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甘婷婷:不敢爱吴奇隆这样的男人 会很累很伤神

2013年10月08日 15:07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凭借新版《水浒传》潘金莲一角成名的甘婷婷,如今却频频亮相主旋律剧集。近日其新作《向着胜利前进》(以下简称《胜利》)刚刚落幕,她主演的女军医王爱与吴奇隆饰演的“战狼”继《向着炮火前进》后再续前缘。不过在接受羊城晚报记者专访时,甘婷婷却表示,虽然和吴奇隆私底下关系非常好,但恋爱不会选择这种事业心太重的男人。

  关键词

  抗战剧

  “《胜利》的偶像包装吸引年轻观众”

  《胜利》作为《向着炮火前进》的姐妹篇,播出后引发了观众的热议。甘婷婷极力维护新作,称这部剧不仅不雷,而且有自己的创新之处。

  羊城晚报:有网友称赞你是抗战剧的“女中豪杰”,穿上军装的感觉如何?在男人堆如何“突出重围”?

  甘婷婷:战争戏中女孩子很难成为亮点,为了使角色丰满起来,我会在虐心的剧情里给她加上积极向上的性格,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非常爱笑,永远都是很乐观,给人如沐春风的感觉。导演也给我加了很多动作戏,就是为了突出王爱的勇敢。

  羊城晚报:实拍过程中发生过哪些难忘的事情?

  甘婷婷:有趣的事情很多。有一场戏是要抓蛇给战狼治病,一定要我自己去抓,不能用替身。导演把蛇的嘴用透明胶绑住,我还是碰一下就跳老远,但最后还是鼓起勇气,做了从小到大都没有做过的事情。

  羊城晚报:抗日战争题材的剧目数量众多,质量参差不齐,有的因为一些常识性错误被网友吐槽,你怎么看?

  甘婷婷:我觉得观众更看重趣味性。我们的剧不至于让大家瞠目结舌吧,毕竟没有那种双手就把鬼子撕成两半的狗血剧情。《炮火》和《胜利》以偶像包装的形式,有靓丽帅气的八路军,潇洒利落的动作,又有轻松幽默的细节,吸引不少年轻观众的眼球。

  羊城晚报:有观众说你饰演的王爱有点“玛丽苏”的感觉,你怎么看?

  甘婷婷:怎么会有“玛丽苏”的感觉呢?在战争年代,爱情是非常奢侈的,王爱和战狼很少有语言上的表白,基本都是用眼神来交流,传达爱意。

  关键词

  大尺度

  “很无奈总有人把我和干露露搞混”

  也许因为饰演了新《水浒传》中的潘金莲,也许因曾为杂志拍摄过一组大尺度的写真,甘婷婷有了“宅男女神”的称号。谈到今后会否有更大尺度的演出,她直言只要父母同意,也许会尝试。

  羊城晚报:有观众对你塑造的“潘金莲”印象深刻,甚至在你的微博留言骂你“坏女人”,你介意吗?

  甘婷婷:不会介意,这只能说明我演得还不错。但是在《炮火》和《胜利》里我没有潘金莲的影子,很多观众都喜欢上官宇飞(注:甘婷婷在《向着炮火前进》中的角色)和王爱,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

  羊城晚报:你在《男人装》里的性感造型引起很大热议,会拍摄一些大尺度的戏吗?

  甘婷婷:我觉得尺度不要很过分就好。很多人将我和干露露搞混了,可能是因为名字相像,或者是因为我演过潘金莲,会想我也不是什么好人,肯定也很妖媚,对此真的特别无奈。拍摄《男人装》照片我没有露点,只是传达一种美感,花样年华应该拍一些好看的写真,这个时候有资本去露,到了三四十岁,身材发胖或是皮肤松弛,你想露别人还不看呢。所以我不排斥拍摄性感写真,但拒绝露点。如果要演大尺度的戏,我会问父母,如果他们觉得可以,同时是为了事业更上一层楼或者为艺术牺牲的话,我就同意。

  羊城晚报:据说《新水浒》后你的片酬不断上涨?

