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林峰保护恋情态度坚决:不能放任谣言

2013年10月27日 14:15 来源:南方网 参与互动(0)
林峰保护恋情态度坚决:不能放任谣言

  专心拍戏的林峰许久没能正式露面,但接连不断的话题令他的曝光度常常稳居高位。从电视剧《大汉贤后卫子夫》的千万片酬到不胫而走的“出走无线、自组公司”消息,再加上时不时蹦出来的恋情通报……连他自己都又“惊”又“喜”,只好苦笑着调侃:“要感谢传媒朋友对我那么关爱,我都不出来活动了还这么多新闻。”

  调侃归调侃,抓住这次为新片《诡婴吉咪》宣传的机会,倒是要对林峰进行一番全面的考问:与无线合约将满,到底如何规划事业之路?与女友吴千语恋情稳定,到底如何规划人生大事?新片没能与女友“千语B B”情侣档牵手出演,林峰一点都不遗憾,反倒在他有意的规划之中。“没必要,也不需要。工作归工作,如果连私人生活都没有了,人生就不完整。”他给出的答复很决绝,即使有很好的导演和剧本都“不需要”,没有一丝回旋的余地。

  抱B B高手何时抱仔?

  被一众主创爆料为“胆小鬼”的林峰平时怕鬼又怕黑,恐怖片都不敢上效果逼真的影院看。但因为伯乐黄百鸣的邀请,胆小的林峰一咬牙出演惨遭鬼娃报复的爸爸。高大帅气的林峰通常会被归类到照顾小孩““束手无策派”中去,结果演起来“眼神里竟然透着浓浓的父爱”。对于大家的肯定,他的语气很稀松平常:“我对抱小孩,尤其婴儿蛮有信心的。我有很多小侄子小外甥,经验丰富,哈哈。我块头也不小,肉挺多的,小朋友应该被我抱得很舒服。”

  自信心爆棚的林峰爽快地承认“以我这个年纪来说,我照顾小孩挺专业的”。不过,谈到自己的婚姻生仔大事的规划,一秒钟前还侃侃而谈自称“专业高手”的林峰,瞬间惜字如金,含糊其辞,只说“人生到了每个阶段自然会有自己的安排,等到了那个时候就知道”。

  态度坚决地保护恋情  

     自从恋情公开后,林峰便一直以大男人的姿态站出来,对这段感情悉心呵护。没完没了的传闻让他的态度越来越强硬,“不能放任谣言,需要去说明,让事情适可而止。”两个月前,他与吴千语发表声明,否认逼婚、包养、买楼、买车等传闻,呼吁大众切勿道听途说,以假当真。经历了多次辟谣、爱的告白、一次共同声明后,也逐渐明白了一些道理,“回应一次,明白的就会懂,不明白的怎么解释都没用。讲一万次都没有用,只会被人家拿来当做话题,没必要再说。”决定对八卦传闻采取置之不理措施的林峰,还是发自内心地给广大粉丝及读者诚挚的建议,“别去看他们编的那些字眼就好”。

  担心过分暴露私生活的他甚至对情侣档出演电影的邀请一律拒绝,丝毫不给回旋、商量的余地,“我不希望把感情的事作为一个宣传点,而且平常我们私人生活已经不想谈了,更何况把它搬到银幕上去给大家谈论,没必要。”即便遇上一个好剧本、一位好导演,也不考虑?“不会,工作归工作,如果连私人生活都没有了,人生就不完整”,林峰态度相当坚决。

  ““拼命三郎”明年继续

  林峰在演艺圈有“拼命三郎”之称。他回忆说,刚入行时前辈的“现在是拼搏的年纪”这一句告诫,让他一直铭记在心,把握住所有可能的机会。时至今日,林峰对这句话有了一些反思,“现在我也拼,但会在有限的时间里选择最好的工作。如果每天只是工作,终有被掏空的一天。”他也坦言,公开恋情确实让自己紧绷的状态放松了不少,“这件事对我事业有很正面的影响,让我可以更专心工作。”2014年,他的工作节奏仍旧走拼的路线——开演唱会、拍戏。

  至于外界风传的脱离无线、自组公司的传闻,林峰称自己都没有办法给出一个确切的答复:“我还没什么确切的答案,T V B的合约明年才完,明年的事明年再想。”不过他还是忍不住透露对幕后工作兴趣不大,“看他们做幕后那么辛苦,我根本不会有这个念头”。

  专题摄影:南都记者 钟锐钧

  默契小测验

  此环节是想测试一下这对情侣的默契程度。林峰只完成一半,不愿开金口回答关于另外一半喜好的问题,有些遗憾。不过,从同题问答中也可以看出两个人的兴趣还是蛮接近滴,“千语B B”对男友的了解也很到位。

  林峰:

  ●谁是你最重视的家人?A:爸妈。

  ●你喜欢综艺节目吗?A:以前挺喜欢,现在没时间看。

  ●喜欢照镜子吗?

  A:拍戏时候会照,看自己造型如何。

  ●喜欢吃零食吗?

  A:喜欢,但不敢吃。

  ●喜欢什么菜系?

  A:日本菜、西餐。

  吴千语:

  ●谁是你最重视的家人?A:妈妈。

  他呢?A:每一个小孩应该都是妈妈吧。

  ●你喜欢综艺节目吗?A: 喜欢。

  他呢?A:不知道,我一个人看的。

  ●你喜欢照镜子吗?

  A:不喜欢。

  他呢?A:他比我喜欢。

  ●你喜欢吃零食吗?A:喜欢。

  他呢?A:他不算。

  ●你喜欢什么菜系?A:日本菜。

  他呢? A:也是日本菜。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