公平,谁唱得好谁就得冠军!”

  小花絮

  1.用的箱子是坏的

  在南大上学时,李美洁曾在酒吧驻唱赚取生活费。虽然现在身价不菲,但她依然保持着节俭的习惯。昨天记者发现,她随身携带的箱子已经用了很久,而且把手还是坏的。

  2.用袜子包东西

  李美洁打开箱子时,一包袜子状的东西吸引了记者。原来那是一双用袜子包裹的高跟鞋!李美洁有一个小怪癖,比较宝贝的东西会用袜子包起来。江苏综艺频道的编导说:“是啊,她曾经来比赛的时候,相机也是装在袜子里。”

  3.中文音调闹笑话

  虽然李美洁中文流利,但阴阳上去这些声调有时候她会混淆。在《震撼一条龙》制片人孙涛给她送上祝福时,她深情地说:“谢谢你,孙老史!”台下观众大笑:“是第一声,这样喊意思就变味啦!”

  4.喜欢王菲和李玟

  中国歌手中,李美洁最喜欢王菲和李玟,她曾经参加比赛时就演唱过李玟的《月光爱人》。同时,这首歌也收录在她的首张专辑里。李美洁透露,她对中国男生也颇有好感,“眼睛黑黑的,感觉很深情。”

  5.男友是极限运动员

  如果你看到上一条认为李美洁会找个中国男友的话那就错啦。李美洁现在的男友是她的初恋,也是英国人。而她的男友不是大家想象中的巨富、商人,而是一名极限运动员。李美洁去上海是为了要陪男友去参加比赛。

【编辑:刘欢】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