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影人搞怪扮丑:李小璐一秒变"没牙"宋丹丹(图)

2013年11月01日 13:18 来源:南宁晚报 参与互动(0)
影人搞怪扮丑:李小璐一秒变“没牙”宋丹丹(图)

  A

  《私人订制》 李小璐够丑

  近日,电影《私人订制》曝光了李小璐的村姑造型,李小璐在戏中不惜自毁玉女形象,扮演豁牙的搞笑村姑,颠覆形象。有网友说,这是“一秒钟变宋丹丹春晚没牙形象”的节奏吗?

  据悉,李小璐此次在《私人订制》中饰演的角色就叫“小璐”,李小璐坦言,扮演这个角色对她的挑战特别大:“因为我以前演电视剧比较多,特别是前两年拍的小媳妇比较多,但是呢,这个戏给了我很多的挑战,无论是在表演要求上还是在角色转变上。我在《私人订制》里要扮演很多不同的人,他们造型不同、性格迥异,所以我觉得是一个特别过瘾而且有挑战性的角色。”

  在《私人订制》中,小璐是个特别“媚”的女孩儿,“媚度”的拿捏对李小璐来说也是个不小的挑战。李小璐还提到了产后拍水中戏的“小烦恼”:“对我来说,刚生完宝宝,所以不知道体力能不能完全恢复,但是还是勇敢地去做了。三亚有一场跳水戏,苏州还有一场跳水戏,还是挺辛苦的,但是导演特别心疼我,在拍完那个戏之后给我发了一条短信,说因为水凉,让我不要怪他,我觉得还是很贴心的。”(乐乐)

  B

  《四大名捕2》 邓超变身狼人

  在首次曝光的狼人版剧照中,全民公认的大帅哥邓超彻底颠覆形象,变成了一只不折不扣的“禽兽”,面目狰狞、眼神凶狠、尖牙利齿、阴森可怖,仿佛饿狼一般,令人不寒而栗。

  刘亦菲认为很萌的狼眼美瞳,却曾让邓超十分困扰,原来他得过“隐形眼镜恐惧症”。 “因为最早在拍《狄仁杰》的时候,徐克导演希望我戴白色的那种美瞳,戴多了眼睛很难受,结果让我有了恐惧症。这次的这个眼镜,用的是特效工厂在美国定制的狼眼,我终于克服了戴隐形眼镜的恐惧症,觉得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据邓超透露,配合《四大名捕2》的3D效果,冷血狼人技术全面升级,三维扫描、脸部倒模都是为邓超度身订制,高科技特效化妆让狼人造型更加细致、生动、真实、可信。12月6日,《四大名捕2》将作为贺岁档唯一3D武侠大片震撼上映,届时邓超版冷血狼人将“困兽出击”,一场精彩的年度大战汹涌来袭。(综 合)

  C

  《风暴》 兽人面具邪恶满盈

  由刘德华与江志强担任联合出品人及监制,袁锦麟执导,集合刘德华、姚晨、林家栋、胡军和吕良伟等明星携手打造的首部华语3D警匪动作巨制《风暴》,将于今年“双12贺岁档”(12月12日)与观众见面。万圣节前《风暴》片方曝光了胡军、吕良伟领衔的悍匪团伙的造型,从剧照中可见,众人都戴着造型诡异的面具抢劫,可谓相当“应节”。

  此外,《风暴》里刘德华饰演一个对抗众多悍匪的高级警官。片中刘德华坚持亲自完成大量高难度动作戏,堪称其从影以来最凶险也极度投入的一次。

  此次曝光的胡军与吕良伟领衔的悍匪剧照中,可以看到唐文龙、尹子维、叶山豪等匪徒相当有型。匪徒佩戴的面具造型各异,有激似《角斗士》中罗素克劳的兽人面具,也有《沉默的羔羊》中食人狂魔汉尼拔的嗜血面具,面具下一双双邪恶的眼溢出大开杀戒的气息。

  万圣节的来临,正是大家扮各路鬼怪欢度节日之际,此时《风暴》放出悍匪剧照,令人不寒而栗更巧妙对应节日,相当应景。(晓 燕)

