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刘晓庆称老公"太爱自己" 演风情戏也接受

2013年09月09日 11:23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0)

  刘晓庆与王晓玉举行婚礼后很快回归舞台。9月6日起刘晓庆在香港尖沙咀文化中心连演三场舞台剧《风华绝代》,开幕演出当天吸引了众多名人前往观看。在香港期间,刘晓庆在下榻酒店的房间里,接受了香港一家周刊的访问,甜蜜地谈起老公王晓玉:“他爱我几十年,他的优点是太爱我,缺点也是太爱我。 ”

  引子

  刘晓庆婚后香港演舞台剧

  刚举行婚礼没多久的刘晓庆,9月6日晚起在香港举行一连三场的舞台剧《风华绝代》。当晚,不少圈中人到场支持,包括林青霞、郑明明、周振基、林家声、狄龙太太陶敏明,连91岁的杨振宁也和36岁的妻子翁帆到现场助兴。不过未见到刘晓庆的老公王晓玉的身影。演出之后,刘晓庆与到后台探班的好友合影留念。

  郑明明与刘晓庆交情深厚,她透露:“我一早已买了一百多张门票以示支持,下午刚和刘晓庆吃饭。她的状态十分好。其实,我早已知道两人结婚的消息,她还介绍丈夫王晓玉给我认识。她嫁得如意郎君,真替她高兴。王先生是个一百分的好老公。 ” (小澳)

  认识二十多年

  “在他面前没有秘密,我们有说不完的话”

  去年的8月20日,刘晓庆与王晓玉注册结婚,两人的婚事,本来打算一直保密。注册时,除了双方好友,也没几个人知道,刘晓庆从来没有亲口谈过王晓玉。

  在访谈里,刘晓庆表示,“我对发消息一直犹豫,因为消息出来,就好比双刃剑,他是第十届、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又是安徽省政协常委,怕影响了他,也不想被干扰,因为私下属于我自己的东西已经很少了,我想保护那少得可怜又属于自己的天地。可是两个人的事,传出来后被挖这个又挖那个,胡乱臆测下,我的‘老公’突然多了好几个出来,于是不得不说明一下。 ”

  刘晓庆打破缄默,讲述了两人的爱情故事。“我们认识了二十多年,那时候,他已做生意,已经很有钱,而我还是在片厂拿五十块钱的年代,还要养全家。 ”

  那时候认识了也不代表什么,两人就像两条平行的直线,各过各的生活,刘晓庆有很多段恋爱,结过三次婚,王晓玉也有他的生活。刘晓庆的身边一直有很多人追求,很多还是富豪和大腕,在拍剧集及舞台剧的现场,玫瑰花经常送来,更经常请剧组去吃饭。

  王晓玉其实在见到刘晓庆的第一眼已经爱上她了,可是相当长的时间里,她一直忽略了他,十几年来甚至忘了有这个人,王晓玉曾经说她:“近者胜! ”他输在地域,远在美国,不在她身边。

  刘晓庆是个坦率的人,过去那三段婚姻为什么分手,王晓玉很清楚原因,“我在他面前没有任何秘密,我们有说不完的话,在别人面前,他很庄重,可是在我面前,以他说话为主。 ”

  一句话打动芳心

  “你不会再找到一个对你这么合适的人”

  王晓玉默默地喜欢了刘晓庆多年,刘晓庆也不大知道王晓玉究竟爱她什么?“我一向调皮捣蛋,又有婚姻恐惧症。 ”可是王晓玉讲了一句话却把她打动了:“你不会再找到一个对你这么合适的人。 ”

  刘晓庆说:“我真的花了几个月来想这件事,才真正觉得,他真是最合适的。 ”刘晓庆表示,从来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亘古不变的爱情,可是有了他,她的想法有所改变,“他就像前辈子欠了我一样,我也只能这样解释了。 ”

  刘晓庆从来没有研究过,为什么追求她的男友络绎不绝,其实旁观者知道,刘晓庆本身就像一团火,她的风情、她的人生阅历丰富、有理解别人的穿透力、坚韧的精神、打不死而特立独行的性格,很容易点燃身边男人的热情,和她在一起,就像翻阅一本奇情复杂的小说,迂回曲折,一直让人有挖掘下去的兴趣,每天经历的事,男人想写个闷字都难。

  痴情令人感动

  “万一我有什么情况,他一定跟我而去”

