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周迅谢霆锋恋情曝光 网友:别否认了,在一起吧

2013年07月31日 10:50 来源: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这年头明星之间谈恋爱,已经没有多少轰动性。但7月30日网上爆出“谢霆锋与周迅恋爱同居”的消息,还是让“小伙伴们”震惊:王菲的前任和李亚鹏的前任,恋爱同居了。虽然双方都迅速予以否认,但由此引发了一连串八卦。据称,一个月前消息就已经传出来了,但男主角不是谢霆锋,而是另一位巨星。

  太多的说法,已经让各位看官真假难辨,只能说唯一靠谱的是,“周公子”应该又恋上了,但是娱乐圈里的恋爱,真的适合你吗?连微博上粉丝众多的“情感奶爸”陆琪也建议周迅“到圈外去寻觅”。 

  记者沈参

  周谢恋曝光,主角均出面否认

  7月30日,台湾《苹果日报》爆料,谢霆锋前年和张柏芝离婚后,去年悄悄恋上了,对方是自己前女友王菲的现任老公的前任女友周迅。一时间,整个娱乐圈凌乱了。

  报道称两人恋爱已经一年多,而周迅去年曾表示暂时不接新片,要休息,其实是飞往香港会见情郎,日前干脆搬到香港,直接在谢霆锋位于金钟的同栋公寓里租住。两人恋爱已经是圈里公开的秘密,谢霆锋也早已带周迅去见过冯德伦、陈奕迅等死党。

  消息传出后,两个当事人反应迅速,周迅工作室宣传杨女士表示只是普通朋友,两人很早以前就因工作结识,“报道中写的住所其实是谢霆锋公司地址,当天谢霆锋听说周迅来拍杂志就下楼打了个招呼而已。平时并无私交,只在公共场合见面”。

  而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也在下午接受采访时否认此恋情,“霆锋离婚到现在一直都是单身,没有跟任何人去拍拖,住在同一个大厦的概率是很大的”。

  从两人昔日情史来看,如果两人相恋,无疑为娱乐圈里最复杂的一张关系图填上了最后的“拼图”,这局“爱情连连看”游戏最终通关了!

  早有风声·躺着中枪·借机炒作

  消息曝出后,各种“知情人”“圈内人”纷纷现身,有的透露说两人已经在一起,有的表示其实都是子虚乌有。两位恋爱史错综复杂的明星,激起了娱乐圈的八卦大战。

  娱乐圈里“否认恋情”已经是常规模式,大家已经不再相信明星的澄清了。不少圈内人表示,其实传闻早就已经传开,有娱记说早已听到风声,“一个月前已经听说过消息,港媒终于爆出来了”。

  也有人从周迅的行踪上面找到了一些蛛丝马迹。从去年开始,周迅就频繁呆在香港,最近也有捧场徐濠萦、陈奕迅的活动,还参加了与梅艳芳有关的纪念活动。

  以周迅的以往风格来看,这绝对是谈恋爱了才有的节奏。而徐濠萦、陈奕迅都是谢霆锋的密友,而从周公子以往谈恋爱的类型和风格来看,小谢这一款也是其喜欢的类型。而从港媒以往的“作案史”来看,再怎么不靠谱的消息,最后都被证实是真的。所以,小谢跟周公子的这段绯闻,仍有“发展”前途。

  有知情人称,周迅确实住在香港,与谢霆锋同一栋楼,但两人并不是情侣,那个让周迅为爱走香港的,是另一位明星。两人在一起已经一年多,而且对方来头也不小,这段恋情因为隐藏太深,结果导致谢霆锋“躺着中枪”。

  另有媒体透露,所谓两人所居住的大楼,是某一电影剧组的拍摄大楼,“相信其中含义大家都懂了”。也有娱记透露,此前曾收到过类似的通稿,从稿件里频繁出现某选秀节目和成龙演唱会等众多信息来看,可能是有人在借助两人炒作。

  陆琪:周迅对待爱情很不“娱乐圈”

  从贾宏声、朴树、窦鹏、宋宁、李亚鹏、李大齐、王烁,到传说中的现任,周迅爱过的人能摆个天罡北斗阵,而且每次都是爱得轰轰烈烈,义无反顾。不少人还记得她当年的“想和李亚鹏结婚”和“非大齐不嫁”的誓言,可惜最后都未能如愿。为此,部分网友为即将进入40岁的迅哥唏嘘不已。

  “我有很多朋友跟周迅认识,周迅是一个敢爱敢恨的人,基本上就是为爱而生,除了拍戏就是在恋爱。”本报记者联系上了情感专家、“情感奶爸”陆琪,在他看来,周迅是在恋爱中属于“为人不利己”型,“就是爱上了就爱得死去活来,会勇敢地说出来,然后不断地付出自己,不去计较对方付出多少,但往往是这种付出型的恋爱总会以失败收场,她就是吃了很多亏,还是不会记得疼,下一次依旧这样”。

  陆琪认为周迅在对待爱情方面的方式是很不“娱乐圈”的,“和我们普通人一样,她在爱的时候不会藏着掖着,会直言不讳自己会爱一个人到永远。所以让人觉得她很高调,但其实她对待每段感情都非常认真而且专一。”

  但他也表示这种个性可能并不适合娱乐圈里,“我觉得从对待感情的态度来看,她是生错圈子了。因为她是明星,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会被记录下来,所以她的这种感情方式即使结束了也很难在外界翻篇。这样不利于她的形象塑造,可能会让外界认为她的情史很多,且过于高调的话,一直生活在人前的恋情也很难长久。”陆琪建议,周迅应该更多地往圈外发展,“我觉得那种平凡、低调,愿意为她默默付出的人才更适合,她应该尝试在圈外寻觅适合自己的那个人。”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马甲S:在谢霆锋和周迅传出绯闻后,世界上最烧脑的电影题材终于出炉——《请说出余文乐与窦鹏的关系》。

  马甲Q:据说亚鹏发话,说跟我没关系。但我最关心的是这张关系图上以后是否还会有新加入的面孔。

  马甲S:陈坤?或许解释了陈坤为何气得要拿耳机扔谢霆锋。马甲Q:娱乐圈虽然大,但一线并不多,谈个恋爱不仅要看身份,也是要看圈子的,就像我们普通人的门当户对一样。

  马甲S:如果身份不对等恋爱关系就很难长久了,一线和三线,总有一个会被说是借谁上位。

  马甲Q:所以抛开真假,周谢二人至少有足够契合度。这两位属于“你看我感情经历这么坎坷工作这么认真你好意思黑我吗”的典型代表。并且在“前任是极品”的话题上有足够认同感。

  马甲S:身份对等,又有“共同话题”,两人好适合一首歌:全世界还有谁,比我们还绝配。

  马甲Q:毕竟自刘嘉玲梁朝伟之后,圈内已经很久没有修成过重量级的爱情正果了。在这个“一流明星找富商,二流明星求书商,三流明星比情商”时代里,你都不好意思不在商言商。可人民群众需要这么一段无欲无求的疗伤系爱情呵。

  马甲S:所以别否认了,在一起吧,全国的娱乐头条一直为两位留着。请证明除了富商、少爷、老板之外,贵圈自己也可以把自己爱得很好!文/本报记者沈参王庆祺

【编辑:刘欢】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