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范冰冰调侃谢霆锋:我也要搬到同一座大厦里去

2013年08月07日 10:4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范冰冰:我也想找个高高的肩膀靠一靠。

  华西都市报:关于范爷到底有没有男朋友,江湖上一直是个谜,不过昨日似乎谜底揭开,坏消息是貌似还没有男朋友,好消息是,范爷还是单身。昨日,为吆喝即将于9日上映的喜剧片《一夜惊喜》,范爷与影片导演金依萌、李治廷、蒋劲夫亮相成都发布会。

  与以往走的高端大气路线不同,这次范爷像从马兰坡而来,整个人嗨个不停,现场不是在狂笑,就是在卖萌,偶尔还要调侃记者。不过,昨日一谈到个人问题,范爷就变正经了。坦言自己拒绝“一夜情”,也不喜欢被人称为“女神”,至于另一半,她强调:“遇到好的缘分,一定会抓住!”范冰冰坦言,她很想找一个“高高的肩膀”依靠。

  可会“一夜大肚”?可以喝酒 但不允许犯错

  在电影,范爷扮演的“米雪”是一个有点迷糊的女孩,在生日宴会上喝得烂醉,一个月后却发现自己怀孕,不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不得不踏上寻夫之路。别看生活中的范爷一脸的豪爽,她却很介意自己犯这种错误。“我肯定不会(未婚先孕),我是自我保护意识很强的那种女生。我可以醉酒,但绝不会乱性!有的时候,我可以喝得开心,但不允许自己犯这样的错误。”

  虽然电影里被众多帅哥包围着,但范爷直言无福消受。“他们三个都长得那么帅,但最后我发现导演一场亲热戏都没有给我安排!”她还直言片中还体验了一盘“孕妇”,“我发现对做妈妈很恐惧!”为何?“因为现在还没找到人!”

  可敢“姐弟恋”?我也想到点啊!

  范冰冰曾在电影《二次曝光》发布会上自爆已是“名花有主”,但这个神秘男友却从未现身。而前两天,还有圈内人爆料称,范冰冰和李治廷在《一夜惊喜》拍摄过程中暗生情愫。

  是否能接受姐弟恋?范爷直言:“我觉得遇到好的缘分我会抓住的。我也曾问过导演,他比你小怎么可能有感情?导演说我太复杂了,其实感情来了,没什么为什么的。所以拍完电影之后,我相信有这回事了。”

  随后,范爷又很认真地回答。“也许在旁人看来,艺人很容易产生感情,但艺人也是普通人。如果有一段情感来了,我愿意去好好珍惜。”问起是否单身?范爷又卖萌了。“这个问题很难回答,要怎么讲呢?现在不知道啊,我想遇到了我会去抓住的。最近好多朋友都结婚了,我的朋友说他们都到点了。我也想到点啊!”末了还补充:“我也想找个高高的肩膀靠一靠!”

  传范爷将接替谢霆锋出任《快乐男声》评委,范冰冰回应说:“他不是缺席,是忙着搬家。”说完还不忘调侃地补充一句,“我也要搬到同一座大厦里面去。”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实习生胡海琨摄影陈羽啸掏心窝

  女神or汉子?“说女神太low了”

  因为之前在各大电影节红毯和时装周上的惊艳妆扮,范爷赢得了“女神”称号,但近一段时间,她的表现却和女神扯不上关系——为《观音山》宣传时,和导演李玉热吻,前日在北京的首映式上,她不仅对导演金依萌袭胸、强吻,还“号令”所有演员玩“一秒钟乱亲”。

  现场一位男记者问其到底是“女神”还是“女汉子”?范爷却不着急回答,卖萌说:“你觉得呢?你觉得呢?”见对方脸红了,范爷还咯咯地大笑起来:“哎呀,他好害羞哦!”随后,她才认真地回答:“其实我现在觉得女神这个词很LOW。以前我觉得这个词很高级的,因为像苏菲·玛索、莫妮卡·贝鲁奇这些才配叫女神。但现在,谁都可以叫女神了!以前还觉得别人在夸你,现在我不想听了!因为不特别嘛。至于女汉子,我觉得都是有着强大内心的人,像职场中很多女性,她们撑起了半边天,但她们外表柔弱,也可以说是女汉子!”

  有网友曾总结出一句话——“如果范冰冰没有那么美,那她绝没有那么火”。对此,范冰冰毫不掩饰地表达认同,“对的!”直爽性格让台上台下笑成一片。随即,她解释,“所有人都希望变美,从小到大我们都在变美的路上不断修炼。但我对‘美’这个词有个标准,我觉得这是一把双刃剑。如果美得没有灵魂,就会让人感觉空洞。美应该从性格上体现出来,这样才更有深度,更值得尊敬。”有行动

  范冰冰邀“董小姐”唱《范小姐》

  年度原创偶像选秀2013快乐男声正在火热进行中,凤凰小伙左立以一曲《董小姐》唱红大江南北,而左立本人也随即成为了快男中最受关注的热门选手。华西都市报记者昨日获悉,国际巨星范冰冰正式向左立抛出了橄榄枝,邀请他演唱即将在8月9日上映的电影《一夜惊喜》插曲《范小姐》。

  据了解,《范小姐》是在《董小姐》的原伴奏基础上改编而来。“朋友们都说,范小姐是条女汉子。虽然她长得白白净净,看上去也蛮有气质。可因为说话很直,眼里揉不进一粒沙子。”在这首名为《范小姐》的歌词中,范冰冰将自己比作“女汉子”,整首歌都是范冰冰性格的真实写照。 华西都市报记者 陈颖

【编辑:刘欢】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