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冯小刚谈春晚:只要不是我说的 都是不正确的

2013年11月04日 16:06 来源:绵阳晚报 参与互动(0)

  11月1日,冯小刚在好莱坞中国大剧院举行了手印典礼,把自己的手印、脚印和签名留在了好莱坞星光大道上,他也成为内地影坛的第一人。之前,华人导演中只有吴宇森曾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留下手印、脚印和中文签名。

  会珍藏留鞋印的皮鞋

  谈及感受,冯小刚比较淡定,他说:“我以前来美国玩儿的时候也在星光大道上找过星星,这次可以从我自己的手印上踩过去了,想想就挺好玩的。按手印这个事儿很高兴,但说有多激动也谈不上。”不过冯小刚还是表示,会把自己穿着印脚印的皮鞋珍藏起来。

  当天,不仅妻子徐帆特地陪同前往,冯小刚的大女儿冯思羽也赶来为父亲捧场。有媒体想采访冯思羽,但她表现得很羞涩,并婉拒了采访,对此,徐帆替冯思羽解释说她本人确实非常羞涩。

  现在的梦想“想去玩儿”

  冯小刚坦言,现在的他处于很疲劳的阶段。冯小刚还在群访的时候鼓励大家有梦就要追,“不要空想,而是去实干。”而他现在的梦想是什么呢?冯小刚想了两秒钟后回答:“想去玩儿!太多地方没去过了!”

  徐帆支持冯小刚退休

  冯小刚免不了被问及春晚的话题,但他只表示目前还在筹备中,“我建议大家,所有春晚的消息,大家都以春晚官方微博的发布为准,所有只要不是我说的传言,都是不正确的。”随后又说,“都知道了就没意思了,大家还是年三十晚上看电视吧。”

  冯小刚近年一直有退休的念头,徐帆对此则表示一切随他的意,“都随他自己的意思,如果他退休的话,我养他也没问题。”

  好莱坞星光大道是个什么地方

  留“星”比留“印”牛

  能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拥有一颗属于自己的星星以及留下手印,对电影人来说是一种荣光。从1960年起,星光大道上镶嵌了2000多颗刻着世界名流名字的星星,其中不仅包括娱乐明星,还有体育明星、世界名流,甚至还有米老鼠等虚拟人物。此外还有近200位世界名流的手印、脚印、签名,甚至鼻尖印。

  此前,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拥有自己星星的华人明星只有三位,分别是活跃于上世纪20年代的美籍华裔女星黄柳霜,功夫巨星李小龙和成龙,而拥有手印的华人明星则有两位,分别是成龙和吴宇森。

  一般来讲,星星是为了表彰某位名流在某一领域的杰出贡献,而手印则代表了名流的受欢迎程度,因此能在星光大道上拥有一颗刻着自己名字的星星,被视为比留下手印更难得。成龙是华人明星中唯一一位既有星星又有手印的人。

  成龙手印曾被偷

  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的星星和手印经常被偷窃,大部分都是疯狂的影迷所为。成龙在1997年曾经留过一次手印、脚印,还把自己标志性的大鼻子印在了水泥上,但不久后就被影迷撬走了。2002年他在星光大道上留下一颗写着自己名字的星星,2013年6月,成龙第二次在星光大道上印上了手印、脚印、鼻印及签名,他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位印了两次手印的名人。 据新文化报

  春晚杀手锏:王朔出马写小品?

  据了解,马年春晚二审将在11月15日至20日之间进行。和一审相比,二审显得尤为重要,按照往年的经验看,二审的时候除了赵本山的作品之外,基本上所有有意向上春晚的语言类节目都会亮相。同时,参加一审的语言类节目经过一段时间的修改和打磨之后也会一同参演。记者获悉,二审时,“开心麻花”还将会送一到两个节目参与审查,郭冬临、蔡明等人也将露面,带着作品接受冯导检阅。

  虽然一审时,仅仅有4个语言类节目参与,但冯导并没有着急上火,因为冯导手里还有杀手锏,那就是王朔。据知情人士透露,因为马年春晚宋丹丹、陈佩斯等这些备受老百姓期待的笑星都婉拒了冯小刚的邀请,既然没有笑星,冯小刚就想找到好的小品剧本,而王朔与冯小刚合作多年,调侃也是王朔语言的最大特色,于是,冯小刚就说动王朔,操刀为春晚量身写小品剧本。不过,至于王朔的小品本子将由谁来演,恐怕只有冯小刚自己心中有数。不过,冯小刚的春晚顾问团成员赵宝刚、张国立都是“有本事”的人,出演一个小品完全没问题。

  马年春晚广告零植入

  央视的春节联欢晚会,因为收视群体超级庞大,所以历来也是商家眼中投放广告的黄金时段。曾经,春晚直播当中不仅会插播广告,同时在节目中也会植入大量广告。不过,从2011年龙年春晚开始,总导演哈文承诺春晚零广告。果然,龙年春晚没有任何植入广告。但是蛇年春晚,虽然总导演哈文也承诺零广告,但是其零点报时阶段仍旧有广告冠名。

  针对马年春晚有没有广告这一问题,何海明表示所谓“春晚没广告”的说法是不准确的,“应该说春晚没有植入广告,但春晚前后是有广告的,去年春晚也有报时广告,而这样的广告也是有的,但像往年植入让观众有意见的广告,今年春晚不会涉及。”

  蛇年春晚曾经播出公益性质广告,取得了不错的社会反响,何海明透露,马年春晚也还会有两个公益广告,不过目前具体方案还在征集中。

  央视“开门办节目”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马年央视将“开门办节目”,力推《嗨!2014》《梦想星搭档》《家庭幽默大赛》《我要上春晚》《星剧汇》《星员工》《中国汉字听写大会》《开讲啦》《世界杯·巴西行动》《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十大节目。

  其中,《嗨!2014》是由“娱乐教母”龙丹妮打造的民生娱乐脱口秀节目,由汪涵带队主持。另外,2014年,央视还将播出与灿星制作合作三档节目,分别是《出彩中国人》《中国好歌曲》和《中国好功夫》。而将在央视八套播出的《星剧汇》是与吴宗宪的制作团队合作完成。如此大规模的与央视以外的制作机构、团队合作,央视还是头一遭。 综合

  近日,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在京举行了小型的媒体通气会。央广中心主任何海明透露,马年春晚全程无植入广告,只有春晚前后有贴片广告和零点报时。

【编辑:宋宇晟】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