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马苏谈分手飙泪:我在试着接受一个人的状态

2013年07月24日 16:18 来源:都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其实,我已经一个人生活很久了……

  谈到和孔令辉的恋情,马苏立刻就哭了;被一再追问怀孕这事,李小冉笑称“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一开口就是车震、制服诱惑、兔女郎,刘涛还大方表示“我拉着老公试了好几次,哪个角度比较好”,轮到媒体惊呆了。昨天,由杨阳执导的《今夜天使降临》在杭州举行发布会,该剧将于7月31日在浙江卫视播出,三位女主演个个都有猛料爆,惹得记者们私下议论“她们简直是用生命在做宣传啊。”

  马苏承认和孔令辉分手

  已经一个人生活很久了……

  马苏和孔令辉这段恋情,已经持续了11年,从一开始的情比金坚,到中期的欲语还休,再到后期的扑朔迷离,直接从言情片拍成了谍战片。就在发布会前一天,网络上还流传马苏秀恩爱的言辞,对此马苏先辟了个谣:“我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谈过感情问题。”因为之前有媒体指出马苏恋上比自己小8岁的男演员魏大勋,并帮他接戏,发布会上主持人就迂回曲折地问马苏关于姐弟恋的看法,马苏答:“我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从小我就想找个比自己大点的,因为有安全感。”眼看马苏太极打得滴水不漏,主持人终于亮出杀手锏:“请问你和孔令辉现在是怎么样一个状态?当然你可以选择不回答。”

  马苏静默了一秒,然后缓缓地说:“具体的我们私下聊。”再一秒,马苏又开口了:“其实,我已经一个人生活很久了……我在试着接受一个人的状态。”主持人表示安慰,马苏带着哭腔说:“你说得我都想哭了。”然后就真的哭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在其后的群访环节,马苏拒绝采访,直到整个发布会结束,马苏都没再露面。记者们只好从导演杨阳这里侧面打听马苏的感情状态,杨阳很慎重地回答:“她是个很脆弱的人,有颗玻璃心,所以很多事情我们都不敢问她。”

  李小冉蹬着10厘米高跟鞋上场

  下了通告赶紧换拖鞋

  李小冉和鄢颇据说即将“奉子成婚”,一开始,对是否怀孕的问题李小冉不愿回应,还拿提问的记者开玩笑:“怀孕?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但经不住一再追问,又抛出了“两个不确定”说:“婚期还没确定,怀孕的事,医生还没确定。”这时候刘涛在一边搭上了腔:“你长得这么漂亮,要是生个女儿就好了,我让我儿子多赚点钱,以后结门娃娃亲。”

  既然刘涛把话说开了,李小冉也就不藏着掖着了,大方承认,刘涛教了自己很多育儿经,比如孕期不能仰卧、俯卧只能侧卧着睡觉,什么能吃什么不能吃,刘涛插话:“我回头给你送本孕妇食谱来。”看起来这对未来的“婆婆、丈母娘”关系相当不错。

  其间还发生了一件小事。李小冉手臂上不知怎么红肿了一大块,她就转头问助理要药膏,刘涛急忙把她手臂拉过去,在红肿的地方轻轻按揉,李小冉也就不急了。

  和孕妇身份不符的一点是,李小冉居然蹬着接近10厘米的高跟鞋“征战”全场。但等到发布会一完,助理迅速地给她送上拖鞋替换。李小冉表示,婚后肯定会对生活做出调整,不会再像现在这样高密度接戏了。

  家里的法拉利开到片场

  刘涛和老公亲试车震戏

  《贤妻》上映的时候,刘涛发布了长微博,爆料老公王珂曾经尿失禁。《今夜天使降临》要播了,在前一站的宣传会上,刘涛粉丝手持抗议横幅冲进会场,直指刘涛“堕落”,不该接大尺度的车震戏。这实在是很有刻意宣传的影子,刘涛先澄清长微博的事:“《贤妻》播出我在另一个片场拍戏,请不了假来配合宣传,我告诉他们,很对不起,我所认知的贤妻和电视剧中的差别太大。写这个长微博,只是说明我对生活的态度。”

  《今夜天使降临》中,刘涛有一段车震戏,根据网络上流传的视频来看,的确很激情。刘涛表示,拍这个戏没有太多顾虑,“既然决定演了,那就该发挥无限想象去演好。”于是刘涛就主动和杨阳讲,“我应该是上演‘制服诱惑’,外面裹件大衣,一到了地点,马上口红一抹,大衣一脱,往(男主角李晨)腿上一坐,开始!”为求真实性,刘涛还拉着王珂试戏:“我拉着老公试了好几次,哪个角度比较好。”刘涛甚至还把家里的法拉利开到片场来“实验”,结果发现法拉利空间太小,施展不开。到了真拍这天,王珂还特意打电话来:“你等着,我让司机把兔耳朵给你送来。”原来两人试戏时刘涛扮成兔女郎:“那个兔耳朵头饰其实是我女儿的玩具。”刘涛还透露,拍这部剧时,自己常常是一边拍戏一边用手机看淘宝给自己淘“战服”,结果发现买来的衣服不是太露就是太透,要么就是开衩太高,最后没有一件用得上。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