  D

  《制服》 颖儿要做霸王花

  (记者 李宗文)由任达华、颖儿等当红明星主演的高智商警匪影片《制服》近日登陆南宁院线。影片融合了惊悚悬疑、洋娃娃制服、变装cosplay、变态连环杀手等时下流行元素。”颖儿在影片中以一头干练短发出镜,动作戏也亲自上阵,不仅得到导演王光利、搭档任达华的肯定,就连媒体也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称她为“新生代霸王花”,还抱怨她动作戏太少。

  昨天,颖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出演该片很开心,并表示希望往女打星方向发展,“演电影一直是我的心愿,但是我不会放弃拍电视剧。拍打戏很过瘾,而且也特别考验演技,我私下都在找一些师傅讨教,希望接下来能接一些女打星的戏”。至于接下来颖儿会不会真的做起荧幕打女,她表示自己不会限定某个形象,“章子怡那么能打,你能说她是打星么?不过我真的对武打片很有兴趣,也希望接下来能接一些类似《一代宗师》的电影”。

  不过打戏并不是这么好拍的,颖儿告诉记者,她从小学习舞蹈,有一定的舞蹈功底,开始以为武打部分并不会很难,没想到事情并非如此。到了训练阶段,各种踢腿摆拳动作可不能像跳舞一样花拳绣腿,而且高强度的训练和拍摄让颖儿有些吃不消,她说:“武打强调的是力量,必须踏踏实实从基本功做起。”

  E

  《森林战士》 酷毙了

  3D动画电影《森林战士》确定于11月29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日前片方二十世纪福克斯发布了一款预告,影片清新的绿色扑面而来。该片是一部充满想象力的动画大片,绚丽森林美景犹如另一个《阿凡达》星球,让人身临其境惊叹不已,同时,这部影片充满了磅礴精彩的打斗。

  《冰川时代》系列创造的猛犸象曼尼、话唠树懒希德以及那只永远追着橡果的苦逼松鼠,是全球观众最喜爱的动画形象之一。《森林战士》由《冰川时代》第一集的导演、《冰川时代4》的监制,同时也是蓝天工作室的联合创始人克里斯·韦奇亲自操刀,他被观众亲切地称为“冰川之父”。该片今年5月在北美上映时收获不少好评,受到爱“萌物”的年轻观众喜爱。

  该片故事发生在一个神奇的小宇宙,威廉·乔西1996年出版的《树叶人和勇敢好虫子》给了克里斯·韦奇灵感,让他创造出一个想象的世界,里面住着身型微小的森林战士,他们骑着蜂鸟恣意飞翔,还有危险的怪物埋伏在草丛中和木块下。一个小女孩无意中闯进了这个神秘世界,她见到了会说话的鼻涕虫、保护森林的树叶人、蒲公英仙子、森林女王,为了保卫那个世界,她也将与正派势力并肩作战……

  克里斯·韦奇说:“森林战士是森林的保护者,他们就像小小的忍者。坏人暴根族骑的是蝙蝠。他们想尽一切办法用腐烂的方式摧毁森林,他们是散播腐坏的恶心虫。他们会射毒箭杀死其他生物。到底森林的掌控权会由谁夺下?谁死谁活?双方打得你死我活的过程中,我们将看到各种不同的角色。有些很压抑,扮演英雄角色,有些比较搞笑。我们也会看到一些人类。”

  相较于《冰川时代》系列,《森林战士》里面有媲美潘多拉星球的绚丽场景,同时有刺激的、让观众兴奋的、磅礴壮观的打斗,骑着蜂鸟战斗的森林战士也神似《阿凡达》潘多拉星球的勇士。

  《森林战士》的配音阵容相当豪华,美国天后级歌手性感女神碧昂丝、《妈妈咪呀》的阿曼达·塞弗里德、《饥饿游戏》的乔什·哈切森、《杀手没有假期》的柯林·法瑞尔、杰森·苏戴奇斯等人都在影片中为重要角色配音。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