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蒋雯丽被曝出轨 与老公顾长卫“各玩各的”

2013年06月25日 15:24 来源:山西晚报 参与互动(0)

  两人在《女人帮》的剧照

  蒋雯丽和黄轩的剧照

  蒋雯丽大连会黄轩

 

  

  6月23日晚,有媒体微博突爆猛料:“某圈内人士指出,蒋雯丽与其所属公司男艺人黄轩‘好’上了,姐弟地下情已保持一年多,蒋雯丽比黄轩大16岁。”此消息一出引起娱乐圈一片哗然。24日,新浪、搜狐、网易等门户网站均在同一时间报道了该新闻,并称“蒋雯丽和黄轩一起合作拍摄了《女人帮》和《白相》,而两部戏中两人都是扮演情侣。”

  【调查】

  蒋雯丽被曝姐弟恋,引发众多网友评论,截至24日下午18点,网络调查结果如下。

  1感情的事只有自己知道。(34.3%)

  2感觉像炒作。

  (26.1%)

  3无良八卦,不可能!(21.7%)

  4并非空穴来风!

  (9.6%)

  5不好说。

  (5.2%)

  6造谣!

  (3.1%)

  黄轩大连探班蒋雯丽

  今年蒋雯丽与“老搭档”张国立合作拍摄新剧《爱情最美丽》,5月下旬黄轩飞往大连,据记者了解,《爱情最美丽》中并没有他的戏份。记者随后赶赴大连,据当地某酒店工作人员称,剧组两位主演蒋雯丽和张国立住在这里。第二天,蒋雯丽离开酒店赶往剧组拍戏,下午三点多,一位潮男走进酒店,记者发现正是黄轩。当天下午五点多蒋雯丽返回酒店,一个小时后,蒋雯丽和黄轩并肩走出电梯,两人开心地聊着什么,出门时蒋雯丽哈哈大笑,一派大姐大的风范,黄轩则略显腼腆。两人随后走进一家高档酒楼,里面气氛非常热烈,好像是一场“家庭宴会”。两个多小时后,蒋雯丽和亲朋们相携走出餐厅,黄轩则走在最后。告别时蒋雯丽亲切地搀扶着一位老太太,黄轩则扶着一位老爷爷,四人一起上了汽车。到达酒店后,蒋雯丽向黄轩低语了几句,一起进入酒店。隔天上午,蒋雯丽继续拍戏,黄轩则在中午打车前往机场抵达北京。如此可见,黄轩此行是专程来“探”蒋雯丽的“班”,但并没有去剧组,大部分时间都“窝”在酒店,或许他和蒋雯丽有更重要的事需要“面谈”。

  蒋雯丽喜欢文青范儿

  蒋雯丽和黄轩去年因拍《女人帮》结下深厚情谊,之后两人的交往便多了起来。有媒体称,拍完《女人帮》后蒋雯丽和黄轩都同感“意犹未尽”,并相约下次合作。蒋雯丽对这位85后的新生代有了比较深的印象,她表示“黄轩是那种有悟性的演员,我曾经看过他主演的电影《无人驾驶》,这类演员并不多见。”对初次合作的新人,作为前辈的蒋雯丽能如此大加称赞,可见黄轩深得“芳心”。

  黄轩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毕业后签约了高圆圆当一姐的宜和星光文化经纪公司,该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011年底黄轩转投到星美千易经纪公司,而蒋雯丽正是该公司的“当家一姐”。据记者了解,拍完《女人帮》后蒋雯丽和黄轩交往渐多,去年7月蒋雯丽到中戏讲课携黄轩同行,在授课时黄轩被蒋雯丽邀请“现身说法”,黄轩称赞在电视剧《女人帮》中蒋雯丽丰富的表演经验和临场反应,让他甚为折服。去年9月黄轩被拍到与蒋雯丽一起吃饭,后来被记者问起时,黄轩称是和蒋雯丽约了一个编剧,一起商谈合作。

  今年年初蒋雯丽和黄轩再合作拍电影《白相》,在片中两人再次演绎姐弟恋故事,记者从一位工作人员处得知,影片投资并不大,片中除了女主演蒋雯丽外几乎全部是新人,同意出演该片时蒋雯丽一再向导演力荐黄轩出演男一号,而片中男主角是个18岁的高中生,黄轩的实际年龄比角色大10岁,但剧组最后同意了蒋雯丽的要求。蒋雯丽与自己所属的经纪公司是一种松散式的合作关系,像对黄轩这样如此“关爱”同门师兄弟的情况,以前确实少见。一位经纪人向记者透露:蒋雯丽与黄轩的姐弟恋有一年多了,蒋雯丽比较喜欢有才华、文青范儿的男演员,而黄轩多才多艺、热爱国学,这些特点都很对蒋雯丽的路子。

  黄轩此前恋情均是“姐弟恋”

  能独得蒋雯丽青睐,可见黄轩确有独到之处。据资料显示,黄轩是兰州人,今年28岁,比蒋雯丽小16岁,可以说是“隔辈人”。一位与黄轩认识的经纪人告诉记者,黄轩上学时才华出众,曾参加过红楼梦选秀,性格温和懂事,会体贴人,别看外表青涩,实际上挺有个性,遇事能坚持主见。黄轩原经纪公司宜和星光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黄轩年纪不大,但为人成熟稳重,因为从小父母离异,他与母亲相依为命,在生活上懂节俭,平时很少应酬,喜欢在家练练书法,周围同事对他印象都不错。据知情人透露,黄轩曾有过两段恋情,都是姐弟恋,第一段是上大学时与一位“师姐”陷入热恋,毕业时分手。第二段恋情是与女演员李倩,比黄轩大一岁,李倩在冯小刚的《一九四二》中扮演老东家的“儿媳妇”。2012年年初黄轩与李倩分手,而分手时间正好是黄轩加盟星美千易、出演《女人帮》之后。

  ■回应

  蒋雯丽经纪人:无聊,乱写!

  24日,记者致电蒋雯丽经纪人常继红,对方称“姐弟恋”事件完全是子虚乌有,“特别无聊,空穴来风,要是拍到什么再说,什么都没有,怎么能这么乱写。”据工作人员透露,对此事蒋雯丽本人及公司都非常重视,将在最短时间内在微博上进行正面回应,如有必要不排除以法律手段找出幕后“黑手”。

  ■揭秘

  蒋雯丽与老公“各玩各的”

  本报讯 2009年,顾长卫“车震”曝光后,有知情人向记者透露,蒋雯丽和顾长卫这些年其实是“各玩各的”,蒋雯丽在“外面也有人”。这些年顾长卫事业发展不顺,完全在靠蒋雯丽养家,而蒋雯丽也越来越强势,顾长卫原本对蒋雯丽的事情就不过问,现在更不敢管了,两人仍然是互不干涉,维持表面的和谐美满。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