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范冰冰:不要叫女神 叫心地善良可爱的女孩

2013年08月06日 15:22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一夜惊喜》发布会现场 记者朱德蒙摄

  七夕电影档日益临近,当《小时代2》与《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忙着上演公映时间战的时候,5日,七夕档电影发 布会抢滩战也正式打响,电影《一夜惊喜》一马当先于昨日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金依萌携主创团队范冰冰、李 治廷、蒋劲夫、倪虹洁、刘维到场。虽然金依萌对自己的影片能否在七夕档胜出忧心忡忡,但气场强大的范爷却毫不畏惧,不仅一再告诉导演要挺直腰板,还自导自演一场史上“最大尺度”的发布会令人想忽略都难。

  发布会尺度大,此处有“惊吓”

  床戏、怀孕、脱衣、吻胸……一场两小时发布会竟然变成狂吻大会,这样的场景也估计只有范爷能够做得出来。昨日,由范冰冰领衔的《一夜惊喜》发布会就上演着这样的“大尺度惊喜”。

  发布会开始,李治廷、蒋劲夫两位帅哥带着含蓄的笑容登台亮相,然而令台下媒体没想到的是,一上台,主办方便要求他们扮起“孕夫”。对着自己的“大肚子”,李治廷显得游刃有余,不仅模仿“孕妇”走路,还学婴儿说话。在一系列的考验后,当台下记者以为事情告一段落时,没想到这场发布会的“惊喜”远不止于此,最后竟然由“惊喜”变为“惊吓”。

  作为影片绝对主演,范冰冰饰演因为一夜情意外怀孕的大龄事业女青年米雪。昨日发高烧的范冰冰以小女人范儿出场。然而随着谈话深入,范爷霸气侧漏渐渐将一场电影发布会变得越来越大尺度。在亲自掀起两位男主角围裙抚摸他们写着“惊喜大卖”的大肚子后,范爷又遗憾自己没能和另一位主演丹尼尔·亨利拍到床戏,“加了一场床戏,丹尼尔和倪虹洁在一个被窝里,我没有。”

  或许是因为没有拍到心仪的床戏,范爷渐渐把注意力转移到导演金依萌身上。不仅爆料自己演的米雪其实是导演自己的亲身经历,更是和导演玩起“女女吻”。而这个被范冰冰苦思良久的“女女吻”尺度之大让现场陷入一片“惊吓”中,因为现场范爷让导演解开上衣扣,自己附身亲上导演胸口并一再感叹很丰满。自己亲完还感觉不过瘾的范爷直接命令其他众演员一起上台,让发布会“一秒钟变乱吻大会”。

  “范爷”不想当女神,此处有表白

  影片《一夜惊喜》讲述一位大龄女青年因一夜情寻找孩子他爸的故事。新生代偶像李治廷、90后萌神蒋劲夫分别有幸成为“孩子他爸”的候选人和准候选人。

  发布会上,当被问及如果女友是女神范冰冰,而她怀孕了,自己会如何处理时,李治廷表示会照顾外刚内柔的范冰冰,“其实她就像没毛的椰子,外壳很硬,但是内里很甜,很温柔。无论孩子是不是我的,我都会一直对她好。”蒋劲夫则不甘示弱称自己虽身为90后,但同样被迷住,坦言年轻男性被成熟女性的魅力吸引是种本能。

  两位帅哥使着劲儿夸女神,然而女神此次却表白自己不想被称为“女神”,“我不是特别喜欢女神这个词,原来大家对这个词的概念,觉得超美,后来我觉得这个词,被大家用俗了,我觉得以后不要叫女神,叫心地善良可爱的女孩。”

  徐峥还情债,此处有惊喜

  昨日发布会现场,《一夜惊喜》隆重曝光徐峥加盟电影的猛料视频。片中,徐峥顶着标志性的光头在电影里摇身一变,成为举手投足散发着妩媚女性特质的妇科医生,引发全场笑声。徐峥的倾情演出让《一夜惊喜》的喜剧色彩更加浓厚,但他在视频中也表示,自己客串影片是因为“出来混早晚要还的”。

  2012年年底,范冰冰仗义助阵徐峥首部导演处女作《泰囧》,表现堪称全片最大亮点。此次,范冰冰主演新喜剧,因此特邀徐峥客串角色,“《泰冏》 都十几个亿了,我既没片酬又没分红,他凭什么不来演。”现场,“范爷”更是表示,《泰囧》 票房如此之好,自己贡献10亿,剩下的才是徐峥和黄渤贡献的,“其实他真的很棒。他很忙,我和他说后他二话没说过来帮忙。所以演艺圈,不只是大家看到的不好的东西,其实有很多很真诚的友情,感动的东西,徐峥就是让我感动的好朋友。”

  邀功票房,自然不能逃过新片票房话题,尤其是在2013年如此激烈的七夕档电影大战中。导演金依萌就表示,在今年七夕里面,电影有不同的类型,有的属于力不从心型、有黑暗无边型,而自己的影片则属于坚挺型,“我听别人说,如果我们不在这个档期,会像《泰冏》一样……”

  听到导演的告白,“范爷”立即反驳导演要挺起腰板,“在中国拍喜剧没有人拍过你。票房会好的,观众会喜欢的,不是很难的事情,我们有信心。而且一个电影,你改到今天,我也改到今天,大家争来争去有什么意义?每个电影的类型都是不一样的,中国电影需要有各种各样的类型让观众看到。为什么我们不能好好的携手起来,一起把中国的电影票房做上去?”

【编辑:宋宇晟】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