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梁咏琪晒嫦娥照 获赞远超陈妍希版小龙女(图)

2013年09月21日 08:3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陈建州和姚明站在一起。

  刘烨法国媳妇包的饺子,形状搞笑。

  杜汶泽的帅哥进化史,关键词是“瘦身”。

  190厘米的陈建州在姚明面前成了小矮子

  中秋夜,皓月当空。我们歌唱“月亮,在白莲花般的云朵里穿行”,其实,不是月亮在走,是云朵在飘荡。在不同的参照系中,我们看到的事物,会呈现出不同的状态。这不,中秋假期明星们微博中透露出来的种种信息,让我们再度体会了“相对”这个词的妙不可言。 文/本报记者张素芹

  高与矮是相对的

  身高190厘米的陈建州

  在姚明面前成了小矮子

  190厘米,高不高?当然高了,让身高170厘米的大多数男生已经是非常的羡慕嫉妒恨了。

  范玮琪的老公、“黑人”陈建州本来对自己的身高也是很满意的,不过,某天晚上,他和姚明同时出现在了某活动现场,他顿时自卑了。

  中秋节晚上9时,陈建州在自己的微博中贴出了一张与姚明的照片,并幽默表示,自己190厘米的身高,却突然变成了矮子——因为在姚明面前。他无奈写道:“明明我190cm,但,但今天我是矮子呀~”

  唉,和范玮琪站在一起,范玮琪是“娇小玲珑”,和姚明站在一起,“娇小玲珑”的就是陈建州你自己了!

  瘦与胖是相对的

  梁咏琪晒嫦娥照

  被赞远超“小龙女”

  新《神雕侠侣》正在热拍,中秋深夜,“杨过”陈晓还在微博以“王菲体”力挺陈妍希版“小龙女”:“小龙女是我推荐的,没有不合适,没有搭配问题,不牵扯造型问题,不是雷剧狗血剧,期待上星,换一种方式欣赏,对金迷来说,我们仍然是一部好剧,谢谢@陈妍希michelle, 勇敢和坚持包容这一切。感恩……p.s支持@于正1978 不会停。内什么,祝大家中秋快乐!”

  曾引起热议的陈妍希版“小龙女”正逐渐被大家接受,不过,同样是中秋当天,梁咏琪的一条微博和配图,让陈妍希版“小龙女”再度被网友拿来做文章。

  中秋这天,梁咏琪在微博留言:“嫦娥祝大家人月两团圆,中秋节快乐,@《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很快与大家见面咯。”并相当应景地发布了一张她在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中饰演嫦娥的古装照,古装扮相仙味十足。网友一致说美,还有网友误以为是小龙女,还有人说:“完爆当今小龙女。”“小龙女也该是这样。”“陈妍希就算现在已瘦了5公斤,但还是太圆了”。

  英俊与平庸是相对的

  杜汶泽露出人鱼线

  肥仔瘦身惊变型男

  在俊男帅哥众多的娱乐圈里,杜汶泽实在谈不上帅,也就是个一般人吧。何况,他还有一个硬伤——肥胖。不过,昨天,杜汶泽晒出的照片确实惊呆了小伙伴。

  正在为电影《豪情2》努力瘦身、疯狂运动加节食的杜汶泽,昨天中午晒出了健身成果,只见他身露人鱼线,肌肉壮实,和当年肥嘟嘟的模样相比,似乎已经换了一个人。网友看到后惊呼:“我滴妈,好励志啊!”“看来,胖子真是没有前途。”“只要长得瘦,谁都可以是俊男靓女呀!”

  老成与鲜嫩是相对的

  长相“自然成熟”的郭德纲

  在林志颖面前成了“小爸爸”

  “同龄人”郭德纲和林志颖一直是网友调侃的对象。生于1973年的郭德纲看着本来也挺正常的,面孔相貌也符合他这个年龄。不过,一旦和仅小他1岁的林志颖那“不老的容颜”放在一起考量,只能悲催地说声:“哎呀,真没法看了!”

  中秋节当晚8时左右,林志颖在微博上上传了一张烤肉串的图片,并且留言:“烤肉,今天当老板,羊肉串一串1元,请问您来几串? ”网友在纷纷起哄“要肉串”的同时,也纷纷表示再度被林志颖的样貌惊倒:“这哪是奔四的人,分明是二十出头嘛!”

  郭德纲则再度躺枪。当天,郭德纲在澳大利亚,他微博中写道:“离了墨尔本,飞四个小时,落帕斯。此地属西澳,无时差,与北京时间一样。因矿业丰富,据说遍地富翁。待会准备出去逮几个百万富翁来,让他们切韭菜炒鸡蛋,大中秋的,弄月饼吃!”郭德纲不改幽默本色,但还是有网友起哄:“贴什么风景照,上张个人大头照吧!”“唉,还是别贴了,免得和林志颖搅和在一起,成了他的‘小爸爸’。”

  心灵手巧原来也是相对的

  刘烨法国媳妇中秋包饺子

  奇形怪状惹人笑

  饺子是中国特有的食品,在中秋、春节等合家团圆的大日子里,人们也喜欢包饺子吃。不过,饺子好吃不好包。和面、调馅、擀皮、包饺子,这都是技术活。因此,会包饺子的姑娘都会以贤惠自居,但通常也都会认为自己包的饺子,实在没有速冻饺子那么“漂亮”。不过,刘烨的媳妇给了我们信心——原来,我们包的饺子,都是饺子中的美女呀!

  中秋之日,刘烨的妻子带亲朋好友到家里包饺子庆贺,刘烨当晚贴出大伙的努力成果,刘烨写道:“中秋节快乐,孩儿她娘的亲戚组团到家里来包饺子,她们学得很快,包出的饺子都有模有样的。”这些饺子不仅都有模有样,而且形状多样,可爱又搞笑。

  看到刘烨媳妇包的这些饺子,不少网友表示顿时有了“优越感”:“我自豪,我包的饺子形状没有这么多样。我是多么的心灵手巧呀。”

【编辑:刘欢】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