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私人订制》造型新奇 为搞笑葛优扮独眼(图)

2013年10月10日 09:1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私人订制》,葛优的“独眼制服”造型,不见凶狠只见滑稽。

陈道明新片《归来》造型。

王宝强

  谁说上了大银幕就一定变成型男帅哥?在最新曝光的一系列影片剧照、主角造型中,娱乐圈型男纷纷躺枪,不是晒黑了皮肤扮沧桑,就是扮丑变身“土豪”,或者出演非常危险的杀人犯。这批男星中不乏一线大牌,其中包括陈道明、葛优、刘青云、王宝强、方中信、林家栋等等。这让网友感叹,人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无论多大的腕儿,在逼人的形势下也得“拼了”。

  文/本报记者王振国(除署名外)

  《私人订制》造型新奇

  为搞笑,葛优不惜扮“独眼”

  葛优与冯小刚合作的《私人订制》将在12月贺岁档上映。继早前曝光的“土豪金”泰国人造型后,一个“独眼制服”的葛大爷在该片最新幕后花絮短片中亮相。虽然只有短短几个镜头,却让网友表示葛优为影片牺牲很大:这个造型尽管看起来像一位军官,但却不见凶狠只见滑稽,黑色眼罩成了最大的亮点。

  《私人订制》由葛优担纲,影片讲述的是一个暴发户追求贵族生活,画虎不成反类犬的喜剧故事。

  《窃听风云3》扮相出位

  型男纷纷变“土豪”

  在《窃听风云3》最新公布的“香港土豪全员集合”海报中,主色调是当下最热的“土豪金”,刘青云、方中信、林家栋、林嘉华以及曾江的造型首次正式亮相。其中,刘青云的造型相当犀利,除了一头上世纪80年代流行的烫发,他还用灰色西装配金色衬衫,看起来一副“土财主”相;之前被吴彦祖爆料“造型最特别”的方中信,果然令人意外,作为型男的他,竟然留起了上世纪80年代最流行的长发,配上嚣张的神情,不认真看完全认不出。

  据主创表示,前两部《窃听风云3》将目标瞄准了最受全民关注的地产界。刘青云、方中信、林家栋、林嘉华的角色是香港新界最大乡绅集团陆氏家族的四兄弟。其中,刘青云饰演的陆金强是陆家的老大,他带领其他三兄弟扩张了集团,意图垄断新界甚至整个香港的房地产业。

  《暴疯语》角色出位

  刘青云凶起来吓坏黄晓明

  由刘青云和黄晓明领衔主演的悬疑电影《暴疯语》正在香港热拍,影片由尔冬升和罗志良担任监制,导演则是香港资深电影人李光耀。

  影片讲述的是精神科医生智斗杀人犯的故事,题材大胆。不过尔冬升却用这样一句话来概括剧情:“当最帅的男人遭遇最聪明的男人,这就是《暴疯语》。”

  在《暴疯语》中,黄晓明饰演一位精神科医生,刘青云则饰演一个非常危险的杀人犯,二人在片中有很多刺激的对手戏。作为新晋金鸡影帝的黄晓明这次要搏命智斗刘青云,对此黄晓明笑称:“没跟青云大哥合作之前,一直以为他是个很憨厚和蔼的人,但这次跟他对戏的时候,没想到他凶起来的样子真是让我都非常害怕。”

  为《归来》魔鬼减肥

  陈道明“瘦成跟18岁一样”

  陈道明最近一次亮相是为某剃须刀品牌代言,但他脸上渐渐长出的胡子引人好奇:作为剃须刀代言人却不刮胡子?陈道明当场承认,这的确是他的影片新造型,为张艺谋新片《归来》所留。为了这部电影,陈道明的体型也变得十分消瘦,还晒黑了皮肤,沧桑许多。58岁的他甚至被媒体形容为“瘦得跟18岁的时候一样”。不过,他本人并不接受这种夸张的说法,在他看来,自己在这部新片中的造型是“苦难老年范”:“你们看了电影就知道,这是一个苦难片。你们现在看到的是我把头发吹起来的样子,拍戏时我的头发还会留长点,到时候头发梳下来,就不是现在的文艺老年范,而是苦难老年范。”

  《归来》讲述陆焉识跌宕起伏的一生,原著年代跨度很大,从上世纪30年代到80年代。电影重心是陆焉识的晚年生活。

  气场特殊

  王宝强找不到

  “配对”女主角

  当陈凯歌要拍《道士下山》的消息甫一传出,道士何安下的人选究竟花落谁家引发了层层猜测。昨天剧组公布,何安下由王宝强出演。不过王宝强为剧组出了“难题”,为了给王宝强“配对”,陈凯歌一直很“犯难”。

  《道士下山》被称为“水浒式的群像传奇”。小道士何安下虽然是个从出生起就被扔在道观外的孤儿,从未经历过花花世界,但下山后艳福不浅,尝遍人间烟火,尽生七情六欲,并经历了一系列匪夷所思的江湖事件。

  在定下王宝强担任男主角之后,为他“配对”成为剧组的一个“难题”。演员副导演说:“从王宝强的形象来说,那些成名女星气场过于强大,与其搭配没有说服力。导演说过,这个女人看起来必须跟王宝强是‘一伙儿’的,要跟王宝强形象气质特别‘登对’才行,可以说这个女一号是专门为王宝强‘独身定做’的。我们用全国甄选的方式,一直煞费苦心地为王宝强找‘女同伙’,目前感觉还没有一个很合适的,导演总开玩笑说为王宝强配对可真难啊。”

  (周昭)

【编辑:上官云】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