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袁弘回应入选"天涯四美":现在都喜欢男神经病

2013年06月21日 15:26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记者 庄小蕾

  “昨天就有同事发微信通知我这个消息了。当然,他们是用一种哀嚎的口气。”

  电话采访新鲜出炉的“新天涯四美”之一袁弘时,他正在家里欢乐地洗咖啡壶。按他的话说,欢乐地洗咖啡壶也是新男神的一种综合素质。他还不忘调侃说,对于这个结果,自己也诚惶诚恐,准备下楼去弄个“洗剪吹”的造型来庆贺下。

  不管你承不承认,“天涯四美”一直是一个神一般的存在。5月31日,天涯论坛再度开贴,以“时代在进步,审美在提高,帅哥在更新换代”为由,评选“新天涯四美”。经过“激烈的投票”,这朵小红花,最后落到了袁弘、张智尧、马天宇和乔任梁身上。

  新晋男神有什么获奖感言?袁弘继续搞怪:“以前的人是喜欢男神,现在是喜欢男神经病吧。”

  “既然跑偏了

  以后该怎样就怎样吧”

  认可也好,吐槽也罢,新“天涯四美”的评选结果这就算板上钉钉了。被袁弘“打败”的名单中,有老牌帅哥胡歌、冯绍峰,也有最新蹿红的陈晓、蒋劲夫。

  有网友质疑,这种评选,是粉丝“刷票”的产物,口气颇为不屑。袁弘倒要为他的粉丝叫个屈:“他们不会吧,他们应该对这个事情持保留态度的。”言下之意,被“外貌协会”热捧,并不是他最想要的。他最想感谢的,还是“因为我的高洁的情操而关注我的人”。

  那他到底怎么成了网友心中的新男神?除了英气俊朗,能在微博上搞笑卖萌,绝对是袁弘的“吸粉”利器。他最新的一条微博,又是拿自己开涮——“据说手机是否会欠费停机是检验一个成年人在社会上混得好不好的重要标准,从这点来说,综合停机的次数和频率来看,我混得不是很明白。”从转发量来看,网友对这种自我开涮相当受用。

  “以前是真的喜欢男神,现在是喜欢男神经病。”袁弘这样分析自己的“获奖原因”,“以前大家对于偶像的概念都是遥不可及、高高在上的,以前的偶像也会刻意营造一些距离感。但现在不一样,现在大家随便拿起一个手机就能微博微信,再装神弄鬼就没人理了。现在大家最需要的是真实吧。”

  有些男星走的路线,就是得出得厅堂,上得微博,还要能主动接受网友的调戏、把玩。袁弘显然乐在其中。至于成了“新天涯四美”之后的道路怎么走,他笑了起来:“以前跑偏了就是太随心所欲。现在也不要被‘盛名’所累,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吧。不过,我会尽量吃药控制的。”

  “以高洁情操节操保证,现在是单身”

  不管是《射雕英雄传》中的杨康,《步步惊心》中的十三爷还是《华胥引》中的沈岸,袁弘以古装扮相见长。这大概也是他入选 “新天涯四美”的原因之一。要知道,老版的“天涯四美”(钟汉良、霍建华、严宽和乔振宇),个个都是擅长古装的美男子。

  其实,袁弘很想演时装,更想演从没演过的角色。这个夏天,他就有一部电影(《恶魔右手》),两部电视剧(《转身说爱你》和《真爱惹麻烦》)和观众见面。这些,都是现代戏。

  其实,摆在袁弘面前的问题除了转型突破,还有成家立业,毕竟,他也三十出头了。

  “(找女朋友)我觉得年纪什么的问题不大,别差太远就好。两个人能够沟通交流,能够互相理解最重要。但我可能比较不好被理解吧。我觉得年纪越来越大,你会越来越个人化,不会那么从大众,随俗流,你会有更多更奇怪的想法和观点。”袁弘继续对自己进行“心理剖析”。

  话题进行到这里,就成了一个钻石王老五和一个大龄剩女的惺惺相惜,各种“不要为了结婚而结婚”、“不能因为父母催婚而结婚”随着手机信号在空中飘荡。

  听得出来,袁弘是真的洒脱,真的在等自己的缘分。“可能也就是因为年纪大了,成熟了还是怎么样,以前更向往感情,以前会很害怕寂寞,但现在变得不一样,你有时候会享受这种状态。”他还自嘲,“圈内人也难,我拍完了,她还在拍戏,那在一起的时间就更短了。只能看看窝边有没有草吧,嘿嘿。”

  看他聊得那么high,我突然惊觉:“别我声情并茂的稿子明天出去了,过两周传来你隐婚的消息哦。那我的三观会被毁灭的。”

  袁弘立即“以高洁情操节操保证”,现在他真是单身,“不过,两周后我会不会闪婚,这就说不准了,嘿嘿。我就这么一个走哪算哪儿的人。”

  这么“狡黠”的明星,可不能轻饶了他,一个高难度问题扔过去——如果郑嘉颖、胡歌、林更新同时掉到河里,你救谁?

  袁弘停顿10秒,突然灵光乍现:“救老胡!因为他游泳很烂。再说,小新和嘉颖到时候一定会组成一个组合自救。就算他们双双‘殉情’,我也控制不了啊。”

  网络时代的新男神自然懂得,怎样的回答,能击中腐女的心。

【编辑:刘欢】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