  甘婷婷:导演觉得你值这个价,就会给你这么多钱。片酬的事情不是我来决定的。我两年半拍了十八部戏,每天就睡四五个小时,脸都拍绿了,两年都没有谈恋爱。我不拍那种恶心的戏,我也不为了挣钱而拍戏,片酬是我自己付出的努力所得来的。

  关键词

  吴奇隆

  “喜欢他这样的男生会很累很伤神”

  甘婷婷与吴奇隆两度饰演情侣,并曾公开表示过自己是小虎队的粉丝,但她坦言不敢爱这种事业型的男人。

  羊城晚报:与吴奇隆“再续情缘”感觉如何?他在片场会特别照顾你吗?

  甘婷婷:这种条件比较恶劣的戏,一般都是男生照顾女生比较多。有一次拍过河的戏,河底有很多石头,都是隆哥在前面保护,他踩一块石头,再让我踩,特别细心。

  羊城晚报:听说你在片场跟他发过火?

  甘婷婷:那是拍摄一场跳水的戏,我第一次跟他发火了。这场戏我很紧张,水有六米深,跳进去后还要做一系列的动作。隆哥一直开导我,说他是潜水教练,会保护我的,叫我别怕。可是我紧张到头皮发麻,导演喊了六遍“开始”都没跳,他还一直在旁边逗我玩,讲笑话,做鬼脸,我就对他吼了一声:“你别闹了!”拍摄结束后,隆哥给我发微信说“没事吧丫头”。我说让我安静一会儿,胆都吓破了,在沙发上坐了一小时没动。

  羊城晚报:你曾说吴奇隆是你不敢爱的男人,合作了两部戏之后,你们的关系有进一步发展吗?如果条件允许,你敢爱他吗?

  甘婷婷:我觉得喜欢这样的男生会很累很伤神。我已经很有事业心了,但和他一比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他对工作是全力以赴,拍戏都不用替身自己上。如果你不是一个很能为别人奉献的女孩,那就不要去爱这样的人。

  关键词

  男朋友

  “现在的男人多不靠谱缺乏安全感”

  荧屏之外,甘婷婷对私生活一直非常低调,她坦承不愿通过炒作来博眼球,但同时也感叹,现在太难找到一个像武松那样有安全感的男人。

  羊城晚报:近期有很多的女明星靠恋情、生子、婚变等消息,获得了极大曝光率,你愿意与公众分享私生活吗?

  甘婷婷:我不愿意。我不想很红,因为太红会影响到我的生活。观众喜欢你,都是你一步一个脚印演出来的,不能只靠噱头来博眼球。有些人炒作一些歪门邪道的东西,只会把自己弄得越来越LOW,越来越低俗。只要演得好,就不愁没有戏怕。

  羊城晚报:你更愿意选择圈内人还是圈外人呢?

  甘婷婷:不一定吧。圈内人共同语言会比较多一点,圈外人接触得比较少,还是得看感觉。圈内的男演员都不是很踏实,女明星再恨嫁,也高不成低不就。没办法,都是缘分。

  羊城晚报:你曾经说想找一个像武松一样有安全感的男人,这个人出现了吗?

  甘婷婷:太难了,我觉得现在的男人都不靠谱。艺人不拍戏的时候生活挺像老鼠的,得遮着掩着,可能抠个鼻子,挖个眼睛,都被拍到说很丑。不工作的时候,我不会化妆,都是素颜,怎么能遇到自己的王子?太难了,即使碰到了,也没有时间去了解他,也不可能为了恋情放弃现在的工作吧。

  羊城晚报:你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甘婷婷:首先男生要有责任感,我喜欢有幽默感的,会想方设法逗你开心,让你觉得开心有趣的人。物质方面不要特别差,如果很差的话说明你的人品有问题,但我也不想找富豪。我的要求不是非常高,水瓶座更看重感觉和交流,要有共同的话题吧。还要有很大的包容性,我毕竟是个事业型的女生,一般男人会觉得我太强势。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