  王晓玉终于与刘晓庆结为夫妇,他甚至让家族知道,如果不是娶刘晓庆,他不会再结婚。

  缘分来了,刘晓庆就安定下来了,“我所处的环境一直很喧哗,回到家就安静了。他一直跟着我成长,也看着我成长,虽然我们不是经常见面。 ”

  这会是刘晓庆最后的安乐窝吗?“我是这样想,”她毫不犹豫地说,“现在我不再是小孩子,爱情能互相爱最好,被爱也不错,如果只是爱对方,那就很辛苦。就像我老公,他爱我几十年。他的优点是太爱我,缺点也是太爱我。 ”

  王晓玉的痴情令人感动,“他经常说,如果他在我之前走了,随我爱怎样就怎样;万一我有什么情况,他一定跟我而去,他已交代了我的妹妹,一定要把我们两人埋在一起。 ”

  婚后生活

  要适应饭来张口的日子

  刘晓庆从出道开始就独立拼搏,现在有人说要照顾她下半辈子,她还要适应那种饭来张口的日子,“这种日子过下去,真恐怕会变成一摊泥,需要狂打羽毛球减肥了。 ”

  王晓玉在刘晓庆心目中,扮演着老公及父亲的角色,他对她只有纵容、迁就、宠爱。“我不是为了钱才嫁给他,送房子、钻石戒指,别人也可以送。关键是我也不知道要那么多钱干什么,戒指也吃不进去,房子写我的名字,也是两个人住,但是,他令我很感动,经历了这么多,追求者当中,有些条件相当好,也表现得很狂热,但讲到婚姻,王晓玉是最合适的一个了。为什么那么适合?因为他对人很平等看待,又懂尊重别人的意愿,不会让人活在桎梏及枷锁中。 ”

  老公对她好,刘晓庆也会问自己:“为什么?我究竟有什么地方不一样?又不年轻,还找到这么合适的,我现在感觉到我掉在福窝里,跟他在一起就有一种很安宁及温暖的感觉,心不再浮躁。一向我都是勤快的人,不习惯饭来张口,我往后绝不会放弃事业,就算结了婚也不会,他在这方面就特别的迁就。他一直跟我说,无论我做什么事情,他都会接受,这一点很难得。 ”

  刘晓庆知道,很多成功人士娶了妻子回家,都不喜欢她们出来工作,尤其抛头露面。在《风华绝代》中就有一些风情戏,王晓玉第一场就去看了,也只有支持。

  妹妹一家他都负责照顾

  王晓玉完全不需要刘晓庆操心,以前她是家中的经济支柱,又是影坛的大姐大,总习惯埋单,现在她手上有一张附属卡,签的都是老公的账,“房子他就这样买给我了,被子及枕头,什么都弄好,就像进入了一个阿里巴巴的宝藏,不用自己操劳。 ”

  王晓玉讲好要照顾刘晓庆的下半辈子,包括妹妹一家都管,刘晓庆开玩笑地说:“既然有人照顾我,我就要想如何好好花我这边的钱,把自己的钱花光。 ”

  王家人欢迎她加入家族

  她也没有一入侯门深似海的感觉,王晓玉的父亲王剑秋是黄埔武汉分校七期毕业生,后来移民美国,“他的父母一个97岁,一个93岁,走的时候也只差三天而已,可见有多恩爱。他母亲生前曾见到我,王晓玉喜欢我,家里人都知道他要把我娶到,家人还说他:‘人家是天上的星星,又怎能摘下来当老婆? ’最终我们结婚了,大家都很欢迎我加入他们的家族。 ”

  刘晓庆能加入王家成为一员,每个家族成员都觉得很荣幸,连她也不好意思地说:“我有何德何能要人家这么喜欢我? ”

  我在他面前没有任何秘密,我们有说不完的话,在别人面前,他很庄重,可是在我面前,以他说话为主。 ”“现在我不再是小孩子,爱情能互相爱最好,被爱也不错,如果只是爱对方,那就很辛苦。就像我老公,他爱我几十年。他的优点是太爱我,缺点也是太爱我。 ”“我不是为了钱才嫁给他,送房子、钻石戒指,别人也可以送。追求者当中,有些条件相当好,也表现得很狂热,但讲到婚姻,王晓玉是最合适的一个了。 ”(明周)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