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曝蒋雯丽婚外情 网友:感情和股市一样不能相信

2013年06月25日 13:45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蒋雯丽与小她16岁的男演员黄轩传出绯闻。

  近日,“蒋雯丽与小16岁男演员婚外情”的新闻让人大跌眼镜。这个股市大跌的时代,网友们因此发出“感情和股市一样让人不能相信”。纵观娱乐圈,姐弟恋大多是无疾而终,能够在一起的屈指可数,大龄女性想要hold住爱,除了有技术更要有强大的内心。

  姐弟恋关注度曝光率高

  战术:尽量维护恩爱形象

  一般情况下,姐弟恋要比同龄恋情关注度高,且更有话题性。综合一下圈内的姐弟恋,就不难看出这种现象:马伊琍、文章(年龄差距:9岁);大S、汪小菲(年龄差距:5岁);王菲、李亚鹏(年龄差距:2岁);陈松伶和张铎(年龄差距:12岁);谢娜、张杰(年龄差距:1岁);林忆莲、恭硕良(年龄相差12岁);高圆圆、赵又廷(年龄相差5岁);蔡依林、锦荣(年龄相差6岁);萧亚轩、柯震东(年龄差距:12岁)等。

  公众对姐弟恋的敏感程度有多高呢?柯震东取消萧亚轩微博关注,都能引发对两人恋情的猜想,让媒体追上好几天;蔡依林、锦荣试婚同居,狗仔可以连续跟拍长达几个月,连标志性事件的行程都窥探得一清二楚;大S、汪小菲恋爱到结婚,媒体上天天是两个人的新闻,从两人前任到闺蜜都成了追逐焦点;王菲和谢霆锋拍拖的时候,震动全港,牵个手都能让香港杂志做好几个版。姐弟恋牵扯到的面很广:夫妻关系和谐吗?婆媳关系如何?生不生孩子?两个人吵架怎么办?以至于二人稍有不和,就被传离婚。

  对姐弟恋来说,最重要的是如何维护好夫妻的恩爱形象,尤其是不能让公众看到两人有任何细微的不和。在这一点上,王菲和李亚鹏起到了很好的典范作用。王菲在任何场合都力撑李亚鹏,李亚鹏则经常在微博上秀对窦靖童的关爱,家庭氛围其乐融融,婚姻破裂传闻自然不攻自破。

  尴尬处境:女强男弱

  战术:坦然面对最重要

  “姐弟恋”最常见的模式是女强男弱,上述的几段恋情,也大部分是这种模式。多数情况都是女方是一线明星,拥有傲人的名气与身家,男方则不是新人就是无名小辈。外人看娱乐圈里的“姐弟恋”,主要兴趣也集中在双方名气和财富的差异上。女强男弱的蔡少芬就吃尽了这种苦头:媒体关注的不是蔡少芬的戏演得怎么样,而是集中在二人的小日子上。诸如此类的标题有:《蔡少芬与老公张晋吵架 女方霸气男方无力反抗》;《蔡少芬每天工作18小时 老公张晋仍不满争吵不断》;《蔡少芬在张晋生日大发脾气》等等。相信不管谁看到这样的标题,都会受不了。如果是普通人,吵架也在所难免,两人为了破除传闻,不仅时时晒出恩爱合照和亲子照片,还不时在微博上打情骂俏,彰显家庭和睦气氛。蔡少芬在提及与丈夫的知名度谁高谁低时曾相当淡定表示,“我在这行20年了,没必要去比较知名度。我也骄傲过,飘忽过,就在大家都说我红的时候,那一年却没有一部戏找我。我只是一个普通人,不是明星。不管是谁,首先必须是人,不是神。”可见,心态对于姐弟恋的双方来说是多么重要。

  某情感专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其处理的女比男大的案例中,百分之九十九的原因都是性格不合,但一旦出现矛盾和分歧了,就必须及时探讨。而这种婚姻的最大障碍还是在于外界声音,就像文章和马伊琍,好多人都不看好,因此只要当事人明白就好,不用在意别人的看法。

  姐弟恋应谨防功利性

  战术:女星要抓住男人七寸

  姐弟恋中的男女,突破了年龄的界限,走到一起。爱情看上去很美好,但是却暗藏着功利性。当年谢霆锋和王菲在一起的时候,就是最好的证明。传说2000年初,谢霆锋与吴大维等人打赌,以100万美元作赌注要追到王菲。三个月后,谢霆锋果真追到王菲,后来二人分手,这一消息爆出,让王菲相当难堪。那时候谢霆锋不过是初出茅庐的毛头小子,刚刚走红,地位不稳,甚至与英皇签订卖身契为父亲还债务。攀上王菲后,名声大噪,一时风头无二,一下子在娱乐圈打开局面。张杰当年搭上谢娜后,也曾被认为靠谢娜上位。那时候的张杰是典型的屌丝——没有收入、官司缠身。和谢娜相恋后,事业有如神助、一飞冲天。不过,谢娜比王菲幸运得多,不管当时这桩恋情有没有披上功利的影子,至少两人最后走到了一起。

  在姐弟恋中,女方以独特的成熟美征服年轻男子的内心,但是女星也不要被恋爱冲昏了头脑。王菲虽然聪明,但是一遇到恋情就会犯晕。谢娜看起来傻大姐,情商却非常高,恰好能hold住张杰这样的小男人,但是对刘烨这样的大男子主义的男生就不灵光,从她的恋情走向可以证明这一点。记者 任磊磊

【编辑:刘欢】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